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旅遊需要押金嗎,去日本旅遊押金到底需要交多少

時間 2022-05-03 19:40:29

1樓:

根據個人情況不同,常規5到15萬,一般如果定你20萬的話,潛台詞就是覺得你簽證困難,希望你知難而退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押金就是保證金吧,這是視情況而定的,主要是要拿出財產證明,如房產、車子,銀行的3萬以上的資信證明等等,若是財力雄厚是不必交保證金的,否則要交3-10萬的保證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平均一年起碼都去一次日本。喜歡日本料理和買東西,拍風景;每次都只是遞交3萬,也沒有簽不出來。還不是押金,是銀行定期存款,再加我平常信用卡、儲蓄卡的流水,以證明我是有正常收入和支出。

都把錢存定期,那出去還要花錢,還要買東西啊。我覺得大使館是看重的是日常正常的支出。

4樓:來皖衲

這需要看您辦理是單詞還是多次的簽證

如果單次,並且你是上海區域的,可以免材料辦理@我

去日本旅遊需要押金嗎?

去日本旅遊押金到底需要交多少

5樓:眾信旅遊悠哉網

這個要看樓主的個人情況,如果是辦理個人旅遊簽證,除了房產證明、車產證明和5w存款3選一提供,如果選擇提供5w存款證明的話,這五萬是會凍結到回國之後。

如果跟團旅遊辦理團簽的話,對於單獨出行的且無出境記錄的客人,簽證部可能會收取5-10萬的保證金。

6樓:匿名使用者

要交15w 在銀行凍結3個月

去日本旅遊需要提交多少個人資產和保證金?

7樓:匿名使用者

資產證明這部分看你簽證型別。團簽5萬存摺影印件即可。單次旅遊個籤,銀行流水證明年薪10萬(主要是工資代發那一項,如果過7000就好辦,如果不夠你就需要提前做下流水,比如提前每月往裡存點錢)。

拓展:1、個人資產,在我國,指公民通過勞動或其他合法手段取得的財產。包括:

公民的合法收入、儲蓄、生活用品、文物、圖書資料、林木、牲畜和法律允許公民所有的生產資料及其他合法財產。其所有權歸公民個人。法律保護公民的合法個人財產。

2、保證金是指用於核算存入銀行等金融機構各種保證金性質的存款。在法律對於保證金缺乏明確規範的背景下,**保證金的型別,對於備用金型別的保證金、預付款型別的保證金、租賃保證金、裝修保證金、定金型別的保證金、保有返還請求權的保證金、無雙倍返還效力的保證金分別界定,確定各自的法律效力,十分必要。在**市場融資購買**時,投資者所需繳納的自備款。

去日本旅遊簽證押金多少錢

8樓:抖音老彭蝦扯蛋

看是辦的什麼簽證,如果是自由行,押金是在自己銀行卡凍結,如果找旅行社,旅行社要收3-5萬元的押金,具體的日本簽證辦理資訊,材料,你去關注那個威信號 海外旅行好幫手 ,那個號可以查簽證辦理的所有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押金,是在自己的銀行卡裡凍結,5w,根據個人提交材料情況,如果有公司做擔保,或者曾經多次往返發達國家,可以不需要凍結

10樓:匿名使用者

視乎個人情況,大概3-5萬不等

自己乙個去日本旅行,辦理日本自由行簽證需要交押金的嗎?為什麼要收押金?

11樓:職場spring老師

一,赴日本個人旅遊簽證需要交的不是押金,而是簽證費和日本大使館指定旅行社收取簽證代辦手續費,包括往返機票及住宿飯店費用等。

1.單次簽證費用200元人民幣,多次簽證費用400元人民幣/2次,這個費用沒發放簽證時,不收取簽證費,發放簽證的時候收取,但是注意兩個特殊情況免受簽證費用的:

(1)訪問沖繩縣或者訪問東北三縣(岩手縣、福島縣、宮城縣)中的任何一縣,免收簽證費。

(2)留宿在沖繩縣或者訪問東北六縣中的東北三縣(岩手縣、福島縣、宮城縣)任何一縣,免收簽證費。

2.日本大使館指定旅行社收取簽證代辦手續費,按照日本大使館官方要求日本的簽證手續原則上需要通過日本大使館指定的代辦機構辦理,所以要收取這些代辦手續費。

二,單次簽證的有效期是從發給日的次日起算3個月,且不可延長。

擴充套件資料:

