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去英國的旅遊簽證材料要哪些?怎么能更容易拿到英國的旅簽

時間 2022-10-13 10: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年護照白本籤的個人旅遊,一年多次往返,今年又籤了一次,剛下來.個人感覺難易程式取決於你的資料準備.而且就政策來講,今年比以前容易了.

資料:旅遊簽證:

1.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持換發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2.2寸白底彩色近照3張.

3.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4.身份證影印正反兩面各2份.

5.結婚證影印件(或離婚證影印件).

6.不少於叄萬(30,000元)以上"存款證明"原件.

7.半年前開戶的至少有5筆記錄的活期存摺原件或半年前存入的定期存單原件(必須半年前存入,至少5萬以上,越多越好)

8.所在單位為企業單位的申請者,請提供營業執照副本的清晰影印件,用a4紙影印,有年檢記錄,並在影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9.在職證明一式兩份.在職證明內容需包括:單位名稱、本人職務及收入、旅行時間、負責人職務、簽字以及**、傳真和單位的營業執照/企業機構**證號.並需要註明擔保申請人按期回國

10.使用公司正規抬頭紙列印,加蓋公司紅章.

11.公司空白抬頭紙4張,並加蓋公司紅章.

費用取決於你用什麼方式去籤,我的意思是你自己辦還是找中介辦,還是跟團籤.**都不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找中介 自己按照使館清單一項一項準備材料就成了 準備的越充分越好簽下來

3樓:

**上有清單而且是時時更新的。根據清單準備材料,越全對申請越有幫助。可以自己準備不靠中介。祝好運。

英國的旅遊簽證要邀請函嗎,英國個人旅遊簽證需要提供邀請函嗎

來自大餘灣村謙虛好學的蒲桃 英國旅遊簽證是不需要邀請函的,其實英國簽證是否能通過還和以下因素有關 您是否去過和申請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否為敏感區域?您可以綜合這幾個方面,來分析一下自己的材料 你這算是訪友加旅遊簽證。只要國內家裡條件可以...

英國學生簽證要準備什麼材料,英國留學生簽證要準備哪些材料

按照英國使館規定,現在學生簽證材料是按照學校出具的cas letter為準,所以每個學生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只是28天以上歷史的存款是必須的哦。從2010年2月22日起英國的留學簽證要求的材料如下 1 錄取大學提供的cas號碼 2 2種申請表和乙份申請材料清單表 3 35mm x 45mm的白底彩色 ...

學生去紐西蘭旅遊簽證需要哪些材料

申請人需提供的材料 1.申請人護照原件 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 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持換發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2.2張兩寸白底彩色 3.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表以及補充表 4.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 需影印正反面 5.中方單位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 證影印件 需蓋公章 及在職證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