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馬爾地夫好玩麼?是在中國的麼?如果想去玩什麼幾月份到幾月份最好啊?需要準備和注意什麼啊?求大俠

時間 2022-07-29 10:50:06

1樓:佔靜曼

馬爾地夫是個國家,而且我很肯定的是他不屬於中國,馬爾地夫是個未來可能消失掉的聖地,如果有經濟條件的話一定要早點去看,找家旅行社幫您辦理簽證,預定島嶼,乙個島嶼就是乙個度假酒店,整個島都是這家酒店的,所以選擇不同的島嶼**是不一樣的,島上會組織一些活動,比如釣魚,沙灘排球等等,消費很高,

最最重要的是多帶防曬霜。

2樓:閃開我坑人

地處赤道的馬爾地夫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島國,屬於熱帶雨林氣侯,常年氣候都炎熱潮濕,沒有四季之分,一年四季都是旅遊的最佳時節。

四季如夏的馬爾地夫,全年都氣候溫暖,受季風的影響大。每年的11月—次年的4月是東北季風期間,島上便乾燥少風,屬於比較炎熱期;而每年的5—10月是西南季風期間,常出現颳風下雨的氣候。但是季風都很柔和,氣溫波動不大。

馬爾地夫的年均溫保持在25.4-30.4攝氏度,年均降水量在2143mm左右。

綜合上述,每年的12月至次年的5月,是馬爾地夫旅遊的最佳時節,特別是五月初,許多的魔鬼魚雲集到馬爾地夫,引發了潛水發燒人士到此旅遊的旺季。

注意的就是防曬和感冒、當然還有浮潛或者潛水時注意安全。

馬爾地夫近百島嶼被開發出來。還分星級標準,檔次不一,價錢也不一。

哈哈,簡單一點說,自由行不推薦給你,因為你有點小白,完全是第一次去。報個團吧、到哪兒時間都是自己分配的,旅行社給你辦理簽證並且安排好往返行程與住宿,何樂而不為哇?

準備兌換一些現金盧比(馬爾地夫的貨幣)、然後帶張雙幣種的visa卡、我覺得,嗯夠了

3樓:深度旅遊專家

馬爾地夫位於南亞,是印度洋上的乙個島國!

馬爾地夫全年去玩都可以的,最好的季節是在11月—次年的3月!

去馬爾地夫不需要拿著行李走動,盡量選擇能裝下所有物品的大號行李箱,方便搬運。箱子上要做一些明顯的標記,可以防止別人拿錯行李。

準備的東西:

隨身包:護照、結婚證影印件、機票行程單、酒店確認單、零鈔、信用卡、墨鏡、小型電子產品(照相機、手機、遊戲機、***等)、帽子、小毛巾、紙巾、零食、防曬護膚用品!

行李託運:浮潛裝備、筷子、驅蚊水(推薦一次性驅蚊手鍊)、防水創可貼、風油精、感冒藥、胃藥、抗過敏藥、腸胃藥、藿香正氣水、瓶裝水、衣物、多功能小刀具、防曬霜、泳衣,泳褲、泳帽、沙灘鞋、防風外套、防水相機或水下相機套、轉換插頭、魚飼料(麵包餅乾均可)

如果喜歡潛水的朋友

不建議攜帶深潛用重型潛水裝置,所有酒店均有出租,普通浮潛裝置可在國內購買,**大概在2-300人民幣。

禮儀:1、當您剛剛結束您的水上運動時,請務必使用毛毯清理,不要任意穿著已打濕的泳衣前往游泳區域外的地區;

2、請不要在公共場合大場喧嘩,海灘上如有其他客人存在時,也請注意說話的音調大小;

3、馬爾地夫人講禮貌、重禮節,他們相見時互相拉住對方的手問好。如對方伸出手來,請禮貌地回握;

4、男士在進清真寺時不能穿短褲,女士則不能穿膝蓋以上的短裙和露著手臂的短袖上衣;

5、馬爾地夫是信奉伊斯蘭教的國家,男女授受不親,男士請不要輕易與當地女性打招呼或拉手;

6、不能邀請馬爾地夫本土人喝含有酒精的飲料;

7、切勿隨地扔垃圾,以確保大自然環境的優美、寧靜;

8、嚴禁私自在島上釣魚、採摘或踐踏珊瑚;嚴禁在酒店房間內煮東西。違者罰款可達美金5000元。

4樓:四季旅遊者

不是中國的 是國外的 大概方向在中國的西南方位 那邊都是些小島 在小島上玩 吃 住

去馬爾地夫可以帶水果蘋果麼,馬爾地夫水果 馬爾地夫有什麼水果

怡橙假期 可以帶去的,蘋果,飲料,食物都是可以帶去的,只是對於豬肉,酒水有一定的嚴格要求而已,去馬爾地夫還是有必要了解一些馬爾地夫的當地習俗,馬爾地夫是乙個伊斯蘭教國家,對酒精的限制非常嚴格,只有在部分島嶼的度假酒店才可以喝到含酒精的飲料或葡萄酒。同時還要注意不要輕易和當地女性打招呼或接觸對方身體,...

馬爾地夫有什麼好玩的,馬爾地夫有什麼推薦的遊玩專案

微健身網 馬爾地夫 最好玩?怎麼玩?遊海島,就趣旅 天堂的馬爾地夫,夢中的馬爾地夫!教你馬爾地夫10大浪漫玩法,絕對不容錯過,還有分享實用的選島攻略!請分享收藏或轉給需要的童鞋。1.乘坐水上飛機 如果要真正體驗馬爾地夫,一定不能錯過水上飛機。馬爾地夫水上飛機機艙內可以搭乘十餘名乘客。水上飛機除了觀光...

馬爾地夫美在什麼地方?有什麼好玩的可以下麼

90後旅行 世界上絕大部分都是海洋,那麼海上的小島經過開發就成為了許許多多的旅遊勝地。那些居住在海邊的人們可能對於海洋並不感到驚訝,但是內陸城市的人們對 確實充滿著嚮往。這裡不得不提乙個人們去海島旅行首先想到的地方 馬爾地夫。但馬爾地夫真的充滿魔力嗎?是每個人非去不可的地方嗎?看完本期文章你就會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