個人旅遊簽證(單次)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1.有效期內的個人護照。

2.簽證申請表,需要貼上本人**4.5*4.5cm。

3.個人資訊處理同意書。

4. 戶口本等能確認本人居住地的資料。

5.證明經濟能力的資料,如:國際信用卡(含銀聯卡)金卡級以上,能確認該卡有效的資料 ;在職證明,包括職位,在職期間,工資金額年收入等以及能確認年收入的資料(最近六個月銀行流水等;能確認資產形成的資料,包括退休金證明,房產證明,**交割單等。

6.  戶口本或者親屬關係公證書。

7.大學出具的在學證明書或畢業證書。

8.其它相關資料(要求追加的資料等)。

12樓:想不出使用者名稱

怕你不回來,如果一年內脫團/不回來的客人超過一定人數,旅行社可是會被取消**資格的,所以要把一定的資金存在旅行社的指定賬戶,五萬十萬不等,等你回來再還給你。

當然,工作單位穩定,收入證明可靠的話,或者說已經有歐美等國的個人旅遊簽注,旅行社也可以不用收押金的。

and我情況和你差不多,但去年在廣州的鐵青辦日本個人簽注就沒有收押金。ps.如果你在攜程上訂全部酒店的話攜程也能夠幫辦理日本自由行簽注,貌似也不用押金。

如果你是上海的話,隨便**乙個吧,都不用押金。

關於日本旅遊保證金的問題?

13樓:

嗯,會寫入合同內的。收這筆錢是為了確保你不滯留不歸。只要你跟團走,按時回來,錢是肯定退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日本旅遊是必須要繳納5w到10w不等的押金的,一般押金是到銀行以你的名義開戶和旅行社做第三方擔保,最好不要交到旅行社,回國消簽以後錢就可以取出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個保證金是交給旅行社的..然後旅行社會給你開乙個證明..因為你的簽證也是由旅行社幫忙代辦的..

所以保證金也會交給旅行社..一般這個都是沒有多大問題的..保證金的金額是一定要寫明在合同裡面的.....

一般是你回國後的第二天或者第三天你就可以申請拿回這筆錢..嘻嘻...希望日本旅遊愉快...

16樓:

按規定如果你的個人資料比較好的話,又有單位的擔保證明,我們社就不收保證金了,如果沒有資產證明的話一般除了在使館的資金,還需要交給旅行社5萬左右的保證金,旅行社的財務要開收款證明,在客人歸國後,一周之內就應該把保證金退給客人,如果是劃卡的話,還要退回到客人的卡內,如果是現金就要退回現金。保證金應該寫入合同。希望此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就不要在這家社報名了!

去日本旅遊要多少保證金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只能通過旅行社申辦,因此有些旅行社包括眾信旅遊都是要收5萬左右的保證金,回國後歸還,也有不收保證金的。旅遊簽證都是要消簽的,個人一次旅遊簽證回程在日本機場換登機牌時要找航空公司開個證明消簽,三年多次還要提供住宿證明。

去日本旅遊需要帶什麼證件,去日本旅遊需要準備些什麼?越具體越好啊!!

答 一 中國旅遊者在國內辦理出境手續1.按所持護照的種類辦理步驟如下 持有因公護照者通過申請人所在地外事辦公室進行申請 持有因私護照者由本人或 人 包括旅行社 直接向領事處申請 2.邀請函 簽證頒發許可書等簽證申請檔案的有效期為3個月,務必攜原本申請 3.即使已得到簽證,但在日本口岸接受出入境管理工...

有想去日本旅遊的嗎,請問去日本旅遊需要什麼條件?

網上的攻略一大把,隨便怎麼都能找到合適的適合自己的方法。一般問這些問題的,多半是缺乏自助旅遊經驗的上班族。但是關於旅遊這種覆蓋面廣,極具個性化的東西,我也不是隨便幾句就能交代清楚的。在看過 書之後的各位友人一般都會不厭其煩地問我如何自由行。我有時候勸他們參團他們也不聽我的。親,我給你們看的都各個公司...

去日本旅遊需要帶什麼,去日本旅遊,都需要帶什麼用品?需要什麼常識?

跟團沒什麼特別準備的,旅行社會辦好,也就是正常洗漱用品衣物之類的,可以機場租個wifi用,還有日本那邊都是二頭插座如果需要三頭就得自己帶轉換器。帶上信用卡,換少許日元,再租一台wi fi。去日本旅遊,都需要帶什麼用品?需要什麼常識?赴日本旅行注意事項 一 海關規定攜帶出境最高金額為人民幣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