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證紙丟失了怎麼辦,越南用過的簽證紙掉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4-26 15:00:05

1樓:蕉下客阿

1、去大使館駐海外的機構重新申請一張簽證,你將需要重新付費以及提供所有相關證明材料。

2、辦理簽證需要的資料:

1、2寸白底相片6張。

2、身份證影印件2份。

3、護照原件、影印件2份。

4、無刑事犯罪記錄證明原件(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具)、影印件2份。

5、資格證原件、影印件4份(需每頁影印,包括封面)。

6、健康證原件、(紅本)影印件4份、(黃本)影印件2份(需每頁影印,包括封面)。

2樓:幹珈藍懿

杜拜的簽證單丟了怎麼辦

我和英國簽證在一起的那個紙丟了,怎麼辦

3樓:名遠教育

這個紙只是告訴你,簽證已經順利通過了,簽證的具體時間,和你去英國拿你brp卡的位址,如果丟失了,也沒有關係的,你申請簽證的時候,申請**上就已經知道你拿brp卡的位址了,在你有效簽證日期到英國後,去這個位址領取就可以了,出示你的護照就可以了,一樣可以拿到。

4樓:匿名使用者

找,找不到就重新簽訂乙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英國簽證在一起的那個紙」是哪個紙?

越南用過的簽證紙掉了怎麼辦

6樓:越南語翻譯小吳

不會啊,回去之後就沒有用了。可以扔了,對去其它國家沒什麼影響的。廣西東興市越南語翻譯考察旅遊為你解答。

美國簽證被拒簽怎麼辦?美國簽證拒簽了怎麼辦?

美國簽證拒簽後隨時都可以再次申請簽證。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簽證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就會給簽證!但是如果簽證內容什麼都不改變,也就是約束力相對於上次沒有任何改變,就算再過10年去籤,結果還是要被拒簽的。拒簽後只要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公升了,重新調整...

美國簽證拒簽了怎麼辦,美國簽證拒簽後怎麼辦?

被拒簽後,關鍵要看您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強,如果約束力相對於上次增加了,隨時都可以再籤的。如果您什麼都不改變,也就是約束力相對於上次沒有任何改變,就算再過10年去籤,結果還是要被拒簽的,所以被拒簽後什麼時候可以再進去籤和時間沒有關係,主要看您的約束力是否比原來有所增加。只要增加了立即就可以馬上再籤...

澳大利亞簽證被拒籤,怎麼辦,澳大利亞簽證拒籤後該怎麼處理

哭著說愛你 澳大利亞簽證被拒籤應該詢問被拒籤的原因,並採取相應的措施。常見拒籤原因有以下幾個 1 準備資金不足 不同的簽證型別對資金的要求不同,所以你要根據自己申請的簽證型別去計算自己需要準備的資金量,還有準備一些資金的相關證明,千萬不要在資金證明上面出了錯,是會被拒籤的。2 申請材料不真實 真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