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果戈理大街兒童公園橋旁邊的小酒吧有酒托嗎?

時間 2023-04-17 14:39:04

1樓:誠天快購

那個酒吧沒有酒托 啊 喝酒控制點就好啦 現在網上還有約你出來的 都是飯托 酒托 一定要啊。

2樓:壞橘子

就是那裡,我也是在那遇到的,平常小吃就300多,一瓶酒500多,4月29號的事情。

3樓:包包影視基地

酒吧都有 酒托的 自己注意下就行了。

4樓:抬錢買貂皮

就想象的太簡單了,怎麼才能大家都知道呢,用什麼辦法呢,讓大家都不去上當呢。

5樓:老男孩

近日來,我市哈爾濱頻頻出現《酒托》,坑害單純男網友。藉著交友的名義,約你見面,然後找地方宰你,拿下你兜裡的錢。尤其是出現在qq裡的漂流瓶,58同城,qq交友群裡。

主要見面地點有:1.紅旗大街與遼河路路口2.

兒童公園附近(閃爆吧)3.革新街聯部街附近(地下冷飲吧)4.道里區安發橋附近。

藉著網友見面為由,去酒吧,冷飲廳消費,目的就是宰死你(一杯奶茶就100元,一盤爛果盤388元(能吃的幾乎沒有,成本也就20元),一瓶不知道什麼牌子的紅酒688元),請愛好結交女朋友的男網友留意一下,以免上當受騙。原來以為電視裡演的都是男網友騙女網友,現在反過來了,陰盛陽衰。我們本著真誠交友的態度去約會,卻落得如此下場,可悲可氣!

希望有關部門(110)能夠及時查處,免得再有人上當受騙,我就是乙個活生生的例子,希望大家引以為戒,再遇到這樣的情況,希望心裡有個數,情況不對,轉身走人。

6樓:順眼且清晰的小赤子

那個叫深港咖啡屋 黑的很,進去就出不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家就是酒托 有個女孩叫小雪我還有朋友被騙了呢。

哈爾濱果戈里大街深港咖啡屋僱傭酒托是黑店嗎

8樓:手機使用者

是俄羅斯風情園那個吧,就是黑店,黑死你,不黑你個幾千塊根本不能放你出來,我就是在那被騙了,網上認識個女的說無聊讓我陪陪她,結果被騙到了深港咖啡屋,幾瓶假紅酒要了我三千多,太黑了後來我報警了。

9樓:九上絆

能僱酒託的你說是不是黑店。我記得新晚報好像**過這家咖啡屋。

10樓:扈芳芳榮蒙

你進去黑死你,乙個破果盤三白多,假紅酒五百多,不只有酒托,裡面的屋裡還有打手,你不給錢不放你走,小心吧。

有人可以幫我嗎?我是從農村來的,現在哈市果戈理大街租了乙個檔口,我們那裡有兩個老闆,我是從第二個承

11樓:淡泊明志

唯一合法的辦法是。

報警不可有過激行為。

好好做做好了。

到你那去消費。

祝萬事順意。

果戈理 小人物 請問果戈理那些作品中那些形象是小人物形象?(最好有社會背景和人物簡析,萬分感謝!)

哈爾濱的果戈理大街是商業街麼 從**開始逛啊?可以給個公交車的站點麼 我自己去搜去?

12樓:環清禕

算是商業街吧,道路兩旁會有一些小店鋪,最主要的商業區還是集中在果戈理大街和東大直街交叉口處,沿途的公交站點有省檔案館(7、8、18、63、71、87、202)、革新街(7、8、18、63、17、71、109、202、208)、兒童公園(7、8、18、63)、秋林公司(7、8、10、14、18、63、92、109) 還有哈爾濱遊樂園冬天的娛樂設施好像不開哦!附張地圖吧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東大直街與果戈理大街交口開始逛 8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八路公交車,從省檔案局上車,一直到三中下車,一直都是在果戈理街上。哈爾濱冬天公園不營業!

果戈理生平有關的,果戈理的生平有哪些介紹?

蘇聯著名作家果戈理,有一個最大的嗜好,就是愛記筆記,外號叫 筆記迷 他無論走到 身邊總帶著筆記本,看到什麼,聽到什麼,只要他感興趣的東西,他都記下來.有一次,果戈理請一位朋友吃飯.來到餐館,剛坐下來,果戈理的眼光就被餐桌上的一份選單吸引住了.他馬上拿過選單,把每個菜的名稱抄在自己的筆記本上.他一邊抄...

果戈理的《死魂靈》,讀罷果戈理的《死魂靈》,作何感想?

從另一方面講,果戈理對當時 社會問題是很關心的。看到祖國大好河山被一小撮農奴主糟蹋得貧困荒涼,聽到人民在水深火熱中呻吟,他不能無動於衷。死魂靈 第一卷第十一章中寫到 為什麼我的耳邊總能聽到你那飄盪在遼闊國土上的淒婉歌聲?在這歌聲裡蘊涵著什麼意義?是什麼在召喚,在悲泣,在令人憂心如焚?是一些什麼聲音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