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現在能下水嗎?付家莊水怎麼樣有門票嗎

時間 2022-07-26 05:55:05

1樓:曬曬太陽補補鈣

歡迎到大連來玩喲,現在還不能下水,水有些涼。在7月底左右可以下水的,我們大連人基地都這個時候下水,到那時海水會曬熱。

付家莊那時應該沒有門票的,如果有,也是一元不是很貴,就是海邊租帳蓬有**的,有一天100元,50元,不等的。可以講價的喲。

如果不會游泳不要到付家莊,那裡的水是鍋底形的,前幾步到腰,再走就到脖子了,不熟悉水性的,不建議到那裡的。

星海灣,星海公園都可以去的,金石灘我們大連人一般不去,因為路比較遠,但那裡水況挺好,門票應該也不貴的。

玩得愉快喲!

2樓:輕紗如夢

現在還不能下水,水有些涼。在7月中旬左右可以下水的,我們本地人差不多都這個時候下水,特別是傍晚,海水會曬熱。

付家莊不要門票的,水質最好,但是水很深,對面的個小島看著不遠,但是不要過去,即使會游泳的本地人也不敢輕易過去,能過去的都是天天去游泳的。

星海廣場可以考慮,水質不錯,也不是很深。如果要水淺的,推薦去夏家河子,很淺很淺~~~星海公園的水質超差,千萬不要下水,不過去玩玩綁緊跳還是不錯的。金石灘我們大連人一般不去,因為路比較遠,但那裡水況挺好,沙灘也很好。

門票好像沒有,但是車費就夠受了!

祝你玩得愉快,大連人都是很熱情的!

3樓:台晨蓓

肯定能下..你怕冷麼?還是別的什麼..現在哪還有地方冷..馬上7月了,大連的**旅遊假期已經來了..

付家莊不要門票 水挺好的啊 人很多-0-

金石灘遠了點哈 但跟發現王國很近 一起玩了也挺好..

現在的石家莊精英中學怎麼樣,石家莊精英中學高中怎麼樣

無名之人 石家莊精英中學還不錯,學校的師資力量比較強大,在中學教育方面有一定優勢,並且注重學生的全面發展,歷年來升學率也挺好的,是一所不錯的中學。學校現有四大校區,全校師生17000多人。高中部位於石家莊高新區學苑路25號,佔地150畝。初中部位於石家莊市學府路196號,佔地150畝。精英中學聞名全...

大連適合居住嗎,在大連定居怎麼樣?

我行我素 大連不適合居住 落戶 收入低,物價是東北最高的 包括房價 綜合競爭力與發展不如其他城市,城市地域狹小!我大學時的好多同學這些年都陸陸續續的回老家了! 富梓熙 不適合生活,物價高工資低,普通人生活很困難,除非你很優秀 xa在努力 大連的環境是很適合人住的。空氣肯定比其他地方好,綠化也很好。但...

河北省四院怎麼樣,石家莊省四院怎麼樣能出現誤診嗎

今天剛去的檢查,服務態度極差,這是我人生中最悲慘的經歷,個個醫生 就像大爺。而且病人沒有隱私,窗戶不拉窗簾就跟病人做鏡檢,態度極差。極差。 梓桐 醫院的大夫沒有醫德,手術做的也比較差,要慎重考慮的一家醫院 挑戰 這家醫院就像師傅帶徒弟一樣,而且這徒弟態度就是很差。 石市二院 您好,省四院是專業的腫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