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坐船到上海需要多少時日,多少錢

時間 2023-03-13 02:10:08

1樓:klug學長

1、以前有重慶到上海的輪船了,就一艘豪華遊輪叫做世紀天子,一年有幾個航次。時間比較長,需要10天9晚 ,**7000多元。

2、重慶到上海的旅遊輪船和班船已成歷史,現在重慶的旅遊輪船只到宜昌。但在重慶可以買聯程票,到了宜昌或武漢再去轉船到上海。

3、目前,重慶到上海已經沒有輪船了,現在只有涉外遊輪5星級的,時間是7天6晚,**在 6000+300小費,一年不超過20個航次,乙個月就2個航次。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出發到上海的船票已經提價。

二等艙從1109元漲至1220元、

三等艙從545元漲至600元、

四等艙從409元漲至450元、

五等艙從282元漲至296元、

散席從237元漲至249元。

3等倉4人間,4等倉8人間。

上海回重慶。

硬座271元。

要坐41小時51分鐘。

3樓:小潘去旅行

重慶到上海 10天9晚 ** 7999元,全年航次比較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坐船到上海需要多少時日,多少錢。

沒有這個航線,一般重慶到宜昌就結束了,宜昌到上海沒有,只能到南京,而且是旅遊線路(就是遊輪)。

5樓:匿名使用者

輪船可能要8天 快艇應該3天。

上海到重慶多少公里?

從重慶到上海坐火車需要多久?

6樓:愛哪無憂

你好!重慶到上海做的慢車的話需要27個小時左右。要是坐動車跟高鐵需要10到13個小時左右,每個時段的動車組路線**跟時間是不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坐動車到上海虹橋12小時10分,坐動車到上海南12小時43分,坐普速列車26時44分/18時56分。

8樓:你我她

一般的話,需要一天多才能到,如果坐飛機的話,會更快一些,如果說你是坐火車的話,那肯定就是嗯,得一天多才能到。

9樓:熊熊瓊

重慶到上海一共三班列車最快的耗時14小時45分,票價418。最便宜的k72/k73,耗時28小時22分,票價242。還有k1249/k1252耗時39小時59分,票價271。

10樓:網友

這要看你坐什麼樣的火車了,有快的,有慢的,如果要是快的話,也就20小時左右,要是慢的話,可能還要時間長一點。

11樓:在圭峰思緒萬千的大羽梅

重慶到上海坐火車需要13個小時。

重慶到上海多少公里?

12樓:敬景

重慶離上海非常遠,大概是1700多公里,開車大概需要1天左右的時間,這跟到北京的距離是差不多的。

重慶到上海坐飛機需多長時間,重慶到上海,重慶到上海需要多久才能到到 ?

13樓:

重慶到上海的飛機,既有飛虹橋機場,也有飛浦東機場的,飛行距離都是1500多公里。計畫飛行時間大約是兩個多小時。實際上一旦起飛,兩小時不到就能到達,多出來的時間就是留的餘量。

畢竟飛機不能保證絕對是按時起飛的。

從下面幾張截圖就可以看到,最快的實際就飛了一小時四十五分鐘到達。但是最長的計畫時間排了將近兩個半小時。

14樓:八仕

重慶到上海的直飛航班,飛行時間約2小時15分:

15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飛行需要4小時左右。

上海到重慶的火車要幾個小時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12306官網查詢結果顯示,上海到重慶的火車乘坐動車高鐵,最快只需要10小時23分鐘就可以到。

如果乘坐普客列車,最快也需要17小時40分鐘就可以到達。

最快的兩趟火車(其中動車普客各1)具體執行資訊如下:

1,d952次列車,08:30從上海站出發,18:53到達目的地重慶北站。全程執行歷時10小時23分鐘,二等座票價元,一等座票價949元。

途中經停車站如下:

無錫,南京南,合肥南,漢口,宜昌東,恩施。

2,z257次列車,19:09從上海南站出發,次日12:49到達目的地重慶北站。全程執行歷時17小時40分鐘,硬臥票價363元,軟臥票價572元。

途中經停車站如下:

海寧,杭州南,義烏,金華,武昌,宜昌東,恩施。

上海至重慶其餘車次資訊詳詢12306官網。

17樓:匿名使用者

d952 08:30 - 18:53

全程約: 10小時23分鐘。

上海 10小時23分鐘。

在上海站乘坐d952次列車 , 在重慶北站下車。重慶。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每天有13趟列車開往重慶方向,其中上海站1趟,上海南站2趟,上海虹橋站10趟,每趟列車的執行時間都不一樣,所以具體執行時間看下圖。

19樓:巫瑞錦

上海到重慶的火車要幾個小時到?我來答你可以從網上查一下就知道了。

20樓:瀧昊英

你在那個手機上去查詢一下,或者是在別都上去查詢都可以知道。起點到終點需要多少個小時啦。

重慶到上海多少公里?

崑山開車到上海奉賢多少時間

駕車路線 全程約87.8公里,1小時50分鐘 起點 崑山市 1.中國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80米,左轉進入長江中路 2 沿長江中路行駛4.6公里,朝g2 g42 北京 上海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3.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39.9公里,...

安義到上海開車要多少時間,武漢開車到上海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9個小時左右,經南昌走滬昆高速直達上海 五隻小猴什麼都沒做。武漢開車到上海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上海開車到江西南昌要多少時間?怎麼走?從上海出來。走高速從上海到杭州。然後 改走320國道。進江西後。上饒 弋陽 鷹潭 東鄉 進賢。然後過撫河往北走316國道 一直研迎賓大道進入南昌市區。到司馬...

杭州到上海做火車要多少時間?票價多少

由 杭州 到 上海 的車次如下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5192 空調普快 杭州 杭州 20 01 上海 23 34 3小時33分 201 上海 30 47 81 122 2582 2583 普快 金華西 杭州東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