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九江到廈門怎麼走,自駕車,費用多少

時間 2023-05-13 21:09:04

1樓:網友

首先祝你一路順風,九江至廈門全程約820公里。

進昌九高速朝南昌方向,進入福銀高速行駛180公里。

向前沿京福高速行駛100公里。

從南城出口離開,行駛3公里。

右轉沿g206行駛102公里。

向前沿新寧線行駛46.公里。

在環島,從第2個出口離開,沿g319行駛88公里。

右轉進入龍長高速行駛132公里。

向前沿漳龍高速行駛120公里。

從出口離開,朝廈門方向,進入廈漳高速行駛15公里。

到達廈門。

2樓:匿名使用者

全線高速 昌九(九江-南昌)

然後在昌北機場互通那邊左拐上福銀高速。

經溫圳-撫州-南城-黎川進福建境內,過將樂-沙縣-南平南-閩清-福州西-青口互通上沈海福建段-福清-漁溪-涵江-莆田-泉港-泉州-晉江-水頭-同安-廈門。

客運班線也是這麼走的。

順便說下。那位兄才說走國道206,也確實不錯,省了不少路。

且路況修的整體還不錯,尤其難能可貴的是車流量不大,不過為安全起見開60碼比較好,別更高了畢竟不是封閉路。

從南昌自駕去廈門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南昌到廈門大約700公里 油費按1元/公里 就是700元 再加 280的過路費,差不多就1000了。

至於住宿和 門票 這些 還有吃飯這些 就看你自己的消費了。

推薦你去行動派網做行程規劃,你把要去的景點和要住的酒店,要去吃東西店加入行程,裡面有個費用明細預算自動計算出來了, 可能對你比較有幫助,

最新廈門到九江自駕路線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廈門市。

1.廈門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湖濱北路。

2) 沿湖濱北路行駛770公尺,過右側的大華銀行大廈,朝海滄大橋/同益碼頭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湖濱北路。

3) 沿湖濱北路行駛240公尺,過左側的新港廣場約110公尺後,稍向右轉。

4) 行駛70公尺,右轉。

5) 行駛180公尺,直行進入東渡路。

6) 沿東渡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長岸路。

7) 沿長岸路行駛公里,過杏林大橋,朝沈海高速/內茂立交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319

8) 沿g319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集美鋼貿大廈約120公尺後,直行進入杏前路。

9) 沿杏前路行駛680公尺,朝漳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杏前路。

10) 沿杏前路行駛公里,朝沈海高速/g32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杏前路。

11) 沿杏前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安仁大道。

12) 沿安仁大道行駛18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

13) 沿匝道行駛280公尺,稍向左轉上匝道。

14) 沿匝道行駛570公尺,朝漳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820公尺,過杏林互通,在入口,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3.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漳州/g76/龍巖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廈蓉高速公路。

4.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吉安/鷹潭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瑞金樞紐北區。

5.沿瑞金樞紐北區行駛公里,過瑞金樞紐北區,在入口,進入濟廣高速公路。

6.沿濟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南昌/銀川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福銀高速公路。

7.沿福銀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昌北機場/九江/南昌東方向,直行進入南昌繞城高速公路。

8.沿南昌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九江/武漢/合肥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福銀高速公路。

9.沿福銀高速公路行駛160公尺,過南昌北樞紐約180公尺後,直行進入福銀高速公路。

10.沿福銀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九江南出口,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590公尺,右轉進入長江大道。

12.九江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長江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長虹西路。

2) 沿長虹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虹大道。

3) 沿長虹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九江銀行大廈b座,左轉。

4) 行駛20公尺,直行。

5) 行駛50公尺,右轉。

6) 行駛1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九江市。

廈門到九江大概多少公里?

