男朋友他特別愛吃海鮮,可是我不喜歡吃,而且我還過敏,這樣的口味不和會不會影響我們啊

時間 2021-05-06 03:51:58

1樓:free九月笙歌

不會啊口味是不可能會影響感情的

2樓:隨便寫寫隨便看

你們只要都吃公尺飯就行。

3樓:

可以,口味不會影響感情

4樓:玉振浩星

都有不和的地方,互補嘛

我男友說他喜歡吃鮑魚,今晚想吃,我不喜歡吃海鮮,怎麼辦?我拒絕他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自己的鮑魚給他吃,這樣就可以補償他了

6樓:火雨

你說要不 你叫你閨蜜陪你男朋友去

7樓:烏龍想喝水

你的鮑魚現在什麼顏色了

乙個相親的物件,人我很喜歡,但她挑食不喜歡吃海鮮,我又很愛吃,我該接受她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飲食習慣不太協調

如果你們就這點不是很融洽

但是雙方能夠互相理解

並且不干涉對方的這些私人的習慣就行了

這不是大問題的

跟他在一起你不吃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從你的孩子的情況來看,是感冒後遺症。

指導意見:

不要喝強力枇杷露,這個有依賴性,我建議你給孩子吃點中藥,效果比較好,另外可以給孩子拔罐**。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五歲了,老是咳嗽不好的現象,一般是孩子有些感冒等現象的,要注意護理的,食物要清淡一些的,慢性咽炎的現象,要給孩子消炎**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點小兒咽扁顆粒**的,同時要用頭孢消炎**的,咳嗽的現象,可以用點肺力咳**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孩子是正常的情況。

指導意見:

現在一般生病的都是孩子和老人,只要注意避免著涼。

醫生詢問:

這樣應該會減少感冒次數。

男朋友口味很挑剔,做的飯如果不喜歡吃直接就不吃了,是否說明他不在乎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他太挑食而不吃你做的飯菜,那你可以他好好溝通,畢竟挑食不是乙個好習慣,你可以勸他改掉這個壞毛病,這樣你也省事,他也改掉了乙個壞毛病。

但如果他是因為不尊重你的勞動而選擇不吃你做的飯,那就是乙個很嚴肅的問題了。因為你的勞動成果值得被尊重,每個人的勞動成功都是值得被尊重的,你應該和你的男朋友進行溝通,了解他為啥不願意吃你做的飯,千萬不要因為一些小事就在雙方感情之間出現矛盾,就算都是北方人,那吃飯的口味也是不相同的,東北人喜歡吃酸甜口,山西人喜歡吃飯多放醋,你需要問清楚你男朋友喜歡什麼口味的,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溝通時要注意措辭的恰當程度,不要去質問,也不要去埋怨,就當是戀人之間的了解。戀人本來就是應該去了解的,這樣三觀和性格才能得到很好的融合,這樣夫妻生活才會順順當當,幸福美滿。

11樓:天枰雲舒

個人喜好問題吧,別太有心裡負擔。平常可以做些彼此都喜歡的菜式。

12樓:離寫

我覺得是不尊重你的勞動成果,有一點不在乎吧,沒有在乎不吃然後你的感受。

13樓:醉相si夢

他廚藝好又挑剔讓他自己做,我都是這樣的,然後你也順便跟他學習提公升廚藝。

14樓:jj紫色軟糖

這也太任性了。也可以說是不夠體諒你吧,如果足夠體諒,就不會這麼挑剔了。不喜歡吃那他做啊,憑什麼嫌棄。

和男朋友得朋友一起吃飯,她們吃的我都不喜歡吃,我不能吃辣,菜都是辣的海鮮,他朋友乙個勁要我點菜,點

15樓:僅此私念

可以點乙個稍微清淡的,或者用主食來緩解一下。

也不用非要格外表現出什麼。正常相處就好,不能吃辣就象徵性少吃點,多笑笑多聊天,這樣就沒人注意得到這些了。

16樓:愛玖這樣吧

這種飯局最尷尬了,不喜歡就少吃一點,等散了,再去吃點自己喜歡吃的吧

男朋友總是吃清淡的東西我卻喜歡吃重口味的我該分手嗎?

17樓:方經年

不能因為飲食口味相差很大就分手,這是個問題,雙方就一起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其實,如果兩個人都有忍讓對方的心態,這就不是問題,做飯的時候,各做個愛吃的,各吃各的,去外面的時候點餐,也點些各自愛吃的,等時間久了,你們愛吃的習慣也快接近了,那更不是問題了。

這個想要慢慢改變,飲食習慣問題,譬如海鮮你可以先水煮,撈起來一部分給她吃,留下一半你加重口味,吃的時候互相品嚐一下,時間長了,大家肯定能get到那個點,彼此都能接受。

其實有飲食差異很正常,有時候還覺得蠻好笑的,大家都互相體諒一下。

我認識有乙個來自安徽的姑娘,不喜歡吃公尺飯,喜歡吃饅頭。以致於每天晚上都是吃饅頭麵包當晚飯,為了跟上舍友的腳步一起吃飯,這姑娘每天晚上都會點乙份公尺飯,但是不吃,就吃一點點,剩下的就打包帶回宿舍,當零食吃。對!

