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興旅行社哪個旅行社去世博的,嘉興哪個旅行社好

時間 2023-03-06 20:05:05

1樓:網友

你可以自己乘火車到上海南站,南站那有很多團當場接遊客去世博。票價每人160。你隨時都可以去。

我是浙江嘉興平湖的,我想在八月20幾號去世博,求旅行社

2樓:單腳起跳

平湖大自然旅行社,我剛世博回來,我去的那天是早上七點集合,晚上六點半左右,由於我們預約到了中國館,所以回來時間晚了一點,你可以打114問下旅行社號碼,具體情況問他們,除此之外平湖旅行社挺多的,你可以問114,一般都是當天回來的。

3樓:冉辰龍

平湖6:30在少年宮開車,240元乙個人,玩10點回到平湖。

嘉興哪個旅行社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嘉興國際旅行社,北崙假日之家旅行社,國旅 中青旅 都可以。

5樓:墨獨宿

城北路半島公寓那邊有一家叫什麼路遊旅行的,有朋友回來說還不錯,說是偏戶外、自助性質的沒有旅行社那種強制消費,應該還不錯。

6樓:小公主嘉兒

嘉興南方國際旅行社,個人感覺挺好的吧嘉興南方國際旅行社。

7樓:王菊華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時代旅行社也許知道的人不多,但我還是喜歡時代旅行社,感覺他們非常誠信,我信得過!

8樓:大白狼影視

不是當地人,但是是做旅遊的,這方面懂點。你如果是走國內團的話,隨便找一家旅行社就可以了,只要接待人員熱情,不忽悠你,剩下的東西都需要你自己看,行程啊,吃住啊,交通啊等等。如果去境外團的話,就要看哪個旅行社有沒有境外旅遊的資質了,這個在營業執照上都看得到。

如果沒有資質出了問題很難辦的。

嘉興哪些旅行社好點?

9樓:網友

這個只有嘉興當地旅遊從業人員更了解。

同城旗下應該不會有嘉興市旅行社的單位吧。

那個應該是嘉興的旅行社在同程網上開的**吧。

10樓:飯糰愛壽司

嘉興市時代旅行社是一家由省旅遊局批准,持國內旅遊經營許可證的旅遊企業。公司擁有一批經驗豐富、辦事快捷、敬業愛崗的的旅遊專業隊伍,具有較強的外聯能力和綜合接待能力。承辦各種特色的專線旅遊團。

11樓:匿名使用者

嘉興老牌的旅行社:假日旅行社,南湖旅行社,嘉興國際旅行社。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旅行社~~在人民公園邊上~~

13樓:洪豪傑

別被騙了,去旅行要去正規旅行社,推薦中青旅。

14樓:我沒有很濫情

聽說中山旅行社強賣水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 去 問問啊!!!這裡誰知道啊!!!強烈 建議給我 分!!!

嘉興有哪些旅行社

16樓:何沈珈

1全部假日(嘉興賓館)、國旅(光明大酒店)、職工(總工會)、黑馬(中山路與吉水路中間)、國鴻(西站)

17樓:墨獨宿

路遊旅行(城北路半島公寓)

太原有哪些可以去世博的旅行社

18樓:白開水加血

去商務國旅。

他家是制定的旅行社。

還有就是海外海。

寶中太平洋都行的。

台灣遊哪個旅行社最好,台灣旅遊 哪個旅行社比較好

旅遊產品不好說最好,只能是看你個人的需求,哪家旅行社的線路更讓你滿意了。 外人 看你在那座城市哦,選擇規模大,信譽好的旅行社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台灣旅遊 哪個旅行社比較好 蕭瑟情殤 現在每個城市旅行社都有好幾百家,像這些旅行社規模層次大小不一 以及導遊平凡跳槽 甚至有些旅行社打游擊戰,面對魚龍混雜的...

去泰國哪個旅行社好,去泰國旅遊哪個旅行社好點

去泰國我覺得眾信旅遊就很好,之前公司組織優秀員工出遊找的就是眾信旅遊,玩的很棒呢!我們的目的地是普吉島,很大的海島很不錯玩的,尤其是大pp島,還有珊瑚島那邊,可以玩的實在是太多了。很棒! 泰國主要看行程啦,現在市場上的普遍都差不多! 建河靈 泰王國 泰語 英語 the kingdom of thai...

江門有什麼旅行社,江門有哪些旅行社

江門大方旅遊國際旅行社 江門市白沙大道西6號 3502888江門市中國旅行社 江門市港口路15號 3162988江門市國際旅行社 江門市白沙大道西2號 3272288江門市白雲旅行社 江門市躍進路100號首層 3273333江門市飛揚旅行社 江門市建設路49號 10 3271122江門市假日旅行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