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人跟團去旅行應該注意什麼,女生一個人跟團去旅行應該注意什麼?

時間 2021-10-30 03:21:12

1樓:厙慧雅

1、注意跟同車的人搞好關係,在外地萬一遇到什麼情況可以商量。2、帶幾件換新的衣服,帶上點零食,再就帶上自己平時用的護膚品。

2樓:匿名使用者

1、永遠不要告訴陌生人你是一個人出來的。如果路上有人搭訕,記得告訴他們,你朋友在酒店等你,在餐館等你,在下條街等你,反正你朋友神通廣大,在哪兒都能等你。記住:

態度要堅決語氣要柔和,不要嗆起來不要嗆起來,嗆起來自己倒黴?

2、面對陌生人的邀請,理智的判斷。如果是邀請你去酒吧、舞廳什麼的地方,建議不要去。

3、在經濟能力允許的條件下,給自己訂最貴的車,最貴的酒店,住在最安全的地方,也可以定製訪途季的旅遊。錢不是萬能的,但是貴的酒店貴的區就是比便宜的酒店便宜的區安保做得更好,這是不爭的事實。尤其在美國或者歐洲,選一個安全的區非常重要。

3樓:達

女生跟團出去玩的時候,一定要在團中找一個伴,儘量不要一個人獨自行動,也不要相信外面的陌生人。

4樓:猴63565蓖奧

不要一個人單獨行動,女生一個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很危險的,然後就是隨時和導遊保持聯絡,讓別人知道自己在**。

5樓:絆你一生

自己一個人一定要注意安全。帶一些防護措施工具,如果合適的話,可以找一個旅途中的朋友,有什麼事兒可以互相幫襯。

6樓:籍香之

女生一個人跟團去旅行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問題,要時刻警惕,最好的話還是與認識的人一起去。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一個團裡各種各樣的人都有,女生要加強防範意識,出門在外要保護好自己。

8樓:峰佘無敵

首先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帶上防狼噴霧和保護自己的一些工具,自己的錢包,手機一定要看好,注意安全,不要跟陌生人過多接觸。

女生人跟團遊注意事項,女生一個人跟團遊注意事項?

漢玉軒 路的旅遊體驗 產品的品質 這些都使得同樣是北京一條線,它的 千差萬別,旅行社就需要從眾多的銷售商中挑選出優秀的商家,然後跟據客戶需求,挑選相應的優質的旅遊產品來銷售給客戶並完善地方旅行社這一段的服務 地方旅行社還需承擔售後服務以及風險成本 這就是一個散客旅遊銷售出去的全部過程。旅遊可以講價,...

跟團去爬玉龍雪山要注意什麼,請問到雲南旅遊,去玉龍雪山跟團玩是不是上下山座索道啊,或者是爬上去要多長時間

跟團去導遊會規定時間,有乙個小時的,有乙個半小時的,包括來回坐纜車排隊的時間,來回坐纜車的時間,拍照的時間和爬棧道的時間。在規定的時間內,又想多拍 又想爬到4680公尺的地方,而又想集合不遲到,是幾乎不可能的。我認為4680公尺一定去要試著爬,不然會是個很大的遺憾,而這期間休息就要占用很多時間,所以...

人獨自去旅行,應該注意些什麼,乙個人獨自去旅行,應該注意些什麼

不二小師弟 乙個人旅行,前方既有天堂和天使,也有惡狼和陷阱,必須十分注意。第五 出門旅行忌攜帶貴重物品。一是容易遺失,二是容易被歹徒盯上。照相機每拍完乙個景點後,馬上收入隨身行李中。搭乘交通工具時,將揹包反背。在治安欠佳的地方,如果旅館沒有保險箱,出門時最好把重要物品貼身帶著。獨自乙個人旅遊應該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