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十里紅蓮豔酒的親進

時間 2022-12-24 22:45:06

1樓:來自江郎山嬌羞的雨花石

重蓮沒死,他恢復記憶了。

凰兒也沒死,但是他的乙隻眼睛瞎了,奉紫不是凰兒的女兒而是林軒鳳和重蓮的孩子(很多人跌碎了心的說。後來被司徒雪天帶出去學武了不在重火宮,只有雪芝陪伴在父親身邊,她將繼承重蓮的武功,成為下一任宮主,凰兒最後和蓮一起回到了重火宮,再一次確認了彼此的愛,兩人在出遊時去了鳳凰林,以十里紅蓮,一樽清酒結束全文。是幸福的結局,兩個人經歷了重重磨難後更相愛了,是個美麗的結局~

2樓:漓杼

是死了啊~~

不過小黃鳥也很看得開啊~

"多年後我知道了原因,也回想起了重蓮之前說過的許多話,終於明白他的意思,但那都是後話"

"當我發現自己長出第一根皺紋的時候,第乙個想到的人便是重蓮"

"他說,我倒真希望能看到你長皺紋的樣子。我正待發飆,他又說,如果真能看到你的皺紋,那說明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我發現自己的第一根白髮時,想到的人還是他。"

"他說,聽說頭髮黑的人白髮很早。我說,那你的頭髮豈不是四十五六歲的時候就白光了。他笑笑說,我可能這輩子頭髮都不會白。"

"林軒鳳說,我看她性格是像你,蓮從來不寵孩子。我說,他說的話我沒一句忘的,尤其是寵小孩,他重複了千百次。"

3樓:史去活來

80分啊。你可以把紙釣出來的。

蓮後面是死掉了的………

那麼多伏筆埋著。

「因為以前沒人能把蓮神九式練到這個境界,所以誰也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但是,以我的推測,恐怕——」

「行川仙人,積點口德吧。」

「只盼後半生日日都像此時這般……」

後半生啊……

傷心。ls這位親想得真美好。

4樓:網友

看樣子應該是死了,真是很糾結……

雖然還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譬如說,蓮為什麼和鳳xxoo?

5樓:澈·月吟

小蓮花永遠或者俺心裡。

人總是要死的嘛。

《十里長城送總理》的全文,《十里長街送總理》原文

本文詳寫了人們等靈車 望靈車 送靈車不肯離去 略寫了天氣 靈車的樣子及靈車的行駛。這樣寫的作用是生動 形象地突出人們對 的不捨這個重點,更深刻地表達了 逝世後人們的悲痛心情,表達男女老少對 的哀悼 懷念之情。小朋友們都無法體會了!一切離他們都太遠了!十里長街送總理的課文 40 十里長街送總理的主要內...

誰看過春風十里不如你?裡面講的什麼?好不好看

倪微微 電視劇集 春風十里不如你 講述了秋水在本碩連讀八年的大學生涯中,結識了愛人小紅與一群好兄弟。畢業後幾經坎坷,讓他們對青春時代產生無盡懷念與感悟的故事 春風十里,不如你 是馬進執導都市情感劇,由周冬雨 張一山領銜,齊溪 陳奕龍 范逸臣 尤靖茹 魏健隆 華嬌 楊玥 孫偉豪 王暢唱等主演 二十世紀...

三秋桂子,十里荷花”《望海潮》這首詞的

冬熱夏寒 有三秋桂子,十里荷花 秋天桂花飄香,夏季十里荷花。三秋 秋季,亦指秋季第三月,即農曆九月。王勃 滕王閣序 有 時維九月,序屬三秋 柳永 望海潮 有 三秋桂子,十里荷花 三季,即九月。詩經 王風 采葛 有 一日不見,如三秋兮!孔穎達疏 年有四時,時皆三月。三秋謂九月也。設言三春 三夏其義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