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航班只能帶多大的箱子?能帶多重??求解

時間 2022-01-20 04:25:06

1樓:聖誕老東東

一、國際航空隨身攜帶行李體積和重量限額:

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厘公尺,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超過7公斤。

二、國際航空託運行李體積和重量限額:

經濟艙旅客的免費託運行李限額為20公斤,經濟艙持學生護照的旅客,可以免費託運的行李限額為30公斤;公務艙免費託運行李限額為30公斤;頭等艙免費託運行李限額為40公斤。

但當目的地為美洲時,其託運行李可以為兩件,每件不超過23公斤,單件行李三邊長度和不超過158厘公尺,兩件行李三邊之總和不超過273cm。當超過時,旅客需要支付逾重行李費。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中規定:

第四十三條 旅客的託運行李,每公斤價值超過人民幣50元時,可辦理行李的宣告價值。承運人應按旅客宣告的價值中超過本條第一款規定限額部分的價值的5%收取宣告價值附加費。金額以元為單位。

託運行李的宣告價值不能超過行李本身的實際價值。

每一旅客的行李宣告價值最高限額為人民幣8000元。如承運人對宣告價值有異議而旅客又拒絕接受檢查時,承運人有權拒絕收運。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用航空法》中規定:

第一百一十條  客票應當包括的內容由***民用航空主管部門規定,至少應當包括以下內容:

(一)出發地點和目的地點;

(二)出發地點和目的地點均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境內,而在境外有乙個或者數個約定的經停地點的,至少註明乙個經停地點;

(三)旅客航程的最終目的地點、出發地點或者約定的經停地點之一不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依照所適用的國際航空運輸公約的規定,應當在客票上宣告此項運輸適用該公約的,客票上應當載有該項宣告。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付得起錢,帶多大的箱子,帶多重的行李都是沒問題的。估計您指的是免費攜帶或託運的行李,大多數航空公司經濟艙為一件,50磅即23公斤。請參考:

部分外國航空公司對乘機行李的規定

美國西北航空公司

每位乘客可免費託運行李兩件、手提行李一件。託運行李每件的最高重量為70磅(或32千克),長、寬、高之和不超過62英吋(158厘公尺)。託運行李中請勿夾帶現金、證件、攝像機、照相機、首飾等貴重物品,若遺失或被盜,航空公司概不負任何責任。

每位乘客可攜帶手提行李一件,最大重量為18千克,最大三邊之和不超過113厘公尺。

旅客要記清託運行李的特徵、顏色及尺寸,或在行李箱上標貼醒目標記,以便尋找。航空公司會提供行李名條供顧客寫上聯絡位址及**,如果不幸遺失,航空公司可按照行李名條,將行李送回。

英國航空公司

英國航空國際航班免費託運行李的件數和重量視目的地和客艙等級而定。

從或經由美國、加拿大、中美洲、加勒比海、南美洲(除了完全在歐洲和布宜諾斯艾利斯之間旅行),或在英國和奈及利亞之間的乘客免費託運行李額為兩件,三邊之和不得超過62英吋(或158厘公尺)或重量不超過32千克;其它所有國際航線(包括完全在歐洲和布宜諾斯艾利斯之間旅行)的乘客頭等艙是40千克(或88磅),俱樂部世界、俱樂部歐洲是30千克(或66磅),世界旅行者和歐洲旅行者是23千克;手提行李三邊長、寬、高的體積不得超過50×40×20厘公尺或重量不超過8千克。

英國維珍航空公司

維珍航空國際航班免費託運行李的件數和重量視目的地和客艙等級而定。

頭等艙乘客:跨越大西洋/拉各斯的乘客免費行李額為三件,三邊之和不得超過158厘公尺或總重量不得超過40千克(或88磅);飛往香港、南部非洲、上海、東京、德里的乘客為三件,總重量不得超過30千克(或66磅);隨身行李可攜帶兩件,三邊之和不得超過23×36×56厘公尺或總重量不得超過16千克(或35磅)。

經濟艙乘客:跨越大西洋/拉各斯的乘客免費行李額為兩件,三邊之和不得超過158厘公尺或總重量不得超過32千克(或70磅);飛往香港、南部非洲、上海、東京、德里的乘客為三件,總重量不得超過20千克;隨身行李只允許攜帶一件,三邊之和不得超過23×36×56厘公尺或總重量不得超過6千克(或13磅)。

