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萬州附近有哪些旅遊景點好玩?

時間 2023-05-10 16:03:06

1樓:匿名使用者

石井磯 聚英村 花卉中心 松瀧岩 天地眼 多得很。

2樓:小小愛旅遊呀

萬州大瀑布群旅遊區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萬州大瀑布群景區寬151公尺,高公尺,瀑布面積達9739.

5平方公尺,是重慶市級風景名勝區。它位於萬州區境內,距城區30公里,景區面積平方公里。

萬州大瀑布群景區山青、水秀、瀑寬、洞奇、潭幽、湖大、虹美。瀑布下面1600平方公尺的水簾洞能極大豐富您的想象力。7000餘平方公尺的青龍洞中,嘆為觀止的是自然天成的青龍洞「天工畫壁」。

重慶三峽移民紀念館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重慶三峽移民紀念館是全國唯一為鐫刻三峽工程及百萬大移民這一重大歷史事件,弘揚三峽移民精神,展現移民文化而建立的綜合性紀念館。

悅君山寨堡文化景區為國家aaa級旅遊景區。悅君山寨堡文化景區位於分水鎮境內,總面積15萬畝,其中森林面積6萬畝,田壠果樹經濟林木9萬餘畝,主峰馬鬃嶺,海拔1373公尺,適宜四季遊玩,尤其是夏季納涼休閒和冬季賞雪觀景的極佳地。

萬州同鑫蔬菜大觀園為國家aaa級旅遊景區。同鑫蔬菜大觀園位於重慶市萬州區甘寧鎮永勝村,占地面積1127畝,開發建設面積40餘萬平方公尺,是乙個以蔬菜水果為主題的生態旅遊觀光園,屬重慶市級現代農業示範園、重慶市鄉村旅遊示範點、國家三a級風景區、萬州區科普教育基地,目前已完成農業生產、旅遊觀光、休閒體驗、科普教育的綜合開發。

潭獐峽為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aaa級旅遊景區。潭獐峽位於重慶市萬州區東南部,屬石灰岩構成的峽谷型風景區,總面積69平方公里,其中森林面積為32100畝的,森林覆蓋率達,與擁有珍稀動植物和三峽庫區「昆蟲王國」的市級自然保護區王二包渾然一體。

峽中水勢隨季節而變化,以夏季為最。部分峽段可蕩舟娛樂。峽中水質清澈,無汙染,峽水每碰山壁,變成一潭,峽中有48潭,每個水潭都是乙個天然的游泳池。

重慶市萬州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3樓:尼古拉斯九

1.太白巖公園。

2.萬州西遊洞。

3.悅君山。

4.萬州大瀑布群。

5.萬州大小石城。

6.彌陀禪院。

7.鐵峰山國家森林公園。

還有一些其他的地點,好玩的地方挺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恩施有些非常豐富的旅遊資源,這裡有被美國有線評為「中國最美的40個景點」之一的「一炷香」、能與美國科羅拉多大峽谷媲美恩施大峽谷,還有坐船像懸浮在空氣上的屏山峽谷,鹿院坪等都是非常好玩的景點。

想一次打卡完這些地方,最好的方式還是自駕。這次樂玩君四天打卡完這些景點,攻略已經為你準備好啦,收藏起來下次去。

行程設計為四天,第一天,玩利川市騰龍洞,住利川;

第二天,清江古河床,恩施大峽谷,住恩施;

第三天,屏山峽谷,住萬州;

第四天,重慶三峽移民紀念館、重慶市萬州區博物館。返回廣州。

旅遊乾貨。交通指引:

廣州到清江旅遊風景區,坐飛機有二個目的地可以選擇,一是飛 重慶 萬州 ,二是飛思施。因為我們從清江的源頭玩起,所以選擇 廣州 直飛 萬州 ,再從 萬州 自駕車到利州,只需1小時38分鐘就能到達景區,全程高速,還是很方便的。

去恩施旅遊需要準備什麼?

