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南 北戴河 秦皇島自由行,怎么最便宜

時間 2022-09-27 02:15:24

1樓:獨孤秦皇

坐車 火車比汽車便宜吧 不知道你是哪兒的...

住秦皇島火車站不遠 范家店的旅館 20乙個屋 四張床 帶衛星電視的游泳坐19路去西浴場 或者8路車到東山浴場 也可以34路到海濱汽車站 下車後去北戴河老虎石 或者在海濱汽車站坐22路 到南戴河海上樂園邊上的天馬浴場 這幾個浴場都不花錢 就是公交車費和一天20塊房錢

要是花門票的話 南戴河的海上樂園 國際娛樂中心 山海關的樂島都還不錯 可以從票販子手買票

2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y509 北京 07:50 北戴河 10:37 入住劉莊家庭旅館就可以 價位在兩百以下,而且方便的是 可以免費加工海鮮。朋友一起很適合。

週六下午可以去海邊,老虎石 享受日光浴。親近大海!買些珍珠等紀念品!晚上可以去碧螺塔酒吧公園,燒烤,歌舞等。很愜意!親吻大海!

週六可以去南戴河國際娛樂中心,歡樂大世界,海上樂園,荷花鎮等。很棒的~!

下午返京 坐2602就可以。五點半在北戴河發車。

祝玩得好!友誼地久天長!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去海邊,還是住在北戴河吧,臨海的賓館太貴,住在劉莊的家庭旅館,都是標準間,乾淨,便宜,附近有農貿市場,可以買來東西加工,離海邊也不遠,現在是旺季,在網上和房主聯絡好,如果在北京能買到回程的票請提前買好,現在的火車票不太好賣,住在劉莊房主可以幫你嗎,需要加手續費大概10元。海邊有很多俄羅斯美女。

4樓:

出門旅遊想方便就別想便宜,想便宜就別想方便,旅遊地區人多,車輛、住宿、飯店、景點都很緊張,不多花錢就想享受高階待遇,哥們兒,哪兒有這麼好的事兒?

火車便宜,家庭旅館平時便宜,南戴河翡翠島的海邊最乾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幫助你 qq 529248416 註明遊客字樣

日照旅遊,吃喝玩樂路線和攻略有嗎

初傲冬 就說一說日照的景點吧 日照景點很多,重點說說日照的海邊景點。先說說日照免費景點 來日照玩那好玩的地方多了去了,像第三海水浴場,燈塔廣場和東夷小鎮都是免費景點,而且也很好玩,是真的不收取門票哦?還有一些免費趕海園,像任家臺,李家臺和張家臺這些景點都是又好玩,又不收錢的,大家一定要記在自己的小本...

日本旅行除了吃喝玩樂還可以做哪些事情

首先,我認為,日本是乙個很值得遊玩的國家,不管是從它的風土人情還是旅遊景點,都是很值得我們去一次的地方。很多人覺得出門遊玩除了吃喝玩樂,沒有別的事情了,我認為這種想法是不可取的。旅遊當然是要品嚐當地的特色美食,去當地的旅遊景點參觀玩樂。但旅遊更重要的是要用心體會當地的風土人情,切身感受當地人的生活方...

請詳細解釋衣食住行,吃喝玩樂這個字

你說的這八個字都跟現實有關,跟人民幣有直接關係衣 不管是自己還是女朋友,還有父母及孩子都需要的,衣從何來?金錢買矣衣服跟禮物是一樣的,送得沒別人的好了,女友就會跟你說88食 口糧矣,現在社會都是經濟社會,不是靠農業生活的社會,所以食最重要,連帶的還有油鹽醬醋你要生存就得吃東西,不然也沒那句 民以食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