注:以上限制為一般規定,各航空公司可能有各自的標準,敬請留意機票背面的有關說明

3樓:趙園趙琳

115cm. 20到40公斤不同地方,限制不同

4樓:酥皮與杯麵

到東京超重部分多少錢一公斤

國際航班,每個人可以帶幾個行李箱?每個箱子限重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坐哪個航空公司。一般非學生的話,美加航線可託運兩件,每件三十二公斤,手提五公斤。其他航線可託運兩件,每件二十公斤,手提十公斤。

國際航班多大的行李箱可以帶上飛機

6樓:新浪小生

20英吋,50cm 高的行李箱,可以帶上飛機,再大的需要託運。

7樓:子婷阿

回答飛機上攜帶行李箱的長寬高三邊分別都不可以超過22×40×55厘公尺,也就是22英吋。主要是由於隨身攜帶的行李一般會放置在客艙內的行李架內,這種行李架都是封閉式的,如果規格太大就會放不下。

對於隨身攜帶行李箱的重量件數會分為兩種情況,如果是經濟艙的話,只可以乙個行李箱,重量不允許超過5千克。

如果是頭等艙和公務艙,可以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每件物品的重量不允許超過8千克。

對於託運的行李箱來說,對於尺寸的要求是長寬高三個總和加起來是必須要大於60厘公尺小於或者是等於203厘公尺,也就是平時使用的24英吋的行李箱。不超過20公斤就可以免費託運,除非是一些比較廉價的航班,需要付費託運。在乘坐飛機前可以提前了解相應的規定,以防在機場檢查時出現問題,導致延機。

不同的航空公司的要求也會有所變動 您可以根據航空公司的要求進行參考

更多3條

8樓:

國內各航空公司對隨身攜帶的行李箱的尺寸限制規定是一致的,都是不超過55cm×40cm×20cm,也就是21英吋的(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因為隨身攜帶的行李箱需放入座位上方的封閉式行李架內或前排座位下,尺寸超過了是放不下的。託運行李箱的尺寸限制國內各航空公司有些略有不同,但大多數航空公司都是規定三邊尺寸之和不超過158cm,通常28英吋的行李箱符合這個規定(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

但國航規定最大不超過100cm×60cm×40cm,也就是38英吋了(包括拉手和滾輪),但這個尺寸太大了,你乘公交車或乘計程車都不方便了,並且多數航空公司也不允許這麼大的行李箱託運,所以一般還是最大採用28英吋的行李箱能用性較好。

飛機上可以帶多大的行李箱?

9樓:時光的最後

飛機上可以帶的行李箱三邊之和不超過115cm(長、寬、高之和在115cm以內),不同的航空公司,有不同的要求,旅客可事先諮詢將搭乘的航空公司。

1、20寸拉桿箱(可登機)、22寸拉桿箱(不可登機)

20寸拉桿箱最常見的尺寸設計是是34厘公尺*50厘公尺*20厘公尺,可以直接帶進機艙。適合乙個人1-3天的出行。

22寸拉桿箱常見的尺寸是36厘公尺*52厘公尺*26厘公尺,不可登機。20到22寸看起來都比較小巧。如果你每次出行時帶的行李不是很多,都是攜帶一些簡單的生活用品,那麼這種尺寸的拉桿箱對於你來說再合適不過了,既簡約時尚,又經濟實用。

2、24寸拉桿箱(不可登機)

24寸拉桿箱最常見的尺寸設計是38厘公尺*60厘公尺*28厘公尺,不能登機,適合乙個人3-7天的出行。它是現在常見度非常高的拉桿箱。體積適中,可以盛放的物品也不少,如果你是一名大學生或者是白領工作人員,這款拉桿箱基本可以滿足你出行的需要。

3、28寸拉桿箱(不可登機)

28寸拉桿箱最常見的尺寸設計是48厘公尺*70厘公尺*30厘公尺,在拉桿箱的陣容裡已經算是比較大的了,不可登機,適合乙個人7天以上出行。它適合業務人員或是學生奔波使用。28寸的大容量可以放下足夠多的生活和工作用品,可能充當乙個移動小倉庫來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三邊之和小於158厘公尺的拉桿箱為國際標準託運箱,如果要出國的話,盡量控制在28寸以下。

4、32寸拉桿箱(不可登機)

