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陽的旅遊紀念物賣的貴不貴啊?物價怎樣?住宿方面了?岳陽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啊

時間 2022-06-30 09:10:07

1樓:花花毛毛貓貓

八月底去過一次,呆了一天半,市區差不多就逛完了,不過很匆忙就是了,有2個比較出名的景點沒有去。

火車站附近住宿的地方很多,七天連鎖啊,99旅館啊,這些都是住宿還可以的,100到200左右的,離火車站近。

下火車之後現在旁邊買乙份地圖,五元,然後去旁邊訂住宿的地方。想休息的休息,想轉轉就拿著地圖。

岳陽市區很小,從火車站走到步行街也不過半個小時。白天可以去金鶚公園轉轉,樹比較多,不熱,晚上去步行街,汴河街看看。汴河街就在洞庭湖旁邊,古色古香的一條街,很多小吃。

魚很好吃,有家豆幹也相當不錯。還有很多民族飾品之類的,不過個人覺得沒什麼意思。回去的特產可以帶九歌醬板鴨,不是一般的好吃 啊!!!!

市區的景點大概就是金鶚公園,汴河街,洞庭湖。郊區的就是張谷英村,君山,當時嫌遠,沒有去。

岳陽人都非常非常的好,公交也多,市區很小,拿著地圖走著就可以了。物價都比較便宜。看看洞庭湖,吃下魚啊,小吃啊,走的時候帶幾隻九歌醬板鴨,就差不多啦,記住啊,一定是九歌的醬板鴨啊,不要到外面的攤位買。

2樓:澤皖元容

去玩吧哪個地方的玩是花不了多少錢的

記得少和別人搭話

哪個基本上是要多掏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在岳陽樓內買紀念品,你可以到岳陽樓外面的汴河街買,東西是一樣的**就要便宜些,也可以適當還價,來岳陽買岳州扇,湘蓮,茶葉就可以了。其他的東西也別亂買。住宿岳陽這邊各個檔次的酒店都有。

看你自己的選擇了。從一百多的經濟型酒店到三百多的星級酒店

長沙到岳陽旅遊的問題比較多,長沙到岳陽旅遊的問題 比較多 20

1.坐高鐵不需要提前買票,隨到隨買 2.坐大巴去長沙汽車東站,到岳陽湘運汽車站,票價60 也可以坐那些商務車,直接送你到岳陽市區任何地方,50元 3.到了東站直接做計程車,到市中心用不了十四塊錢 岳陽生活網 樓上的回答得比較祥細了,你打算到岳陽的 玩?岳陽生活網上有岳陽的全部旅遊景點的介紹,希望能為...

旅遊紀念品的問題,旅遊紀念品的問題 20

敖德薩的花 新鄭大棗 現在除了特產之外還沒有開發旅遊紀念品的,不過有賣棗片的帶著方便還可以送人 鄭州十大歷史名土特產 新鄭大棗 個大,肉厚 汁多 味甜。雞心棗 形如雞心,特點是甜如蜜 皮薄 肉厚 核小 質地柔軟,彈性較強,棗肉實在。河陰石榴 沒有渣,不但味美,而且含有多種維生素和其它營養物質,有補血...

旅遊紀念品的定義是什麼,旅遊紀念品的概念

阿q說 旅遊紀念品,顧名思義即是遊客在旅遊過程中購買的精巧便攜 富有地域特色和民族特色的工藝品禮品,並讓人銘記於心的紀念品。有人比喻旅遊紀念品是一個城市的名片,這張名片典雅華麗,有極高的收藏與鑑賞價值。 boss男 旅遊紀念品是指具有地方特色,富有紀念意義的旅遊商品。旅遊紀念品不同於一般的商品,它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