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痘痘被我扣掉了,現在把傷疤也扣去了,有點紅紅的,腫起來個小包,怎麼辦

時間 2022-09-03 23: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發炎(這個過程有點痛為紅色)最後成為痘痘也就是粉刺 2 你臉上青春痘一種但是我要提醒的是出了汗一定要盡快的搽去 以免阻塞毛孔 一起更嚴重的青春

2樓:可愛娃娃控

用茶樹精油。然後用白糖洗臉

我臉上有痘,我給扣掉了,留下了疤,這疤會一直在我臉

3樓:乙隻灰太狼愛

年齡小,是可以修復起來的,如果年齡大了,就比較麻煩了。

4樓:玲子要逆襲

疤痕時間有多久了,3個月內的祛除

我臉上擠痘痘留下了紅紅腫腫的傷疤,按下去還有點痛,如何快點能夠好起來

5樓:夢玄璃

這種痘痘最好不要用手擠,會留下疤痕的適當用點蘆薈塗抹在傷口上,消炎止痛

6樓:逍遙一生輝煌

用蘆薈,,,可以消炎止痛

我這兩天上火了長青春痘,然後被我用手摳破了,留了傷疤。現在傷疤黑了該怎麼辦?

臉上長了痘痘扣了以後有紅色的疤痕,要怎麼才能把疤痕去掉呢?

7樓:滄海浩波

針對紅色痘疤可採用的**方法:

1、脈衝光:可收縮微血管,有淡疤效果,但需要經多次**。脈衝光還可增加真皮層的膠原蛋白,使凹陷不再明顯,改善毛孔粗大,所以也適用於紅斑和輕微凹洞並存的**。

2、使用含果酸的保養品:同步**痘痘及改善痘疤,促使老廢角質脫落,幫助肌膚更新,改善長痘痘後的色素沉著

3、淨化**:粉刺、毛孔清除預防及加強痘痘** 。

4、可以補充一些具有幫助**膚色均勻及加速**癒合能力的食物,如: 百合、綠豆、銀耳、蓮子、薏仁等都具有使清火,**均勻的作用。

堅果類的包括杏仁、核桃、芝麻等 含有維c、維a的蔬菜水果,如花椰菜、白菜、綠色蔬菜、番茄、檸檬、士多啤梨、獼猴桃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

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臉上長痘痘後破了,結痂後,手賤把結的痂給扣了,成乙個紅色形狀的疤,怎麼去掉

9樓:蹦公尺的月亮

同病相連啊!我也是長了痘痘手賤扣破了,結果留了個疤,在嘴角斜上面一厘公尺的位置,特醜!同求方法啊!

10樓:秋水一渡塵

那是色素沉澱,沒什麼好辦法,印痕不深等他自己會慢慢消失的,網上說的藥物,想要用的 話要慎用,用不好的 話會適得其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臉好了嗎?多久好的啊?我現在和你之前情況一樣,煩死了,唉

臉上的痘痘被我擠過了,現在有傷疤了怎麼辦?

12樓:

可以用土豆片敷在疤上,堅持兩個星期,疤會慢慢消失,另外臉上出油的話也可以試試,很管用

臉上痘痘還沒長好,就手賤把痂扣掉了,會留疤嗎?

13樓:藍雨

痘痘是油脂分泌過多、角質層過厚細菌附著引起毛孔堵塞,在痤瘡丙酸桿菌作用下形成的。及時控制炎症預防疤痕的產生。可以口服藥物:牛黃上清片和潤燥止癢膠囊,外塗依諾

沙星乳膏。注意**的清潔。合理安排作息時間,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生活要有規律。不要抽菸、喝酒。

臉上長了痘痘我把摳破了現在臉上有兩個大紅印很紅像水泡一樣還有層皮怎麼辦

公尺花小 1 花椒水洗臉 將花椒加入清水中熬制花椒水,花椒用量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新增,建議不要放太多花椒,熬花椒水時都是放很少一把花椒,加一礦泉水瓶差不多的水,時間嘛,熬個10幾分鐘,水開了再咕嘟會就行,重要的是要讓花椒的精華融入水中。之後就可以洗面了。花椒水洗臉可消炎祛痘。2 硫磺皂洗面 洗臉時不...

臉上長了多痘痘啊,,現在臉上有好多痘疤啊,,誰能告訴我怎樣除

僪文賦板惠 不要用手抓,否則會讓長痘的地方有疤痕,很難看哦 6。頭髮不要遮住長痘痘的地方,雖說是遮住了,別人看不見,但這樣的話只會讓痘痘越來越多。你可以試試 潔 盾 祛 痘 組 合 參考 http blasw.com qudou 2443770手機 http sifei.net wap qudou ...

我臉上有四五顆痘痘,兩痘印,有什麼辦法把它們都消了嗎?求方法

臉上長痘痘的原因有好多種,1代謝不暢 的角質層是 的最外層組織,28天為最外層角質的乙個代謝週期。如果角質層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無法正常排出,這樣臉上就容易長痘痘。2內分泌失調,有些女性朋友雖然臉部護理做得挺好,臉上出油也不多,可臉上總是會長一些成片的細小痘痘,為什麼呢?原因可能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