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自駕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推薦的啊?

時間 2023-03-15 03: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想玩什麼 如果是看風景的話 你可以去永嘉甌北下面的城鎮 那邊的風景區挺多的 幾乎乙個村乙個風景區 如果是想娛樂的話 溫州茶山 那邊有溫州樂園 還有大學城。

這些我都去過 還不錯的。

2樓:板皎月

嬉戲谷又非常好玩,很有意思的。

溫州周邊自駕遊推薦

3樓:

摘要。1.原野園林農莊 2.

瑞安湖嶺巾仙溪峽谷樂園 3.悠然南山農家樂園 4.蒼南日月潭農莊 5.

蒼南靈溪狀元山莊 6.臨江小花朵 1.原野園林農莊 溫州十大最美農莊的原野園林農莊,裡面還有個夢幻的遇見香草花園茶餐廳,外形看上去像花棚房間,內裡還「栽種」了很多樹。

諮詢記錄 · 於2021-10-01

溫州周邊自駕遊推薦。

您好,稍等哈。

1.原野園林農莊 2.瑞安湖嶺巾仙溪峽谷樂園 3.

悠然南山農家樂園 4.蒼南日月潭農莊 5.蒼南靈溪狀元山莊 6.

臨江小花朵 1.原野園林農莊 溫州十大最美農莊的原野園林農莊,裡面還有個夢幻的遇見香草花園茶餐廳,外形看上去像花棚房間,內裡還「栽種」了很多樹。

白天這裡有日光的明媚,夜晚則有各式吊燈的光影交錯,各有風情。鳥巢屋、小水池、北歐風格的火爐、復古的風扇,呆在那端上一杯剛採摘下的菊花和牛奶沖泡出的花茶,吃飯、喝茶,再去旁邊的花棚看薰衣草、diy一盆盆栽,一天時間轉眼而逝。

祝您玩的開心哦。

請問一下溫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旅遊景點

4樓:abc生活攻略

溫州好玩的旅遊景點如下:

1、劉伯溫故里旅遊景區,國家5a級旅遊景區建立集歷史名人文化、佛教文化、民俗文化、廉政文化、生態文化等多元文化於一體的綜合型旅遊休閒目的地。2023年2月通過國家5a級旅遊景區資源評估,拿到建立入場券。

2、雁蕩山坐落於浙江省溫州樂清境內。為首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中國十大名山之一。因「山頂有湖,蘆葦叢生,秋雁宿之」故而山以鳥名。

雁蕩山根植於東海,山水形勝,以峰、瀑、洞、嶂見長,素有「海上名山」、「寰中絕勝」之譽,史稱「東南第一山」。

3、澤雅風景區位於甌海區西部的澤雅鎮境內,俗稱「西雁蕩山」。此地原名「寨下」,澤雅是「寨下」溫州話的譯音,西雁附近還有乙個澤雅水庫。一到西雁,你就會被迎賓瀑的美景所折服。

4、鐵定溜溜景區位於溫州市大荊鎮,村域面積達2點13平方公里,是乙個主要以鐵皮石斛為核心,集合主題遊樂、田園休閒、旅居度假、科普教育為一體的田園綜合體專案。

以上景點為溫州部分的旅遊景點,可以作為假期遊玩的參考。

更多關於溫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旅遊景點,進入:檢視更多內容。

ïëîêîâöýóðê²ã´ºãíæµäµø·½âãóî¾°µã

我想自駕遊,有好玩的地方嗎,自駕遊去哪裡好玩?

星星子 答 要是我自駕遊的話,我會選擇去 我感覺 是乙個神聖的地方。我想去那個地方看看世界上很純潔的景色,人。我也很想去坐一坐犛牛。 愛旅遊的瘦瘦 有,推薦你去新疆 內蒙古 雲南 廈門 蘭州 張掖 敦煌 青海湖等都是景色優美,值得你擁有。 露露臉露露臉露 有的。你可以去雲南自駕遊,雲南有麗江古城,亞...

廣州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自駕遊

一片冰心在天湖 番禺的 長隆歡樂世界 有很多刺激的大型機動遊戲,還有4d電影看 香江野生動物世界 分步行遊覽區和自駕車或坐小火車遊覽的區域,可以近距離接觸到很多動物。以上兩個地方相隔很近的。番禺還有個大夫山森林公園風景也不錯,可以在裡面租自行車來遊覽。白雲區的白雲山風景區也值得一去。天河區的華南植物...

深圳周邊自駕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深圳周邊自駕遊哪裡好玩 七個地方最值得去

經鯨樊新榮 深圳蛇口有海上世界呀,附近就有一家格林聯盟蛇口海上世界店,還有再羅湖區東門店 福田區華強北店 龍崗區長龍地鐵站店,深圳南山店,鹽田區中英街店以及坪山新區坑梓店,附近都是自駕遊的好去處 深圳周邊自駕遊 好玩 七個地方最值得去 深圳周邊bai自駕遊分為du田園農莊 海邊露營zhi。田園農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