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一下各位驢友,本人打算去康定 木格措 塔公 新都橋,兩天時間怎麼安排

時間 2022-03-01 20:10:13

1樓:偶端利

你的這個行程總的來說非常趕,每天的車程都會很長,留下參觀的時間很有限,具體的路線和車程路況如下:

第一天:

1,成都-雅安(高速路,車程70分鐘左右);

2,雅安-天全縣(一級路面,車程40分鐘左右,要進入縣城的時候有很多大型貨車停在路邊出入,注意安全)

3,天全縣-二郎山隧道-甘谷地(車程大概90分鐘左右;這一段路路面很好,但是車速跑不起來,剛出縣城的時候路好,車很容易就跑到80碼以上,但是一定要小心,過彎的時候一定要減速,很多次往這裡過都被躲在路邊暗處的交警攔下,超速罰款200,過完這段後開始爬山,過二郎山隧道,彎道多,注意安全)

4,從甘谷地開始有2條路可以到康定,地圖上看到的最便捷的路是走318國道經過瀘定到康定,這條路也是到康定最短的一條路但是,目前瀘定到康定段因為修乙個大型水電站,大型貨車把路面壓得很爛,所以,一般的車在這一段路上開起來很費勁,(前段時間乙個朋友開捷達跑了這一段路,車速基本上在10-20km/h之間,很是痛苦,所以建議「捨近求遠」從甘谷地左轉往海螺溝方向走,到達海螺溝後走雅家梗(這一段路車非常少,但是風景非常漂亮,過完雅家梗山頂後下山就到達康定縣城,車程大概在2-3個小時左右,到達康定後再2個小時左右車程翻閱折多山到達新都橋(新都橋號稱「攝影家天堂,早晚的光線比較適合攝影,景深、對比度、層次感強)

第二天:

1,新都橋早起拍攝山谷風光,炊煙,遠山的明暗光影,然後原路返回康定,(車程2個小時)

2,康定縣城-木格措(30-40min左右)

3,木格措-康定-瀘定(2個小時左右)

3,瀘定-二郎山隧道-天全縣(3個小時左右)

4,天全縣-雅安-成都;

返程從康定經過318國道一路下坡,行車感受好過上坡,同時也少走一段回頭路,總的行程很趕,司機和車都需要經受高負荷考驗,提前做好完備的準備工作,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啊!如果你還需要更詳細的沿途資訊介紹,您可以發簡訊(使用者名稱是我的**)留下你的郵箱,我再給你詳細郵件回覆,祝你們旅途愉快!

2樓:熊貓

我建議你直接從成都到康定,然後休息一晚,第二天去木格措,下午回康定,然後坐車去新都橋(45-55元的車費),在新都橋住一晚,次日去塔公,下午回康定。

如果你是自駕,可以當天早上從成都來康定,下午去木格措,第二天中午去回康定吃午飯,然後去塔公,和新都橋。會去的時候記得帶點塔公酸奶回去,那東西營養好。別忘了帶防曬霜哦,這邊的太陽厲害。

但是溫度不高,室外25度左右,室內20度左右,現在是度假的最佳時機。如果你帶有女朋友的話,還可以在跑馬山上浪漫一哈。

經過瀘定的時候別忘了看看瀘定橋,去紀念館悼念先烈前輩。

3樓:匿名使用者

d1.成都---雅安--石棉---磨西---雅佳埂---新都橋。

d2.新都橋---康定---木格措--康定---瀘定---磨西---石棉---雅安---成都。

現在天全---二郎山不好走。

請教一下關於旅遊的問題,有沒有資深驢友來替我解答下啊

小w哈哈哈哈哈哈 四天的時間可以悠閒的逛各處景點,體驗日光之城的美。d1 八角街 到達拉薩,以休息為主,先去布達拉宮預約門票,布達拉宮的門票十分緊張,如果是自助遊的話需要提前一天預約,第二天拿預約券方可進入。前往八廓街,那裡是拉薩的心臟,可以購買紀念品也可轉轉經筒,充分感受當地街市以及宗教氛圍,轉完...

本人PVP小白 有問題想請教一下

兩種配法 你如果有魔魂,拿魔魂,穿透副手。如果沒有魔魂,拿穿刺,拿讚美詩或普通副手。另外副手和魔棒都拿穿透的也可以,只是其他屬性會少。還有如果背的是法杖而不是主副手的話,拿穿透法杖,魔棒就隨意了。戒律牧打jjc的話,建議最少70穿透 披風附魔穿透,帶加穿透的戒指,加上穿透裝備就夠了 如果只是隨便打打...

你好,我想請教一下各位前輩女生臨床醫學考研的話考哪可比較好

學校關閉的地方少內分泌近年來,尤其是女孩,非常熱?眼科,耳鼻喉科?有點心煩意亂,非常累人 br 眼科需要的能力,工作經驗,比較多的手術?ent相對寬鬆的比大的主題,但有時需要手術 測試一般學習臨床首選,除非它是測試的專業,工作更輕鬆? 內分泌這幾年報的人很多,尤其是女生,蠻熱的 眼科 耳鼻喉各學校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