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三亞必去哪?

時間 2022-11-27 06:55:06

1樓:洋光攝客

到三亞旅遊,其實三亞值得去的景點非常多,如果問三亞必去的地方是**,我想每個人的答案都不盡相同。去三亞我個人必去的景點少不了這兩個地方,乙個是天涯海角,乙個是南山寺。

很多人應該都知道天涯海角,作為三亞比較知名的景點之一,這裡似乎絕大部分時間都是人滿為患的,很長一段時間來,這個景點一直被人吐槽,其實找對時間來天涯海角,絕對還是讓你印象深刻的。

如果你的目的僅僅是為了看看兩塊「天涯或海角」的礁石的話,建議還是放棄的好。我去天涯海角多數會挑夏末秋初的傍晚時分過去,下午四點來鍾從市區出發,到景點大約五點過後,這個時候景區裡的遊人已經開始變得比較稀少,靜靜地在海邊散步戲水或者踏浪、或者坐在礁石上看著雲起日落,耳畔是輕柔的海風,別有一番韻味意境在心頭。

南山寺離市區較遠,非常適合秋冬季節過去,景區比較大,裡面環境非常清幽,特別適合漫遊。寶象莊嚴的海上觀音讓人肅然起敬,景區深處也有海灘、海水非常清澈澄淨,整個景區裡面風景和美、讓人心曠神怡,是名不虛傳的海天佛國;秋季的南山寺空氣清涼濕潤,一路走來不二法門、南山寺、長壽谷、熱帶雨林等等每個景點都各有奇妙之處,要花上半天時間才能逛完景區,在山腳吃完齋飯出來,不知不覺中你會感覺腳步都輕快了不少。唯一要注意的是:

這裡光照非常強,如果是夏季去的話,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

2樓:神之蒼茫

鹿城無鹿曬鹹漁、冬春溫暖避寒最!夏秋六羅五指熱、三面海風吹海角:天涯芳草論莎欏、紅椰又伴三角梅、臭河三叉依然靜、洞天南山神鬼虛。周適中三亞冬春之戀。

3樓:瓊州客

過年在三亞—-葛志堅。

四面八方聚崖州,東西南北鄉音稠。

椰風海韻勝美酒,如夢似幻醉中游。

三亞在哪租房最好?三亞去哪租房子比較便宜

晉海花園 三亞市月川橋頭旁 租金便宜,交通方便,距海邊 銀行 菜場都很近。什麼價位?幾個人住?在哪上班?租多久?你都沒說 怎麼告訴你哪好 榆港漁村的房子也不錯,不僅便宜,環境也很優美,離海比較近,非常適合居住 河西區是三亞的乙個中心區,這裡的房子都是3000元 月,十分便宜,離市中心和海邊都很近,購...

去三亞旅遊 怎樣去三亞旅遊?

每年我都去三亞的,三月四月沒很大區別,住家庭旅館真是乙個好的選擇既經濟又實惠 如果你喜歡多在海邊玩的話可以住在大東海 那裡的沙灘和海都要好於三亞灣 去南天溫泉的免費巴士也在那裡 300 晚根本用不了的 如果想方便買些水果或者海鮮那還是建議你住在三亞灣的濱海路 那裡離市中心比較近無論是離第一市場還是春...

去三亞旅遊有哪些景點推薦?三亞旅遊景點有哪些?

1.鹿回頭景區,適合情侶去,但我感覺一般,要門票。2.大東海,應該是來三亞旅遊必去的吧,一般,人超多,免費。3.三亞灣,一般,水很渾,一般,免費。4.太陽灣,據說很好,我沒去過,好像要從酒店裡面穿過去。5.紅色娘子軍舞台劇,我看了兩次,只在晚上演,一般,要門票。6.小東海,小眾打卡地,距市區較遠,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