你沒看錯,公尺飯當零食吃,主食吃饅頭。作為乙個土生土長的南方人,表示非常的驚駭。

我們宿舍有個河南的姑娘,麵條叫麵條,麵粉叫麵,我們南方的麵條就是面,沒有太大的區別,所以經常被南北方的飲食差異搞得笑岔了氣。

飲食差異在尋常百姓家的生活中得到淋漓盡致的體現,情侶之前有也很正常,其實多問幾個人就會發現,文化的差異還是蠻有趣的。

18樓:sc瘦臉**

不該分手,口味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人喜歡吃清淡的東西,有的人會比較喜歡吃重味道一些的。很多愛重口味的人會有這樣的感覺,一旦吃了重口味的東西之後就吃不下清淡的食物了。沒必要為這種事情分手。

19樓:sim公尺糯公尺

沒必要分手,大家都還年輕,建議多接納一下不同的口味,天下美食不可辜負,重口的清淡的都嘗試一下更好。

20樓:小菜

分手吧,口味都不同,一天我們要吃三頓,估計你們一天都要吵上3次以上,所以為了以後自己幸福。分開吧。

21樓:時光流年

分手。說明你們的口味不一樣。你們結婚以後很難吃到一口鍋裡,日常生活中會有很多的麻煩。為了避免這種麻煩,最好分手。

22樓:丕丕卅

分手吧,我覺得你們兩個在一起特別的難受,弄得你特別的不舒服,這種情況下不分手對你們都不好

23樓:sim公尺粒

分手吧,天大地大,吃飯最大。吃不到一起的話以後飯桌上會沒有幸福感,話題也會變少的。

24樓:sim公尺糊

不要分手,和不一樣的人在一起才會更加精彩,只要你們互相不嫌棄,互相尊重,就可以啦。

25樓:雨灑心底

分手。你們的口味有如此之大的差別的話,後生活起來會特別的麻煩。畢竟不能在做飯的時候準備兩個鍋吧。

26樓:將臺堡子

你不應該分手,你可以每次做飯的時候你做一道清口兒的,再做一道你重口味兒的。這樣各持所需,就不會再有什麼矛盾了。

27樓:g瀹竌y鏄熲瓙

分手吧,既然這麼一件小事你都無法忍受,那麼你肯定不能忍受他的生活習慣,還不如早點分手。

我忌諱吃的東西。我問男友他昨天是不是吃了,他還生氣了不說話,這是什麼心理?對我無所謂嗎?

28樓:

我覺得你小題大做了,你忌諱吃的東西你就不吃唄,但他喜歡吃,你不看見,不過問不就行了,你要管了就會吵架,這樣就會影響感情真是不值得。

29樓:

你忌諱,人家又沒當你面吃,就已經是在尊重你了,為什麼要強迫別人,兩人的關係不應該建立在強迫的基礎上了。而是互相體諒,而不是壓制。沒意思了。

30樓:沉睡獅子

首先回憶一下,你問你男朋友的語氣,如果正常的話,或者想想你們之間最近有矛盾嗎?如果沒有,那麼再問清楚,是不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出了問題,或者說她不考慮你的感受,不在乎你。

31樓:

兩個人在一起能不能吃到一塊兒其實很重要,但是,這是指大體上是這樣的。對於口味都有個人的習慣,畢竟前面的20多年你們沒有在一起,口味的養成不同。有的你所討厭的食品正是別人特別喜歡的,你應該理解並且尊重別人的習慣,最起碼他沒有當著你的面去吃。

32樓:街頭美女錄

也許是他不小心吃了,吃飯的時候沒考慮那麼多。所以我覺得還是大度一點,不要鬧小脾氣。

33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不要打著愛對方的旗號,試圖去控制對方,在戀愛中沒有誰是誰的附屬品,以愛的名義去操控對方,那是變相的綁架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你自己得學會理解和包容對主,不是讓對方為你而改變。而是要學會自己慢慢適應別人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不能恃寵而驕

我女友不愛吃甜食和雞肉,還對海鮮過敏,我和她約會時真心不知道該請她吃什麼!!!各位幫幫忙,出出主意

34樓:

中餐西餐都有那麼多選擇,如西餐的牛排,中餐的炒菜,燒菜等各種各樣的菜式,還有小吃,怎麼會不知道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西餐。牛排什麼的。還可以燒烤,火鍋什麼的,中西餐都很多啊呀

我的男朋友愛吃醋,在他面前提別的男生他都不高興,那我有異性朋友,該不該告訴他

陽光的 如果這都不能接受,你應該想到結婚之後你們因為這個問題兩個人過得多累。你應該跟他溝通,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正常交往是必須的,他得學會理解。我就是愛吃醋,女朋友把我教育的好多了。 醜鵬天 告訴他他會吃醋,不告訴他以後知道更要命,還是和他說吧好好談談 如果你們已經發生關係了,那你可以和他說。如果還...

男朋友進監獄了才說他特別愛我特別想我,沒進去之前為什麼不說,進裡面了說很愛我,很想我讓我等他

菠菠菠菠蘿哇 我覺得你應該和你男朋友分手,因為坐牢不是簡單是事情,就算他出來了對你們以後結婚甚至孩子都會造成影響的,所以千萬別等他。 不知道你的男朋友是因為什麼進了監獄,如果他在監獄的這樣說的話,千萬不要再相信了,還是考慮和他分手吧。 青袂清 他之前都不說,進去之後才說,還想讓你等他,你不覺得他很自...

男朋友特別重視他的表妹,我該怎麼辦

芩欣 他們法律上也不能結婚啊,你就算吃醋也只是傷你們的感情,他們倆不管有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東西,終歸是不能修成正果的。不管他是把表妹當做乙個女人,還是當做乙個親人,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認為他不夠重視你,乙個男人對別人什麼態度都無所謂,有所謂的是他愛你有多深。我覺得你也別哭,也別鬧,最好心平氣和地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