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若爾蓋要準備什麼,到諾爾蓋要帶什麼

時間 2022-08-27 00:40:08

1樓:次個檸檬

1、有時會遇上雨夾雪,草原早晚溫差大,遊客最好能帶上相關雨具和外套、薄毛衣、墨鏡、防曬霜並注意做好保暖工作。草原上隨時都可能遇見牧民的帳篷,而藏族牧民也非常地好客,對拍照也很配合,只是走近帳篷時要先叫牧民將兇猛的牧羊犬拴住,以免發生危險。

2、露營時應把鞋子放在被褥下面,否則第二天起來時鞋內會結一層冰;帶足防寒裝備很有必要。

3、在翻越鷓鴣山的3小時左右時間,會有高原反應,最好準備乙隻可攜式氧氣瓶,以備急用。

4、應帶上感冒藥、消食藥和紅景天含片之類藥品,此外咀嚼口香糖也有助於緩解高原反應。

5、高原上日照很強,最好帶上遮陽帽、遮陽傘和防曬霜。

去若爾蓋要準備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1、有時會遇上雨夾雪,草原早晚溫差大,遊客最好能帶上相關雨具和外套、薄毛衣、墨鏡、防曬霜並注意做好保暖工作。景區海拔1500—2300公尺,應注意防曬;應尊重少數民族地區的風俗習慣。在草原上拍攝會遇到很多不定因素,有時在空曠的草原會突然過來大群的牛羊,一定要注意安全。

草原上隨時都可能遇見牧民的帳篷,而藏族牧民也非常地好客,對拍照也很配合,只是走近帳篷時要先叫牧民將兇猛的牧羊犬拴住,以免發生危險。

2、若爾蓋晝夜溫差大:白天1—3攝氏度,夜間零下10餘度,且特別潮濕。露營時應把鞋子放在被褥下面,否則第二天起來時鞋內會結一層冰;帶足防寒裝備很有必要。

3、在翻越鷓鴣山的3小時左右時間,會有高原反應,最好準備乙隻可攜式氧氣瓶,以備急用。

4、由於氣候差別大,最容易感冒和不適,而藏式食物以生冷居多,因此應帶上感冒藥、消食藥和紅景天含片之類藥品,此外咀嚼口香糖也有助於緩解高原反應。

5、高原上日照很強,容易灼傷**,所以不管男女最好帶上遮陽帽、遮陽傘和防曬霜。

6、途中所過各地,青稞酒非常可口,但後勁很大,切勿貪杯。

3樓:玄奘絲綢之路徒步沙漠宿營

自由行為你解答:若爾蓋草原去之前,應該先準備好防曬用品,一件比較厚的衣服(高原的晝夜溫差大)還有就是雨傘,帽子等(高原天氣多變)

還得準備一些高原反應的藥物,如果允許可以備點乾糧。希望能幫到您。

到諾爾蓋要帶什麼

4樓:八楞經

1、去旅遊需要帶好相機、手機電池和各種零食這個自不必說,去任何地方都是必不可少的。

2、若爾蓋草原是高原氣候,氣溫日較差很大,所以薄厚的衣服都得準備一套,以防降溫感冒。

3、若爾蓋地勢高,身體不是很好的人可能會有高原反應,自備一些常用藥也是很關鍵的,可解燃眉之急,有備無患。

4、若爾蓋天氣變化較快,經常會下雨,所以雨具最好隨身攜帶。

5、若爾蓋草原太陽輻射很強,紫外線強,出門時帶好墨鏡、抹好防曬霜,以防被紫外線傷害。

乙個女生打算這幾天去若爾蓋,有什麼需要注

去美國留學要準備什麼,去美國留學要帶什麼東西呢?

託普仕留學 請問您是申請本科還是研究生?本科和研究生需要準備的申請的材料也不一樣的。但是託普仕留學都建議至少提前1 2年開始著手準備和規劃,語言建議提前2年學習。本科和研究生申請所需材料不同,1 本科申請所需材料 toefl sat 文書 高中近四年的成績單 推薦信 存款證明等。2 研究生申請所需材...

現在去麗江,要準備什麼衣服裝備,麗江旅行要帶什麼裝備?

那裡早上和晚上應該會比較冷,所以準備一件毛衣,一件衝鋒衣,幾件t shirt,至於褲子,其實穿一條單褲就可以了,如果怕冷,加件衛生褲就好了,應該就可以了.太陽很毒,防曬爽必不可少,還有要帶個很大的儲存卡,便於照相,不過也可以在那邊燒錄光碟.運動鞋不用帶兩雙,但一定要結實 舒服,同時防水性好些的.地圖...

上高原要帶的物品,去高原要準備什麼東西?

一 上高原旅遊所需物品清單如下 出門必備 身份證 銀行卡 信用卡 現金等 戶外用品 行李箱或者揹包 腰包 放隨身重要物品 防水雨具 3.衣物 防寒服,旅遊鞋 最好是防水旅遊鞋 排汗保暖內衣1 2套,換洗內衣褲若干,厚棉襪若干.4.防寒防曬品 防曬霜 太陽鏡 太陽帽 潤膚霜 唇膏 6.藥品 高原反應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