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稅店有沒有ysl自由之水100ml

時間 2022-02-22 15:50:15

1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免稅店是有ysl自由之水100毫公升的,可以在這裡購買得到這樣的產品的。

2樓:清心文竹老師

這個要看是什麼地方的免稅店?有的時候可以購買的,到這個要看有貨物的,一般性的話,很難買得到,畢竟這個還是比較搶手的

3樓:藍天超

免免稅店我還是有這個選擇的,**自由知識,我覺得也是更加不錯的選

4樓:淡浩初

沒有自由之水,可以到專賣店或**去買

5樓:狐狸花哨

免稅店有沒有自由之水?當然有呀,有拜訪芝柏。

6樓:姚好好生活呀

免稅店一般都有ysl自由之水的。

7樓:洋其

有一天目前沒有白色兒的就只水。

8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免稅店部分裡面確實有這一款的,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店鋪都有,只要是有貨的話就會有這一款。

9樓:萊開

應該是有的,因為這個規格的也是比較多的,也是比較正常的乙個規格,所以說你可以去問問肯定是有的。

10樓:女皇愛王

我聽到這個免稅店裡沒有自由之水,這個是十毫公升的那乙個。

11樓:黃妍姍

免稅店沒有vi sl自由之水100ml。

12樓:飄飄然的路過者

沒有沒有沒有,現在是沒有這個東西的,因為這個東西是很要收稅的

13樓:航海家a航

當然有,只是乙個普普通通的礦泉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免稅店兒現在一般的情況下,有的地方幾乎都免稅了。根本沒有,根本不出現也就是水的問題。

15樓:悟崑鵬

看有沒有這個自由之水,100ml的應該是有的,你可以進店去看一看。

16樓:乙海穎

免稅店有沒有沒有es自由之水?100m免稅店有沒有這個應該是有的吧?

17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免稅店不知道有沒有,應該又是奢侈品的話應該有吧,應該店裡都有。

18樓:

有沒有lysl自由水100毫公升的免稅店?應該是有的,去看看就知道了

19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沒有自由之水吧,你去**上面看看啊

20樓:

有沒有這自由?是誰這個免稅店肯定是有的嘛,需要你自己去去購買去

聖羅蘭自由之水怎麼開啟蓋子?

21樓:小妞妞魚

聖羅蘭自由之水開啟蓋子方法:開啟的地方就是這倆者中間來回一擰就可以開啟了。

泰國曼谷機場免稅店有沒有運動品牌如 NIKE ADIDAS等

老魚蝦 剛從曼谷回來,有個泰國朋友給弄了個vip,由於時間很多,在機場逛了2個多小時,運動品牌是有的,但是是在從中國到曼谷機場後入境前經過的一個免稅店過道里,店面很小,樣式我覺得還不如外面的。一大堆都是泳衣。建議樓主還是在曼谷的大商場買吧,比如centern,robinson,等大商場,種類樣式超級...

法國有沒有賣LV的免稅店,法國有沒有賣LV的免稅店?

我就在法國定居,lv沒有免稅店,但是可以退稅,退多少我就不清楚了,另外短期學習簽證是不可以退稅的。只有旅遊簽證可以。這點我可以確定,因為過去我在商場做過管理 有的,但是隻有巴黎戴高樂機場裡面,等你辦完登記手續,過完安檢之後,在候機大廳裡面有lv的免稅店的。其餘全法國境內是不可能有免稅店的,這個你想太...

伊思蝸牛面膜南韓免稅店買的為什麼沒有盒子的裡面一包10片的 朋友旅遊帶過來的

南韓故事 您好,伊思 一盒是5片的,是不是現在改了不清楚,沒有包裝可能是你能朋友為了多裝一些東西給拆掉了吧! 我是5月底去的南韓,她買的是 包裝,應該是6捆10片的裝在一大袋裡,折合人民幣大概23元左右一片。這個在濟州島的新羅免稅店有賣。至於5片一盒裝的就比較貴,折合人民幣25元一片,首爾的新羅免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