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老人在河北石家莊待了一年現在去青海西寧過冬可以嗎?

時間 2022-11-26 22:05:08

1樓:心泉明智

青海省冬天最低溫度可達零下20度左右。

青海屬於青藏高原,地區廣闊,各州縣溫度都不同,早晚溫差大,夏天最低溫度可達5度左右,最高溫度可達30度,很少能上30度以上,冬天最低溫度可達零下20度左右,最高溫度可達10度左右,~~

這關鍵是老人家自身健康決定!

老人家比較開朗!血壓低(現在)!胃稍稍不適合!

那邊冬天比較冷!看老人自身情況吧!!各有利弊!

健康第一!

2樓:網友

你好!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如果老人就是西寧的人,只不過在石家莊待了一年,然後再回西寧過冬應該沒問題。因為它本身就是西寧人,他已經適應了那裡的環境氣候,即使在別處(石家莊)待了一年,對他的身體也沒有什麼妨礙。

如果老人不是西寧人,最好就不要去西寧過冬了,因為西寧地處高原地帶,年輕人去了都有高原反應,80多歲的老人的身體可能更不適應,所以還在石家莊過冬為好。

另外,石家莊冬天的氣溫比較溫暖,西寧到了冬天很冷,並且要比石家莊冷得多。眾所周知,天氣冷了,血管必定要痙攣,血管痙攣了,就會大大的影響血液迴圈,容易也引發心腦血管病病變,所以說,還是在石家過冬莊為好。

還有一點。80歲的老人已經不禁折騰了,從石家莊到西寧路途這麼遙遠,不管是坐飛機、還是坐火車、甚至是開私家車,對老人的身體都會有影響,所以說,最好還是選擇石家莊。

石家莊到西寧多少公里需要多長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石家莊到西寧,有3班次。全程:

1815公里。t151次,21:18石家莊開,第二天17:

40到西寧西。票價:硬臥上355元,硬臥中367元,硬臥下379元;軟臥上558元,軟臥下584元;硬座208元。

t175次,15:20石家莊北開,第二天09:10到西寧西。

票價:硬臥上312元,硬臥中323元,硬臥下333元;軟臥上490元,軟臥下511元;硬座182元。t27次,22:

46到石家莊北開,第二天15:50到西寧西。票價:

硬臥上312元,硬臥中323元,硬臥下333元;軟臥上490元,軟臥下511元;硬座182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共公里,16小時4分鐘。

收費59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約公里/18小時37分鐘。

ºó±±ê¯¼òׯµ½çຣî÷äþóð¶àô¶

河北石家莊距離青海西寧多少公里地

6樓:網友

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石家莊市。

終點:西寧市。

石家莊開車到西寧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7樓:12345a幫助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道路收費約545元。

起點:石家莊市。

1.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山東路行駛280公尺,調頭進入中山東路。

2) 沿中山東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中山西路。

3) 沿中山西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新百廣場家電城約160公尺後,右轉進入中華北大街。

4) 沿中華北大街行駛240公尺,過右側的金圓大廈a座約270公尺後,左轉進入新華路。

5) 沿新華路行駛公里,朝鹿泉市區/太原方向,直行進入歧銀線。

6) 沿歧銀線行駛公里,朝北京/太原/g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鹿泉立交橋。

2.沿鹿泉立交橋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京崑高速。

3.沿京崑高速行駛公里,朝臨汾/呂梁/平遙/晉祠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羅城樞紐。

4.沿羅城樞紐行駛9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京崑高速。

5.沿京崑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銀高速。

6.沿青銀高速行駛公里,朝中寧/蘭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定武高速。

8.沿定武高速行駛公里,朝中寧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恩和樞紐。

9.沿恩和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藏高速。

10.沿京藏高速行駛公里,朝機場/西寧/g6/g3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忠和樞紐。

11.沿忠和樞紐行駛640公尺,直行進入京藏高速。

12.沿京藏高速行駛公里,朝紅古/西寧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樹屏樞紐。

13.沿樹屏樞紐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京藏高速。

14.沿京藏高速行駛公里,在火車站/站東巷/互助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站東巷立交。

