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菜雜麵條怎麼做好吃,鄭州山野菜雜麵條做法

時間 2021-05-05 15:10:37

1樓:匿名使用者

山野菜雜麵條的做法

原料:麵粉、綠豆粉、幹芝麻葉、雞蛋 芝麻葉雜麵條

調料:鹽、雞精、香油、香菜、香油

做法:1、麵粉、綠豆粉加雞蛋、水和成麵糰。比例是250g麵粉、250g綠豆粉、1個雞蛋、150**,醒三十分鐘。

2、幹芝麻葉用溫水浸泡30分鐘,洗淨;香菜擇洗乾淨,切碎。

3、將麵糰擀成薄片,切成麵條。

4、鍋內加高湯,下入浸泡好的芝麻葉,湯沸,下入雜麵條、鹽、雞精,煮5分鐘,撒香菜、淋香油即可。

小貼士:

1、雜麵條的用料可以是多種麵粉混合,處理綠豆粉,也可以加高粱麵、蕎麥麵、玉公尺麵、黃豆麵等。但河南習慣製作雜麵條時候一般都離不開小麥麵粉,在配料比例上一般兩種麵粉的話,小麥麵粉佔1/2,多種麵粉時,小麥麵粉佔1/3,其他麵粉酌量掌握。

2、芝麻葉的制法:豫東南比較流行食用幹芝麻葉,選用嫩芝麻葉,用開水焯水後曬乾儲存,食用時用溫水浸泡。

3、如果是新鮮的山野菜就不用泡了,如果幹的就提前泡好。

2樓:飛雪雲風天

新鮮的山野菜就不用泡了,如果幹的就提前泡好蔥薑蒜切絲備用

麵條是買的還是自己做,如果買的就不用說了,如果自己擀麵我建議用綠豆面和黃豆面的雜麵,擀麵應該會就不多說了,建議放個雞蛋和少量的鹽,

**了,兩個火乙個燒熱水,另乙個**放炒鍋放少量的油,油熱放入花椒炸出香味挑出,放肉煸炒然後放入蔥薑蒜熗鍋,(肉要先切絲用調料醃醃這樣好吃)而後放入熱水或者高湯

待鍋開放入麵條,麵條快熟時放入野菜,香油點味出鍋。

鄭州山野菜雜麵條做法

3樓:天美餐飲

1、山野菜因其營養豐富和美味可口成為綠色食品家族中的重要一員,也成為人們餐桌上的新寵,養胃的麵條,能為日常的生活提供足夠的能量,而山野菜雜麵條就是二者完美的結合,接下我們就一起看看山野菜雜麵條的做法詳細介紹吧。

2、主料:麵粉、綠豆粉、幹芝麻葉、雞蛋。輔料:鹽、雞精、香油、香菜、香油。

3、麵粉、綠豆粉加雞蛋、水和成麵糰。比例是250g麵粉、250g綠豆粉、1個雞蛋、150**,醒三十分鐘。

4、幹芝麻葉用溫水浸泡30分鐘,洗淨,香菜擇洗乾淨,切碎。

5、將麵糰擀成薄片,切成麵條。

6、鍋內加高湯,下入浸泡好的芝麻葉,湯沸,下入雜麵條、鹽、雞精,煮5分鐘,撒香菜、淋香油即可。

7、雜麵條的用料可以是多種麵粉混合,處理綠豆粉,也可以加高粱麵、蕎麥麵、玉公尺麵、黃豆麵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山野菜雜麵條做法具體材料及做法如下。

2、主料:麵粉、綠豆粉、幹芝麻葉、雞蛋。輔料:鹽、雞精、香油、香菜、香油。

3、麵粉、綠豆粉加雞蛋、水和成麵糰。比例是250g麵粉、250g綠豆粉、1個雞蛋、150**,醒三十分鐘。

4、幹芝麻葉用溫水浸泡30分鐘,洗淨,香菜擇洗乾淨,切碎。

5、將麵糰擀成薄片,切成麵條。

6、鍋內加高湯,下入浸泡好的芝麻葉,湯沸,下入雜麵條、鹽、雞精,煮5分鐘,撒香菜、淋香油即可。

7、雜麵條的用料可以是多種麵粉混合,處理綠豆粉,也可以加高粱麵、蕎麥麵、玉公尺麵、黃豆麵等。

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頭天晚上泡好的黃豆和小公尺統統進入豆漿機,等待炮製麵條少許,唉 ,昨天中午剩下的一點,不過經驗告訴我,用普通的細掛麵更好些

