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4月份去哪旅遊比較好?長沙幾月份適合旅遊?

時間 2023-05-11 08: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漣水河一日遊最好噠~~~

長沙幾月份適合旅遊?

2樓:匿名使用者

秋季是長沙的最佳旅遊時間,每逢國慶節,橘子洲頭有盛大的煙火表演,還可以欣賞「獨立寒秋、

湘江北去」的橘子洲頭美景。到了11月,就可以去爬「霜葉紅於二月花」的岳麓山,觀賞層林盡染的。

風景。其實,長沙除盛夏氣溫較高以外,其餘三季均適宜旅遊。長沙的春天始於2月中旬後,此時。

氣候多變,遊客需多備衣服,以防感冒。11月下旬進入冬季,平均氣溫在5℃左右,有時會下雪,這時可到山里看冰凌。

長沙的歷史古蹟。

長沙由於八年抗戰、文夕大火和破四舊,導致長沙城區古建築古文物幾乎損失殆盡。完整儲存的麻石街僅存4條。歷史街區:太平街、潮宗街、化龍池、小西門、天心閣歷史文化街區。

長沙地下文物豐富,重要的考古發現有長沙馬王堆漢墓,寧鄉炭河裡遺址的青銅器,長沙走馬樓簡牘,春秋戰國楚墓,銅官窯等。

在湖南旅遊三天時間,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地方?

3樓:停停停我去額

我認為鳳凰古城一定要去,它是被稱為中國最美麗的小城,風景特別優美,讓**連忘返,還可以去岳陽樓,洞庭湖君山景區,在課本上都出現過很多次的地方,風景也特別好,橘子洲景區,特別值得一去。

4樓:今天退休了嗎

可以去湖南張家界,也可以去天門山,可以去鳳凰古城,可以去張家界大峽谷,也可以去森林公園,可以去南嶽衡山。

5樓:大事發生的

可以去湖南長沙,也可以去湖南張家界,鳳凰古城,可以去洞庭湖,岳陽樓,這些景區非常值得去。

幾月份適合去長沙旅遊

4月份或5月份要是短途旅遊,去哪比較好

不知道要去幾天,預算是多少 這個時候 趕上五一假期 所以在國內旅遊的會很多 價錢也漲 花差不多價錢,還不如去韓國的濟州島 感受感受異國風情,何必,把短暫的旅行花在人山人海呢 擠來擠去的累的要死 推薦韓國的濟州島,手續簡單,離國內又不遠,落地籤,價錢相對海外要便宜點,短期遊和長期遊都適合 推薦推薦 濟...

十月份出國旅遊去哪比較好,10月份出國旅遊適合去哪?

田雨地暖 國外旅行推薦地 1 歐洲,歐洲各國都是旅遊勝地,文化內涵都很不錯,都值得去。2 美國,科羅拉多大峽谷,黃石公園都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3 加拿大,地廣人稀,非常適合自駕,也適合徒步旅行。4 紐西蘭,極限運動的發源地,去皇后鎮跳傘把。5 澳大利亞,去澳大利亞看考拉把,還可以去邂逅世界上最小的...

4月5月去那裡旅遊比較好,四五月份去哪玩好呢

倒帶 海南,是乙個讓人容易愛上的小島,因為它的寧靜 陽光 沙灘 海水,還有宜人的空氣 一切似乎與季節無關,依然似婀娜蒼翠的椰樹,天然的溫泉和熱帶雨林,還有那迷人的大海 說起海南就讓人想起那兒的陽光 大海 沙灘和椰樹。海南的陽光是熾熱的,即使冬天也是溫暖的 海南的大海是繽紛的。折射的是海底艷麗的珊瑚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