32寸拉桿箱沒有太常見的尺寸,大多都需要特別定做,實際售賣的話,新秀麗的拉桿箱偶有這麼大尺寸的。根據《中國民航旅客行李國內運輸規則》,32寸的拉桿箱是可託運的最大尺寸拉桿箱了,再大尺寸的話,灰機是上不了了。32寸的拉桿箱適合進行遠途旅行或是經常自駕遊的人群,有了這個巨無霸,走遍天下都不怕。

10樓:生活達人代帶袋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可攜帶上飛機的行李不能超過20寸,質量在5公斤之內。

您好您可以參考這張圖看看,如果超過20寸是要託運的,一般託運就沒有那麼多要求了

但是建議上飛機(不託運)的行李箱尺寸最好選擇在18寸,因為機場安檢口有乙個鐵架子,如果安檢員覺得你攜帶的行李箱有超標嫌疑,會讓你放入鐵架子裡試一試,如果放不進去,就需要辦理託運;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出行愉快

更多3條

11樓:空心菜菜

飛機上可以帶重量不超過5公斤,22寸以下的行李箱。

飛機上禁止攜帶的液態物品介紹:

1、旅客應將攜帶的液態物品(液體、凝膠、氣溶膠)盛放在容積不超過 100 毫公升(ml)的容器內攜帶。對於容積超過 100 毫公升(ml)的容器,即使該容器未裝滿液體,亦不允許隨身攜帶,應辦理交運。

2、盛放液態物品的容器應寬鬆地放置於最大容積不超過 1 公升(l)、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膠袋中,塑膠袋應完全封好。每名旅客每次只允許攜帶乙個透明塑膠袋。超出部分應辦理交運。

3、盛裝液態物品的塑膠袋應在安檢點單獨接受安全檢查;攜帶的嬰兒奶粉/牛奶/母乳(需有嬰兒隨行)、糖尿病患者或者其他患者攜帶必需的液態藥品,應經過安檢,並向安檢人員出示證明。自行購買的液態藥品,應裝在100ml 容器內,裝在透明塑膠袋中。

4、在候機隔離區內購買的液態物品可以帶上飛機。

5、酒精度24度以下(含24度)的酒類物品,交運輸量不受限制;酒精度在24度至70度(含)間的,交運總量不得超過5公升;酒精度在70度以上的不得辦理交運。酒類物品的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

12樓:在法相巖打網球的趙雲

一般的都可以帶只要行李箱不是太大,託運行李箱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kg,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cm,國內經濟艙免費託運是20kg。直接可以帶上飛機的行李箱也就是自理行李重量不能超過10kg,體積每件不超過20×40×55cm。

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持公務艙和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一件行李。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厘公尺。上述兩項總重量均不超過5公斤。

國際航班:通常情況,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厘公尺,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超過7公斤。

飛機上禁止攜帶的東西:1. 不能攜帶有攻擊性或危險的工具(刀具、打火機、鐵鎚、棍棒、易燃易爆腐蝕物等等)。

2.移動電源(充電寶)的容量不能超過20000mah。3.

自用的液體洗浴和化妝品每種不能超過100ml。4.隨身攜帶的行李每件大小不能超過20*40*55厘公尺,否則需要託運。

乘坐國際航線:經濟艙旅客的免費託運行李限額為20公斤,經濟艙持學生護照的旅客,可以避免費託運的行李限額為30公斤;公務艙免費託運行李限額為30公斤;頭等艙免費託運行李限額為40公斤。

國際航班什麼能帶什麼不能帶,乘坐國際航班哪些東西不能帶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 第三十六條 承運人承運的行李,只限於符合本規則第三條第二十三項定義範圍內的物品。承運人承運的行李,按照運輸責任分為託運行李 自理行李和隨身攜帶物品 重要檔案和資料 外交信袋 貨幣 匯票 貴重物品 易碎易腐物品,以及其他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不得夾入行李內託運。承運人對託運...

國內 國際航班能帶幾個包登機,國際航班能帶幾件行李登機

如果國內的話託運是不能超過20kg 然後可以免費2件 然後隨身協帶一件,一般不能超過5kg 好像三邊之和不能超過113cm 差不多乙個揹包的大小。你下了飛機就跟著別人走 一般你都能看到乙個很多傳送帶的地方 那裡就是取行李的拉 一般那裡都會有寫,所以不用擔心拉 然後你就根據你的航班號還有出發地點找到你...

國際航班飛機上能帶什麼食物,乘坐國際航班哪些東西不能帶

釁實皮念 坐飛機不能攜帶的 1 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支 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2 易燃 易爆物品 打火機 爆竹 煙花 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3 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 限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