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 4 5 7約等於多少結果保留整數

時間 2022-11-05 05:55:05

1樓:聆聽萬物

豎式計算20540÷57(205.4÷5.7)解題思路:

將被除數從高位起的每一位數進行除數運算,每次計算得到的商保留,餘數加下一位數進行運算,依此順序將被除數所以位數運算完畢,得到的商按順序組合,餘數為最後一次運算結果

解題過程:

步驟一:205÷57=3 餘數為:34

步驟二:344÷57=6 餘數為:2

步驟三:20÷57=0 餘數為:20

根據以上計算步驟組合結果為36.0約等於36,餘數為0.2驗算:36×5.7+0.2=205.4

擴充套件資料:四則運算規則(按順序計算,先算乘除後算加減,有括號先算括號,有乘方先算乘方)即脫式運算(遞等式計算)需在該原則前提下進行

解題過程:

36×5.7+0.2

=205.2+0.2

=205.4

存疑請追問,滿意

2樓:

205.4÷5.7≈36

3樓:匿名使用者

205.4÷5.7約等於多少結果保留整數?

205.4/5.7=36

4樓:

205.4÷5.7約等於36

5樓:帳號已登出

這屬於簡單的計算題目,保留到整數是36。

附生或地生草本,罕有腐生,通常具假鱗莖;假鱗莖卵球形、橢圓形或梭形,較少不存在或延長成莖狀,通常包藏於葉基部的鞘之內。葉數枚至多枚,通常生於假鱗莖基部或下部節上,二列,帶狀或罕有倒披針形至狹橢圓形,基部一般有寬闊的鞘並圍抱假鱗莖,有關節。

花葶側生或發自假鱗莖基部,直立、外彎或下垂;總狀花序具數花或多花,較少減退為單花;花苞片長或短,在花期不落;花較大或中等大;萼片與花瓣離生,多少相似;唇瓣3裂,基部有時與蕊柱合生達3-6毫米;側裂片直立,常多少圍抱蕊柱,中裂片一般外彎;唇盤上有2條縱褶片,通常從基部延伸到中裂片基部,有時末端膨大或中部斷開,較少合而為一;蕊柱較長,常多少向前彎曲,兩側有翅,腹面凹陷或有時具短毛,花粉團2個,有深裂隙,或4個而形成不等大的2對,蠟質,以很短的、彈性的花粉團柄連線於近三角形的粘盤上。

205除以7等於多少豎式計算?

6樓:聆聽萬物

列數豎式計算205÷7

解題思路:將被除數(從高位起)的每一位數進行除以除數運算,每次計算得到的商保留,餘數+下一位數進行運算,依此順序將被除數所以位數運算完畢,得到的商按順序組合,餘數為最後一次運算結果

解題過程:

步驟一:20÷7=2餘6

步驟二:65÷7=9餘2

計算結果為:29餘2

驗算:29×7+2=205

存疑請追問,滿意請採納

205÷5等於多少?

7樓:歡歡喜喜

205÷5等於41。

豎式計算如圖:

8樓:匿名使用者

205÷5等於(41);

205/5

=(200+5)/5

=40+1=41

4.366約等於多少(保留整數)?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4四捨五入求整,小數點後大於等於5入1,小於等於則捨棄,0.366小於5,所以求整就是4.

14.6除以3.4豎式保留 整數約等於多少

10樓:越答越離譜

14.6除以3.4豎式:

先把除數擴大10倍,去掉小數點使它變成整數。

被除數也同時擴大10倍。

擴充套件資料豎式計算是指在計算過程中列一道豎式計算,使計算簡便。加法計算時相同數位對齊,若和超過10,則向前進1。減法計算時相同數位對齊,若不夠減,則向前一位借1當10。

而在做涉及到乘法的豎式計算時,一個數的第i位乘上另一個數的第j位,就應加在積的第i+j-1位上。

至於“過了10 ”是沒關係的,直接向上面進位就行了。還應注意的是小數點問題,看兩個相乘的數小數點後共有幾位,兩數乘積的小數位數就有幾位。

11樓:一起撩神劇

14.6÷3.4

=146 ÷ 34

= 4.29

豎式見圖:

5.708保留到整數約等於多少?

12樓:航航成長集

保留整數,看小數位的第一位。5.708小數位的第一位是7,根據四捨五入的方法,7是向前進1。所以保留整數5.708≈6。

0 048 65約等於多少保留二留?

採用四捨五入的方法,計算結果是。4 及時複習。每天大家學習的知識點很多,想要都記住是根本不可能的,大部分同學下課後就忘記了,因此複習是不可缺少的一環,及時複習老師上課所講的知識,可以檢測自己掌握的知識情況,減少遺忘。5 獨立作業。現在很多學生做作業都是為了應付老師檢查,經常抄襲其他同學的作業,自己根...

0 1924保留一位小數約等於多少?

保留一位小數約等於。數學中表示相近的數值之間的關係用約等表示。約等用約等號表示,寫作 讀作 約等於 同型演算法 四捨六入五成雙。這裡 四 是小於五的意思,六 是大於五的意思,五 是捨入位之後的尾數逢五的話看前一位,奇進偶不進。如保留一位小數,因為2是偶數,所以是。從統計學的角度,四捨六入五成雙 比 ...

約等於多少,5 8約等於多少?

聆聽萬物 解析豎式步驟5000 8 解題思路 將被除數從高位起的每一位數進行除數運算,每次計算得到的商保留,餘數加下一位數進行運算,依此順序將被除數所以位數運算完畢,得到的商按順序組合,餘數為最後一次運算結果 解題過程 步驟一 50 8 6 餘數為 2 步驟二 20 8 2 餘數為 4 步驟三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