去恩施旅遊基本上都是爬山和在洞穴裡面探秘的,所以日常必須品,像手電筒、頭燈、行軍水壺、這些都要帶上。然後衣服最好是穿悠閒的運動裝,還有鞋,最好是登山鞋,因為到洞穴步行距離較遠,鞋子一定要紋路較深的,便於行走的。

自駕車最好帶上防滑鏈,山路陡峭,並且思施晚上氣溫一般都會降到零下,加上這地區的降水量大,自自然然就結冰了。我們是一月中旬去的,能走高速就別走鄉道,白天走國道也沒問題,有專門的路班負責除冰的。

去恩施旅遊吃什麼?

思施生活的主要是土家族,他們以前居住在深山中,所以飲食習慣重鹽重油,食材來說都是「取山所產、吃山所長、風味」,這就是山地民族的飲食文化風情。

所以來思施旅遊記得試試這裡的土家臘肉,煙燻的臘肉傳統製作方法曾上央視《舌尖上的 中國 》。無論蒸吃、燉吃或熟炒,均香醇可口。

推薦冬筍炒臘肉,筍乾滲入臘肉後香味可口,我們每天早上吃麵條時,來一碗冬筍臘肉麵條,這道美食好吃不貴,蠻地方風味。

萬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5樓:漫崖枋

除了競相稱讚的萬州烤魚,萬州這些美景也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記憶。

1、青龍瀑布/萬州大瀑布。

青龍瀑布位於萬州區甘寧鎮甘寧河段,是三峽庫區旅遊景觀鏈中的重要景觀,瀑布寬115公尺,高公尺。

2、潭獐峽。

潭獐峽為國家級風景名勝區,面積67平方公里,景區內峽谷、地縫、幽潭、溶洞頗具特色。

3、龍泉風景區。

龍泉風景區位於萬州區長灘鎮、茨竹鄉境內,面積74平方公里,2023年11月被重慶市**批准命名為市級風景名勝區。

重慶萬州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

重慶萬州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

重慶萬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6樓:苦咖啡

1.萬州大瀑布群旅遊區 aaaa

2.重慶三峽移民紀念館 aaaa

3.悅君山寨堡文化景區 aaa

4.潭獐峽 aaa

5.萬州同鑫蔬菜大觀園 aaa

6.萬州西山公園 aaa

7.萬州西遊洞 aaa

8.鐵峰山國家森林公園 aa

9.鹽井龍洞 aa

7樓:桓欣榮

青龍大瀑布 ,南濱公園的紅嘴 鳥和美景,大洲的自然環境也很美 ,周家壩的獅子山也很美 ,雲陽龍崗 自然美景,等等。

重慶萬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重慶萬州旅遊景點有哪些

重慶萬州旅遊景點有哪些

重慶萬州附近有哪些旅遊景點好玩?

石井磯 聚英村 花卉中心 松瀧岩 天地眼。多得很。新田鹽井溝龍洞!理想的登山郊遊場所。重慶市萬州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1.太白巖公園。2.萬州西遊洞。3.悅君山。4.萬州大瀑布群。5.萬州大小石城。6.彌陀禪院。7.鐵峰山國家森林公園。還有一些其他的地點,好玩的地方挺多的。湖北恩施有些非常豐富的旅遊資...

西昌附近有哪些旅遊景點,西昌的哪些旅遊景點比較好啊?

西昌瀘山森林 景點特色 環境幽靜,佛教聖地。跑山過程中會經過很多寺廟,主要是上香祈福,沿途風景欣賞,中途有很多吃的耍的。到達山頂後可以俯覽邛海。景點介紹 感受瀘山的濃蔭叢中隱有漢 唐 明 清年代修建的光福寺 三教庵 蒙段祠 祖師殿 觀音閣 王母殿 青羊宮 玉皇殿 五祖庵等10多座分別為儒教 道教 佛...

平山哪個旅遊景點好玩求,平山哪個旅遊景點好玩 求推薦

駝梁最好 其它隨意吧!內蒙古哪個旅遊景點好玩?內蒙古的草原,湖泊都是一道封風景線,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呢?這裡有詳細攻略哦 貴州黔北旅遊景點 好玩求推薦?黔北雖然沒有烏江那般寬而深,迅而猛,其名氣卻要蓋過烏江,這條河就是赤水河。還有其他一些常見的花花草草,而唯獨沒有恐龍時代典型的蕨類植物桫欏,國家桫欏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