5樓:0澤國a網盤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廈門市。

1.廈門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湖濱北路。

2) 沿湖濱北路行駛公里,朝海滄集美/杏林大橋/東渡路方向,右轉進入東渡路。

3) 沿東渡路行駛220公尺,直行進入廈成線。

4) 沿廈成線行駛970公尺,朝杏林大橋/東渡高架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渡路。

5) 沿東渡路行駛320公尺,朝海滄大橋方向,直行進入海滄大橋。

6) 沿海滄大橋行駛430公尺,直行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仙岳路。

8) 沿仙岳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霞飛路。

9) 沿霞飛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陽光路。

10) 沿陽光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南北大道。

11) 沿南北大道行駛480公尺,右轉。

12) 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廈蓉高速。

3.沿廈蓉高速行駛公里,朝華安/s721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玉蘭樞紐。

4.沿玉蘭樞紐行駛600公尺,直行進入永漳高速。

5.沿永漳高速行駛公里,朝永安/三明/南平/連城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泉南高速。

7.沿泉南高速行駛公里,朝永安北/三明/南平/g2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吉山樞紐立交橋。

8.沿吉山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9.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790公尺,直行進入福銀高速。

11.沿福銀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濟廣高速。

12.沿濟廣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福銀高速。

13.沿福銀高速行駛公里,朝昌北機場/九江/南昌東/瑤湖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南昌繞城高速。

14.沿南昌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九江/武漢/合肥/g70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500公尺,直行進入福銀高速。

16.沿福銀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17.沿杭瑞高速行駛公里,在九江南/廬山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8.九江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620公尺,右轉進入長江大道。

2) 沿長江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長虹西大道。

3) 沿長虹西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長虹大道。

4) 沿長虹大道行駛公里,5) 行駛30公尺,右轉。

6) 行駛50公尺,左轉。

7) 行駛100公尺,左轉。

8) 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九江市。

6樓:魯步笑柳

車次型別始發站出發站開車時間目的站到達時間用時里程終點站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k306/k307空調快速北京西九江02:56廈門19:4516小時52分973廈門125-224352

7樓:匿名使用者

走公路的話,g70福銀高速,廈門到九江852公里。

九江至廈門自駕車路線怎麼走

8樓:走火的

可以選擇手機地圖導航:

九江市從九江市到長虹大道輔路,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長虹大道輔路,行駛240公尺。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長虹大道,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長虹西大道,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長江大道,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杭瑞高速,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福銀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南昌繞城高速,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福銀高速,行駛309.

4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沙廈高速,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德化連線線,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泉南高速,行駛9.

3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莆永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沙廈高速,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廈沙高速,行駛63.

0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嘉禾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興湖路,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廈成線,行駛公里。

三岔路沿中間行駛,進入東渡路,行駛370公尺左轉,進入仙岳路,行駛930公尺。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湖濱中路,行駛930公尺。

右轉,進入石亭路,行駛520公尺。

右轉,進入湖濱北路,行駛230公尺廈門市。

自駕車路線查詢從廈門到西安怎麼走

建議路線 1,875 公里,23 小時 20 分鐘 g70福銀高速和g40滬陝高速 福建省廈門 1.向西方向,前往湖濱北路 400 公尺 2.向右轉,進入湖濱北路 900 公尺 3.稍微向右轉,進入湖濱西路輔路 290 公尺 4.繼續前行,上東渡路 2.2 公里 5.稍微向左轉,進入長岸路 2.0 ...

重慶到廈門自駕車路線怎麼走,重慶到廈門自駕車最新路線怎麼走 10

川e車族 重慶到廈門不走滬渝哈 那樣太遠了 你要想路好走時間快就走全高速,走貴陽,長沙,新餘分路走粵贛高速在贛州下,走60多公里二級路上高速到龍巖走漳州,就到廈門了,基本權高速,也是目前最快的一條路 重慶市 2188 公里 大約 1 天 5 小時 1.向東方向,前往人民路 266 米 2.繼續直行進...

自駕車從岳陽到安慶怎麼走,自駕車從岳陽到安慶怎麼走

從岳陽市到安慶市 全程共528.1公里 1從起點出發,朝西方向,沿李家巷行駛0.1公里2右轉沿白楊坡路行駛0.1公里 3右轉沿金鶚中路行駛1.4公里 4左轉沿s306 琵琶王路行駛1.6公里 5向前沿冷水鋪路行駛4.3公里 6左轉沿x026行駛78公尺 7右轉行駛15.1公里 8向前沿x022行駛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