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風景

時間 2022-07-22 07: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曾親歷過很多美麗的風景。氣勢磅礴的故宮,山水秀麗的桂林,璀璨耀眼的沙湖……都會令我流連忘返,陶醉其中。可從今天起,我將把汶川——這一幅最美的風景永遠都保留在腦海裡,永不磨滅。

5月12號,陽光和往日一樣的燦爛,我們依舊坐在明亮的教室裡學習。然而,在我們西南部的汶川縣正遭受一場空前的劫難。晚上,我在電視新聞裡目睹了這次8.

0級**的場景。這次**和32年前的唐山大**相同,**慘重。許多和原本我一樣幸福生活的孩子瞬間都被埋在了冷冰冰的鋼筋水泥之下。

父母失去了兒女,孩子失去長輩,到處是廢墟,到處是殘肢斷臂,哭聲、喊聲響徹九州。

就在最為難的時候,我們敬愛的溫總理親臨**現場指揮搶險。他說:「哪怕是步行,我們的部隊也要到達汶川救出百姓!

」在總理的號召下,全國人民都行動起來了,大家慷慨解囊,紛紛捐款捐物,我也積極參與其中。

電視台24小時直播現場救援。每當看到很多群眾不顧家人的安慰自發地一次又一次投入到救援的工作中的時候,每當看到人民子弟兵寫下遺書奮不顧身地5000公尺高空往下跳的時候,每當看到戰士們幾天幾夜沒合過眼,一天只吃兩頓飯,卻毅然鑽進瓦礫,就出乙個個被困的孩子的時候,我的內心像打翻五味瓶一樣,說不出是什麼滋味。**無情,人有情。

我們應該盡我們的所能為災區人民做點事!

都江堰、李白廟、武侯祠、杜甫草堂……它們在**中早已失去了往日的風采,汶川也不再美麗。但是人與人之間一股股融融的情感,乙份份真摯的關愛,成了如今汶川最美的風景!它如詩,如畫,如詞,如曲,深深地映入我的腦海,將永遠揮之不去!

2樓:地球恒轉

看風景享受好心情! bcfind找商客 風景欄目

最美的風景 作文,最美的風景作文

美,縈繞人間,用善於發現的眼光去關注生活,你會感嘆 人間何處無風景。人間何處無風景。讀,厚重的文化史。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 的雄渾壯闊是一道風景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的傷感惆悵是一道風景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的豪情自信是一道風景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的愁腸如水是一道...

作文《最美的風景》,最美的風景作文600字

笨鳥慢飛 時值冬日。灰暗色的天空上佈滿烏雲,似乎是又要下雪了的樣子。刺骨的寒風吹來,一陣比一陣大,冷,在臉上如同刀割一般。尋常熙攘的大街此時猶如一副凝滯了的風景畫。行人腳步匆匆,卻有一人 戴著墨鏡,柱著柺杖一樣的棍子,長長的,在落寞的人行道上有節奏地敲著 嗒。嗒。嗒 那聲音伴雜在腳步聲和偶爾一掃而過...

作文《最美的風景》,作文《最美的風景》450字

風景的定義有許多,有的人說風景就是一道和諧畫面,有的人說風景就是一幅優美的畫卷,有的人說風景就是 而我卻說風景是映入眼簾的感人畫面。記得上次,我和幾個朋友去汴河街玩。我們在那裡一路吃喝。還在那裡租了幾輛單車騎。但是後來,我們被一個佝僂的身影和一個消瘦的身影給擋住了。擋著我們的是一個年紀大約六十歲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