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人最好暑假到哪個地方旅遊,暑假南方去哪旅遊

時間 2022-05-07 13:10:13

1樓:my颯瑜

去雪山和大草原看看逛逛,這些景象可能你很難看到。其實這是本人想去旅遊的地方。

暑假南方去哪旅遊

2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廬山: 廬山是我爬過那麼多的旅遊名山中,街道最為乾淨整潔、綠化保育最為抓重到位、遊人步徑最為人性規範,確實不可多得,你去了,也會給這種氛圍所感染的。避暑勝地。

3樓:風兒輕輕吹過

四川重慶 武隆 九寨溝 蘭州

適合情侶暑假遊玩的地方 最好是南方

4樓:

個人推薦城市遊玩可以去:北京,上海,三亞,西安,成都沿海城市廈門,青島,海口都不錯,如果玩山的話除了五岳,還有黃山,廬山.武夷山,武當山,張家界風景也很美,.

風景區有,蘇州,杭州,桂林陽朔山水,烏鎮,,西塘,鳳凰古城.

5樓:kermes敏

雲南 貴州 張家界 九寨溝 廈門

求推薦個暑假旅遊的地點

6樓:小禾苗

青島是我國著名的沿海度假旅遊城市之一,這裡一年四季空氣清新,城市乾淨衛生,紅瓦綠樹,碧海藍天,最適合旅遊月份為7一8月。

7樓:避風棲處

可以選擇一下雲南楚雄,彝人古鎮,紫溪山,那邊還是不錯的,可以去玩一下。

南方人到北方要注意什麼,南方人去北方需要注意什麼

南方人到北方要注意的不多,主要是冬天秋褲棉褲要準備好,鞋子也要厚,保暖就對了。我也是南方人到東北,只是剛開始飲食和到澡堂洗澡有點不習慣,其他的感覺沒什麼。還有冬天比較乾燥,補水的要準備好。天氣。北方天氣夏天紫外線強,需要注意防曬,北方冬天氣候較乾燥,要注意多準備保濕補水等用品,準備些禦寒衣物,注意保...

北方人和南方人哪個比較重情義,北方人和南方人在體質上有什麼差別?

那些說南方怎麼好怎麼好的。多半北方是屬於重義輕財的,像你們南方有的對面鄰居你們都不熟吧?就打個比方來吧。你家死人了都沒人幫你抬棺材。你在我們北方會嗎?有困難村子裡都會來幫忙。而且每個村子有每個村子的親一門的,都有宗系的,懂嗎你們。南方人是要被北方人控制的。畢竟北方才是正統。你看看現在南方的大官的有多...

《南方人物周刊》和《人物》哪個好看啊,求解哈

南方人物周刊 是南方報業傳媒集團主管 南方周末出品的綜合類人物周刊。它以 記錄我們的命運 為辦刊宗旨,以 平等 寬容 人道 為理念,關注那些 對中國的進步和我們的生活產生重大影響的人 在與命運的抗爭中彰顯人類的向善力量和深邃駁雜的人性魅力的人 為歷史留存乙份底稿,為讀者奉上一席精神的盛宴。南方人物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