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靠海最近的景點在哪裡

時間 2022-05-07 07: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周邊沒有直接靠海的,最近的是江景,錢塘江,錢塘江最終匯入東海,再入太平洋。您可以到下沙、濱江區**江景

2樓:

杭州灣跨海大橋

台州是中國**海岸線上乙個年輕的濱海城市,位於浙江沿海中部,上海經濟區的最南翼。台州歷史悠久,是江南翼龍化石的發現地和五千多年前新石器時代的下湯文化的發祥地。

台州兼得山海之利,歷史上就有"海上名山"之美稱。台州是浙江糧食的主要產地之一,也是中國主要的水果之鄉,名果黃岩蜜桔和玉環文旦中外馳名。

台州交通便捷,通訊先進。海門港歷來是對外交往的重要口岸,公元230年最早開通大陸與台灣的航線。今天的台州,擁有港口、機場、104國道、沿海高速公路,已初步建成海陸空立體交通體系。

台州自古學風興盛,為文化之邦。民風淳厚,社會安定。山海風光秀麗,名勝古蹟眾多。教育科技發達,人才輩出。物華天寶,為中國**海岸帶上的富庶之地。

3樓:匿名使用者

海寧,海寧的鹽官鎮,觀錢江潮最好的地方。

4樓:卯如柏

杭州的景點都不靠海的.

如果想去離杭州最近的海的話,有象山、舟山都是不錯的選擇。

看日出最好的景點在哪裡?哪座山最好

看日出當然是泰山了,沒有其他山 泰山位於山東省泰安市,五岳獨尊,離山東省省會濟南坐車1個小時,離青島坐車3個小時!交通方便!最好的登山季節3 6月,9 11月都可以!泰山是最佳地方。早上可以看到一輪日出一跳一跳的公升到空中,日出的顏色很好看,是那種紅紅的顏色。給人以蓬勃生機的感覺。但是從頭到尾看這麼...

法國的名勝景點在哪,法國有哪些著名的景點?

建成於1836年。它只有一個拱洞,上為桶形穹窿,高50米,寬45米,凱旋門的每一面上都有巨幅浮雕。2.艾菲爾鐵塔 矗立於巴黎市中心塞納河右岸的戰神廣場上,它是為迎接在巴黎召開的世界博覽會而於1889年建成的。它以鐵塔的設計者 傑出的建築工程師居斯塔夫 艾菲爾的名字命名。艾菲爾鐵塔高320.7米,塔身...

杭州石材市場在哪裡,杭州最大的石材市場在哪兒

這個我不是 的我還真不知道,不過我都是去17cn找石材的,各地的石材商比較多一點。杭州最大的石材市場在哪兒 杭州下沙月雅橋 浙江石材市場 閩發石材市場 都挺大的。杭州石材市場有奧特曼5公分方料嗎。坑死人!8年的資訊也不下架!這些市場3年前就不存在了!含設計加工及安裝的嗎。杭州有幾個石材市場 石材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