上油了,油鍋準備炒菜了

大家一定要把菜炒熟,後面的步驟菜不再有什麼操作了。

豆漿機裡的公尺糊熟了,全部倒到鍋裡,連同豆渣下麵條,煮熟。

炒熟的菜加入煮好的湯裡。成品

6樓:放龍歸山

如果是新鮮的山野菜就不用泡了,如果幹的就提前泡好,蔥薑蒜切絲備用,麵條是買的還是自己做,如果買的就不用說了,如果自己擀麵我建議用綠豆面和黃豆面的雜麵,擀麵應該會就不多說了,建議放個雞蛋和少量的鹽,然後就**了,兩個火乙個燒熱水,另乙個**放炒鍋放少量的油,油熱放入花椒炸出香味挑出,放肉煸炒然後放入蔥薑蒜熗鍋,(肉要先切絲用調料醃醃這樣好吃)而後放入熱水或者高湯,待鍋開放入麵條,麵條快熟時放入野菜,香油點味出鍋。

街頭山野菜雜麵條的做法是什麼?

7樓:餜挵澶氭潀

山野菜因其營養豐富和美味可口成為綠色食品家族中的重要一員,也成為人們餐桌上的新寵,養胃的麵條,能為日常的生活提供足夠的能量,而山野菜雜麵條就是二者完美的結合。

其做法;

1、主料:麵粉、綠豆粉、幹芝麻葉、雞蛋。輔料:鹽、雞精、香油、香菜、香油。

2、麵粉、綠豆粉加雞蛋、水和成麵糰。比例是250g麵粉、250g綠豆粉、1個雞蛋、150**,醒三十分鐘。

3、   幹芝麻葉用溫水浸泡30分鐘,洗淨,香菜擇洗乾淨,切碎。

4、   將麵糰擀成薄片,切成麵條。

5、    鍋內加高湯,下入浸泡好的芝麻葉,湯沸,下入雜麵條、鹽、雞精,煮5分鐘,撒香菜、淋香油  即可。

6、   雜麵條的用料可以是多種麵粉混合,處理綠豆粉,也可以加高粱麵、蕎麥麵、玉公尺麵、黃豆麵等。

山野菜雜麵條各地的做法不一樣,吃法也不一樣,各有特色。河南習慣製作雜麵條的做法,這裡介紹給你供你參考。

其做法;

雜麵條的用料可以是多種麵粉混合,處理綠豆粉,也可以加高粱麵、蕎麥麵、玉公尺麵、黃豆麵等。

但河南習慣製作雜麵條時候一般都離不開小麥麵粉,在配料比例上一般兩種麵粉的話,小麥麵粉佔1/2,多種麵粉時,小麥麵粉佔1/3,其他麵粉酌量掌握。

芝麻葉的制法:豫東南比較流行食用幹芝麻葉,選用嫩芝麻葉,用開水焯水後曬乾儲存,食用時用溫水浸泡。

如果是新鮮的山野菜就不用泡了,如果幹的就提前泡好。

高分求助長春地區山野菜渠道,高分求助。關於長春市託運電腦的問題。

一般來說,都到光復路進貨,但是你說的貨可能在那裡不全你不妨試試聯絡附近的農村親戚朋友,讓他們誰家有閒著的老人幫忙問問收購純山野菜一般都是這樣 普通農民隨便採集一點留著 每個村子有個人收購到手裡,這個人負責初步的簡單加工保鮮儲存 每隔一段時間,有人到農村找各村的收購人手裡收購一次,然後依次類推層層轉賣...

山野菜菜真空包裝能保鮮多久,蔬菜真空包裝可以保鮮多長時間

席又鑲 新鮮的山野菜並不建議用真空包裝,因為新鮮的山野菜需要吸收空氣中的二氧化碳進行光合作用,但是真空包裝後的菜與空氣隔絕了,不能進行光合作用了,所以會腐爛的更快。除非您的菜是經過處理的,比如焯過,這樣您在放在袋子裡進行這空包裝才能起到保鮮的作用。但是單純的使用真空包裝並沒有殺菌處理的話,不建議放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