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有什麼不好

時間 2022-08-04 23:25:06

1樓:7情感驛站

紹興地處長江三角洲南翼,浙江省中北部杭甬之間,下轄紹興縣、諸暨市、上虞市、嵊州市、新昌縣和越城區,是世界文豪魯迅先生的故里。素有「東方威尼斯」的美譽,並榮獲聯合國人居獎的城市和2023年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素有水鄉、橋鄉、酒鄉、書法之鄉、名士之鄉的美譽,是首批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國優秀旅遊城市,是長江三角洲南翼重點開發開放城市。

是全國十強市,十強縣雙十強城市。也是全國著名的全球紡織城與世界紡織品**中心。

紹興市區也是乙個環境優美的地方,適合於居住。當然每個地方都有它的不足之處,但從大角度看紹興確實在中國還是屬於排在前列的。

2樓:筆染桑陳

樓上的說的並不完全正確,但是確實不放心外地人,據我所知抓到的偷竊的幾乎都是外地人,本地人是很少幾乎沒有。你是紹興人嗎?不是就別瞎說這些情況。

都是你們的所作所為失信於這塊土地罷了。近些年,電瓶車被偷很嚴重,大多人都會猜是外地人幹的,無風不起浪,如果你們外省人口碑好我們會這麼猜忌嗎?

紹興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的?紹興有哪些職高學校?

紹興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很好的高等職業教育院校,學校環境優美,現代化設施齊全,師資力量強大,具體可以通過以下幾個角度了解該學校 1 學院設定。學校設有資訊工程學院 范蠡商學院 機電工程與交通學院 建築與設計藝術學院 護理學院 陽明學院等6個二級學院。2 專業建設。學校開設資訊科技 商貿服務與管理 智慧...

浙江紹興有什麼特產,紹興的特產有哪些

朋萌 紹興灑超期厚能飲用嗎 紹興黃酒,臭豆腐,香豆乾等等。紹興的特產有哪些? 茴香豆,紹興黃酒,紹興梅乾菜,紹興臭豆腐,紹興的酥糖 在魯迅故里都有得賣 號以後你 有紹興的醬鴨 三味茶珍 安昌臘腸 梅乾菜 臭豆腐 彭颯仲孫才捷 綠劍茶香榧 諸暨珍珠 特別推薦 香榧是我國獨有的珍稀乾果,它有一個與眾不同...

紹興名字有什麼歷史深淵,紹興名字的由來

東南山水越為首 天下風光數會稽 紹興古稱越 會稽,曾有過浙江第一大城市的越都時代,也有過中國40 大邑 的宋都時代。1131年,宋高宗趙構取 紹祚中興 之意,改元紹興,並把年號賜予曾作為臨時首都的越州,紹興由此得名。紹興名字的由來 啊哈哈嗨 公元1131年趙構皇帝逃至紹興覺得心情很好,江山會被收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