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揹包裡裝了什麼?

時間 2023-01-26 01:55:06

1樓:王谷彤

我的包裡,會有電腦,各種充電線,小的隨手記的本子和筆,名片包,卡包,耳機,一本紙質書,有時候還有墨鏡,行動硬碟,u盤,鑰匙。

2樓:王倩

鑰匙一串,錢包乙個,兩包紙巾,乙隻曼秀雷敦潤唇膏,乙隻ysl圓管4號,乙隻mac的see sheer,乙個kindle,乙個耳塞,有時候再裝一瓶散粉。

3樓:沉夜孤星

我的包包一般都裝,粉餅一盒,餐巾紙一包,濕巾紙一包,護手霜一支,長錢包乙隻,汽車鑰匙大門鑰匙。基本就這些沒了。

4樓:事定何妨清除

錢包,卡包,鑰匙,身份證,駕照,社保卡,瑞士軍刀,小區門卡,沒來得及扔掉的宣傳單,登機牌。

5樓:莘宮女

書,檔案資料,膝上型電腦,化妝品,水杯,午飯飯盒,業務員的話還會帶上樣品和宣傳品,你能想象到的和想象不到的都有。

6樓:猴14842拔絛

裝很多東西啊,全部都是寶寶用的,尿片尿不濕衛生紙濕紙巾,手機錢包銀行卡。

7樓:貢雅雪

錢包、身份證、駕駛證、名片、三張卡、羊城通、八達通、最少1q、紙巾、n張vip卡、手機。

8樓:衛書南

男,沒有那種大包,只有錢包,裡面裝了女朋友**,幾百塊錢,三張銀行卡,身份證,一把辦公室鑰匙,一把寢室鑰匙。

9樓:吳尊是我的

我的包包裡裝著錢,零錢,壓歲錢,都是錢,除了錢什麼都沒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以下構成要素:錢包,鑰匙,紙巾,雨傘,保溫杯,備用化妝品包等。

4399彈彈堂裡拍賣場裡的揹包裡什麼都沒有是怎麼回事

在暨陽湖看大風車的大喬 你包裡的裝備都是繫結的吧,拍賣場只能賣未繫結的物品,繫結的物品只能自己用 不知道 ffg 你是不是在別的地方上的,網路比較卡,如果是快取或者網頁出錯就清理快取和cook什麼的如果是被盜就 我知道你上的是 4399彈彈堂我翻牌翻到一個裝備但為什麼揹包裡沒有 請問是否翻拍時掉線過...

蘇有朋揹包唱的什麼意思,蘇有朋的《揹包》 歌詞

你可以去看看 永遠的小虎隊 這本書,裡面有講到哦,這首歌對於我們歌迷朋友和他的當初製作人製作這首歌肯定感覺是有不一樣的,那時有朋大哥還是個學生,社會一直都把他當做乖寶寶看。這張 時,他已經二十歲啦,製作人想要表現他已經長大,也想表現蘇有朋在外人看來好像風光無限的生活,可是他自己的青春也有煩惱,也有自...

戶外揹包揹負系統是什麼,戶外揹包什麼揹負系統好?

揹負系統是每個背囊最重要的部分。其重要性在於同時承受全副裝備的重量,並替使用者提供一個舒適的負重平臺。設計出色的揹負,絕對能夠減少行動的體力流失,並延緩因長途行進而出現的肌肉疲累。 酷頭戶外網介紹揹包揹負系統的幾個重要的地方,大家一起參考下吧 要點1 2日活動,40l足夠。如果不夠,請考慮你的裝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