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爾旅行社排名,呼倫貝爾中國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6-16 14:38:59

1樓:呼倫貝包車劉哥

★ 推薦旅遊路線:呼倫貝爾劉偉

★ 北線:海拉爾—金帳汗—莫爾格勒河—額爾古納溼地—白樺林—恩河—莫爾道嘎—室韋(臨江)—七卡—黑山頭—滿洲里—呼倫湖—呼和諾爾—陳巴爾虎旗—海拉爾。

★ 南線:海拉爾—紅花爾基—阿爾山—新巴爾虎左旗—新巴爾虎右旗—滿洲里—呼倫湖—呼和諾爾—陳巴爾虎旗—海拉爾。

★ 環線:海拉爾—紅花爾基—阿爾山—滿洲里—黑山頭—七卡—恩河—莫爾道嘎—室韋(臨江)—白樺林—額爾古納溼地—金帳汗(莫爾格勒河)—海拉爾。(即北線加南線)

★ 呼倫貝爾旅遊景點簡介:

1、海拉爾:西山公園、侵華日軍要塞遺址、哈薩爾大橋等;

2、陳巴爾虎旗:蒙古部落、金帳汗(莫爾格勒河)、巴爾虎大草原、呼和諾爾

3、額爾古納:亞洲第一溼地、黑山頭口岸、弘吉剌部蒙古大營

4、恩和:俄羅斯民族鄉、華俄後裔

5、室韋: 蒙古之源、臨江生態園、原生態村太平

6、莫爾道嘎:白鹿島、原始森林公園

7、根河:敖魯古雅馴鹿、鄂倫春民族鄉

8、滿洲里:國門、套娃廣場、互貿區、北方市場、呼倫湖

9、新巴爾虎右旗(又稱西旗)(達賚湖、**海岸、貝爾湖、銀海岸、成吉思汗拴馬樁)

10、新巴爾虎左旗(又稱東旗)(甘珠爾廟、諾門汗戰爭遺址和博物館)

11、阿爾山:天池、玫瑰峰、哈拉哈河源頭等

12、紅花爾基:國家森林公園(樟子鬆的故鄉)

13、鄂溫克:五泉山、巴彥呼碩敖包山

2樓:城晗昱

攜程璐小姐租車超棒,可以租車自駕,還可以設計路線。我19年就在她家租的車,評價超好的小姐姐。可以瞭解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實質性排名,興業旅行社 和國中青一樣的規模,老牌子,口碑好。

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景翔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景翔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是2011-05-12在內蒙古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海拉爾區正陽辦龍運嘉園12幢101號。

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景翔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7025732916690,企業法人韓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景翔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入境旅遊業務、國內旅遊業務;會議及展覽服務。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03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5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呼倫貝爾中國旅行社****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呼倫貝爾中國旅行社****是2002-04-18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勝利大街15號2號樓。

呼倫貝爾中國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700736133359f,企業法人肖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呼倫貝爾中國旅行社****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入境旅遊業、國內旅遊業務;會議、會展服務(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的未獲審批前不得生產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64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呼倫貝爾大草原旅行社****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呼倫貝爾大

bai草原旅

du行社****是zhi2008-05-14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dao市海拉爾區專注冊成立的有屬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海拉爾區勝利辦滿洲里路濱水嘉苑291號。

呼倫貝爾大草原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7026743798624,企業法人戴守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呼倫貝爾大草原旅行社****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入境旅遊業務、國內旅遊業務。

一般經營專案:無(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90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1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8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