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去旅遊,朋友我們去仙居看油菜花節,聽說仙居還有個神仙居,去過的朋友介紹一下吧

時間 2021-10-29 08:59:23

1樓:慢慢的愛情

仙居的油菜花最大的特色是依託景區,不是自然勝似自然。人還未到景區,先瞧見了正當黃的油菜花,香氣撲鼻、更是泌人心脾。神仙居是仙居最有特色的景區,去看油菜花節當然不能放過此地。

神仙居是仙居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之一,總面積158平方公里,以西罨幽谷為中心,集“奇、險、清、幽”於一地,匯“峰、崖、瀑、林”於一體,有迎客山神、將軍巖、睡美人、飛天瀑、十一洩等80餘個景點。

另外,我還推薦響石山景區,景區內絕壁挺立、石樑懸空、溝壑縱橫、溪流潺潺、植被茂盛、鳥語花香,境界以清幽取勝。響石山景區面積約10平方公里,內有金猴、情侶谷、虎踞峽、天生橋、月亮潭、石破天驚6個景區,80多個景點。仙猴迎賓、恐龍化石、九龍洞、神龜思夫、浮丘室、會仙閣、棄馬澗、拜馬澗、昇仙壇、王子喬成仙處等景點,如群仙排隊,時隱時現的猴子聲聲叫喚,讓**連忘返。

還有仙居的母親河——永安溪,橫貫仙居全境。現向遊客開放的永安溪漂流河段總長5公里,相臨仙居縣城關鎮,交通十分便利,漂流起點碼頭距離縣城南郊9公里處,區位條件十分優越。小小竹筏溪中游,巍巍青山兩岸走。

一到碼頭呈現在眼前的長廊飛簷、紅柱青石、卵石牆面的候漂廳就讓人彷彿進入畫中,乘坐在仙居人民土製的工藝竹筏順流而下,怡情山水,確令人心曠神怡。放眼四周,兩岸翠竹掩映,綠樹成蔭,“獅子迎賓”、“糖葫蘆山”、“石倉古洞”等桃源景色款款而來,與兩岸的草地、灘林、遠山,溪中的小精靈以及藍天、白雲,形成了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

2樓:道田苑

你去了一打聽就知道了!

過幾天準備去仙居看油菜花,仙居有哪些景區可以順便玩玩?

3樓:

我也準備去仙居看油菜花呢,聽說今年仙居油菜花比婺源還要美,還有稻草人什麼的,仙居我去年就去玩過了,推薦你幾個景點,很棒的哦——

神仙居景區:仙居風景名勝區的典型代表,總面積15.8平方公里,以西罨幽谷為中心,集“奇、險、清、幽”於一地,匯“峰、崖、瀑、林”於一體。

有迎客山神、睡美人、飛天瀑、十一洩等80餘個景點。

永安溪漂流:永安溪是仙居的母親河,幽谷溪流,清澈見底,水質達到國家一級飲用水標準。乘一葉竹筏順流而下,兩岸遠山如黛,綠樹成蔭,有歌手導遊相伴,穿梭於碧水藍天和水光山色中,充分享受大自然的賞賜,其樂無窮。

景星巖景區: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海拔743米,三面懸崖絕壁,壑立萬仞,雄奇無比。“景星望月”是仙居傳統八景之一,中秋夜,登頂東眺,有玉兔從東海躍然而起,大如輪盤,斗轉星移,乃賞月之佳境。

可謂“摘星攬月,天上人間”。

高遷古民居:仙居吳氏一族集居地,保有十三幢明清間仿照太和殿建成的古宅院,每座宅院氣勢非凡、構思奇特,尤以鑲嵌在門窗櫺臺上精美的石、木雕刻聞名遐邇。

響石山景區:原名猴山谷,內有金猴、情侶谷、虎踞峽、天生橋、月亮潭、石破天驚6個景區,80多個景點。景區內翠竹、綠林、奇峰異石、峽谷幽澗,絕壁對峙,撥地而起的巖峰鱗次櫛比,氣勢磅礴,特色明顯。

皤灘古鎮:商貿古鎮,源起唐宋,盛於明清。一條5華里長的九曲龍形古街盡顯風水之妙,街內店鋪林立,店牌字號比比皆是,當鋪、錢莊、賭場、春花院、茶樓、酒肆一應俱全。

附近有桐江書院,乃東南理學正淵。可謂“唐宋元明清,從古走到今”。

淡竹休閒谷:國內最大的**帶原始林溝谷常綠闊葉林保護區之一,總面積80平方公里,有國家瀕危動物猴面鷹、娃娃魚等,有國家重點保護樹種25種,是一座天然的植物博物館和動物基因庫。山、水、林的完美組合在此表現的淋漓盡致。

4樓:碎碎念

建議去神仙居,景星巖,皤灘古鎮,或者永安溪漂流這幾個景區。相對比較具有代表性,而且交通也方便,其他景區相對較遠

5樓:手機使用者

神仙居;響石山景區;高遷古名居;淡竹原始森林等等

各路神仙我們打算去雲南旅遊準備去大理麗江

你打算去的地方,個人覺得還是跟團比較好,因為車程較遠,跟團會舒服點,不用煩著去 坐車,轉車等等.跟團的話,你選擇一些口碑較好的旅行社就行了,團費的話,看你選擇跟什麼團,不同的團住的酒店是不一樣的,所以團費也不一樣,你最好去旅行社看看章程再選擇. 彩雲伴旅 以俺本地人說,來雲南旅遊不要跟團,跟團弊端多...

西寧旅遊我準備帶女兒10歲去旅遊我們先到西安 西寧 蘭州 西寧2天計畫,介紹一下好玩的地方呀?特產

還有啥名可用啊 西寧周邊主要景點是青海湖 塔爾寺。可以早上出發,到塔爾寺參觀,門票80元 人,大約2小時 汗西寧至塔爾寺往返時間3小時 回寧後在西寧用餐,上高速直接到青海湖,途徑日月山,如需參觀日月亭,可改到上山參觀,標誌很明顯不用擔心找不到。上上有文成公主塑像及日月亭,收費40元 人,可開車上山,...

去越南旅遊,要注意什麼,去越南旅遊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一 簽證 中國公民持有效普通護照入境 出境或過境越南須事先辦理簽證。越南駐華大使館 越南駐廣州總領事館及越南駐昆明總領事館都可為中國公民簽發赴越簽證。簽證種類分為旅遊 商務兩種,中國公民可本人前往使領館辦理,或委託旅遊公司代辦。二 入境須知 中國公民入境越南時,需要在入境口岸填寫一式兩聯的入出境申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