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盧塞恩(琉森)去維也納怎麼去比較方便,時長多少

時間 2022-08-27 07:00:06

1樓:衚衕裡趕人的豬

便宜的話就是火車,先坐火車到蘇黎世zurich hb站,然後坐railjet火車到維也納,蘇黎世到維也納的火車票二等座69歐。

快的話就是坐飛機,坐火車到蘇黎世機場(zurich flughafen站),蘇黎世到維也納直飛航班票價大約110歐多一點兒,800人民幣左右。

從盧塞恩(琉森)怎樣到新天鵝堡?

2樓:弓宜

swisspass用到lindau,然後下車在自動售票機上買州票,買好之後換慢車去fuessen。州票只需要簽字,買票的時候是有日期的,不需要啟用。

求大家指教下我該如何去琉森?如何最便宜又快捷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在瑞士呆兩天,那千萬不要浪費在日內瓦- -也不要浪費在蘇黎世…… 瑞士景色的精髓在蒙特勒-因特拉肯-盧塞恩一帶。還有采爾馬特但是你肯定來不及去了…… 我覺得你完全可以直接飛日內瓦(沒必要再到蘇黎世),然後火車到蒙特勒,玩不玩隨你,然後沿**線到因特拉肯,再到盧塞恩,因你沒有說明你如何離開瑞士(火車?飛機?

必須從**走?),所以只能你自己權衡了。另外這也取決於你喜歡悠閒點在小鎮看看湖光山色,還是喜歡到少女峰山區徒步,所以別人能給你的建議只有這些,自己決定吧。

打算去琉森,請問我要怎麼從蘇黎世過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坐瑞士國鐵的火車從蘇黎世到盧塞恩就50分鐘哦。

在蘇黎世hb火車站買票即可。

盧塞恩的城市介紹

從巴黎到盧塞恩有火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巴黎到盧塞恩有火車。可以先坐1、巴黎-basel(巴塞爾),再從basel-luzern 。當然,也有巴黎直接到盧塞恩的火車票。

請問第戎到瑞士琉森開車需要多長時間

6樓:佩皮小鬼

不堵車的話一般要2個半小時左右

需要注意 法國高速按路段繳費 瑞士高速不論距離一律買膠貼貼車窗上 如果沒有就會被罰款 如果是你自己的車 需要在進去瑞士邊境之前買並貼好 若是租車 最好租帶膠貼的

琉森當地有什麼比較值得去的地方,有比較近的山脈嘛

7樓:

瑞士琉森旅遊景點瑞士一直是世界高爾夫球運動員夢想中的樂園,高爾夫愛好者可以在瑞士境內的70多個高爾夫球場打球。在湖泊與江河頗多的瑞士,水上運動也是大眾化的運動,您可以乘坐皮筏艇激流於茵河、萊茵河、隆河、錫莫河、薩內河、呂奇納河等。同時,由於瑞士國土的大部分都被山包圍著,所以瑞士有很豐富的溫泉與礦泉資源。

瑞士境內有250中礦泉,其中很多有著3000多年的歷史。因此,遊客在瑞士旅遊會感受到彷彿已遊歷眾多國家。

去德國科盧法國巴黎捷克布拉格奧地利維也納

只寫點特色的,至於 都能買到的比如什麼不鏽鋼肥皂,各色小刀小剪子,這裡就不推薦了。德國科隆,科隆大教堂的微縮金屬模型,或者科隆香水。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巴黎聖母院微縮金屬模型。剩下點零錢可以考慮拿破崙的小半身雕像。巴黎有很多特色體恤衫,很有趣,可以考慮。20歐元還可以在巴黎迪斯尼買一些印有巴黎字樣...

在廣州南站怎麼坐地鐵去荔灣區恩寧路

廣州南站怎麼坐地鐵去荔灣區恩寧路 廣州南站 長壽路 從廣州南站地鐵站坐2號線到海珠廣場站,換乘6號線到黃沙站,走b出口出站步行到恩寧路 在廣州怎麼坐地鐵到荔灣區恩寧路永慶坊? home大娟 1 從廣州市步行約490米,到達公園前站 2 乘坐地鐵一號線,經過四站到達黃沙站。3 步行約580米,到達恩寧...

從西安火車站去塞格電腦成怎麼走做幾路車

5路 5路 公交五公司 市區線路 紫薇城市花園 火車站 6 00 23 00 一元一票制無人售票 上行線路 紫薇城市花園 北山門 電子二路中段 省博愛醫院 東儀路北口 含光路南口 城南客運站 西八里村 醫學院 子午路 小寨 翠華路 省歷史博物館 雁塔西路東口 雁塔西苑 大雁塔南廣場 雁引路 雁塔南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