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最適合上哪旅遊

時間 2021-10-29 04:54:59

1樓:閼氏部落

我強烈建議你到貴州的梵淨山。梵淨山是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並且納入世界物種保護組織。有我國珍貴的一級保護動物黔金絲猴。

從北京到貴陽,然後從貴陽到銅仁的往返機票940元。景區門票30元。

只是比較辛苦,梵淨山的台階比泰山還要多2000多階,一共要攀爬近8000個台階,而且地勢比較險要,海拔高度2772公尺,落差2651公尺。住在山上村民家裡,一晚20元。

2樓:

最好到**等人很少的地方去。我太煩這大假了,到處都是人,但去年去了次康定(四川的),怎乙個爽字了得。支個帳篷,烤了只羊,二個世界。值得回憶終生的。而且也不貴。

3樓:匿名使用者

1.五一旅遊不好受:出遊眾多、交通堵塞、旅館暴滿、宿費飆公升、遊場擁擠、空氣渾濁、煩惱多多。

2.如果要去,那就找些較冷門的景點出遊那也不錯。最好到多家正規的旅行社了解了解,跟隨旅遊社你可以節約一些錢(比獨自出行節約),同時還可結識一些新朋友哦。

4樓:

來我們西部

雨城——雅安 歡迎您!!

5樓:

最好不要出遊,人多擠得慌,要出遊等**周過後

6樓:

我建議您在五一期間不要出遊,人太多了,應該錯開旅遊高峰期。

冬天適合去哪旅遊,冬天最適合去哪裡旅遊?

旅遊,冬天適合旅遊的地方有很多。第一名 長白山 到這裡泡溫泉。長白山溫泉大小就幾十處,水量 水溫 水質一年四季基本恆定,礦物質含量很高,有 神水 之稱。在雪景中泡溫泉,別有一番 天浴 意境。除此之外,長白山地區覆蓋著茂密的原始森林,漫步在參天的古木中,享受天然氧吧,冬日一派林海雪原的景象。第二名 三...

你覺得最適合旅遊的城市是哪個?旅遊最適合的城市?

最適合旅遊的城市就是網紅城市西安了,因為這裡有好多你必備打卡的地點,比如說城牆。我感覺這些地點還是比較值得一看的,還有會展中心,這都是大家喜歡打卡的地點。作為乙個西安人,十分建議大家來西安旅遊,大家可以來找我,我來當導遊。我覺得青島是最適合旅遊的城市,青島的山十分的多,光山就有幾十座,還有大澤山,大...

適合春季旅遊的景點春遊去哪,春天最適合去哪裡旅遊呢?

適合春季旅遊景點之一一杭州 三月,梨花盛放。四面環山的餘杭鸕鳥鎮,便是著名的 蜜梨之鄉 八千多棵蜜梨樹連成一片花海,春風吹起,連片的梨花潔白如雪,仿如塞北的雪樹。推薦景區 鸕鳥鎮 在鸕鳥鎮還有大面積的桃花 玉蘭 野山櫻花 杜鵑 紫藤花以及許許多多叫不出名字的小花,走到哪都能聞到或清淡或濃郁的花香。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