15.沿站東巷立交行駛520公尺,右前方轉彎。

16.西寧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510公尺,左轉進入站東巷。

2) 沿站東巷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建國大街。

3) 沿建國大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夏都大街。

4) 沿夏都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萬家信賴電器銷售部約210公尺後,直行進入南關街。

5) 沿南關街行駛390公尺,過右側的雪峰商貿城約11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西寧市。

從石家莊到青海湖自駕遊,10天左右,請問有什麼好的路線比較經濟實惠?沿途有什麼景觀?

8樓:網友

d1:早6:30石家莊出發,經太原、呂梁、綏德、靖邊、定邊、鹽池前往寧夏中衛。共973公里,約11個小時到達中衛。宿中衛。

d2:早8:30前往5a級景區沙坡頭,後經省道201、318、連霍高速前往張掖臨澤,遊覽丹霞地貌。宿張掖。

d3:早8:30前往東方小瑞士——祁連,沿途欣賞中國第六大草原——祁連山草原遊覽卓爾山。宿祁連。

d4:早8:30前往門源縣,**中國最大的百里油菜花海基地,後前往西寧。宿西寧。

d5:早8:30分經日月山、倒淌河前往中國最美的湖泊——青海湖,後沿環湖南路行至黑馬河。由於青海湖邊夜晚較冷且孩子較小,故宿西寧。

d6:早8:30到藏傳佛教黃教六大喇嘛寺之一的塔爾寺,後前往甘肅省省會蘭州,宿蘭州。(蘭州保養車輛)

d7:早蘭州市內遊覽,後前往西安。宿西安。

d8:早餐後,前往陝西省歷史博物館、大雁塔廣場、下午華清池。宿西安。

d9:早餐後前往秦始皇兵馬俑,下午前往洛陽。宿洛陽。

d10:於下午兩點返回石家莊。

有青海西寧到河北石家莊的飛機不。直達的、沒有怎麼轉?價錢大概多少、

9樓:歡歡愛田田

沒有直達的,只能到北京,然後再坐火車回石家莊,飛機票價看你預定的時間了,便宜的5、600吧,全價1400多。

河北省石家莊快遞到青海省西寧市幾天能到

10樓:祝福集郵進萬家

河北省石家莊快遞到青海省西寧市一般2——3天能到。

80歲以上老人能否參團出國遊,80歲的老人想出國去歐洲跟團旅遊,旅行社和航空公司是否有年齡的限制?有哪些需要注意事項?

可以,國家對出國旅遊人員的年齡沒有做任何限制,只要申請出國人員有護照 簽證等相關證件就可以。同時對是否必須有家屬陪同 出具體檢報告等也沒有作出明確的規定。我國公民出國旅遊的有關規定 出國旅遊不同於國內旅遊,它要經歷辦理有效出國證件 報名參加旅遊團 辦理旅遊目的地國家的簽證等手續。中國公民出國旅遊管理...

80歲是什麼生肖,今年80歲老人屬什麼生肖

bxfbxf薄 80 12 6餘8,今年為亥豬肖,上推八肖乃兔肖。 小可愛彩彩 1939年2月19日之前生日是屬虎,之後是屬兔,1340年2月8日之後是屬龍。 徭彗雲 今年80是兔生肖,今年是豬年,一共有個生肖,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今年是豬年,0.12.24.36.48.60.72.歲都是豬生...

80歲老年人玩什麼,80歲左右的老人去哪旅遊比較合適 ?

吉棧蘇 奶奶視力還好嗎?老人家一般在年輕時都會點針線活,找點這類的給她玩弄玩弄,也許她會因自己還能幹點什麼而高興的.哦,她眼睛.呃.要不找個和她一樣的奶奶陪她說說話 養貓不錯.老人家都喜歡的.也不知道能否幫上忙 如果沒人照顧老人的話可以請個保姆照顧奶奶 爺爺,早上可以叫保姆把奶奶推到可以晒到陽光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