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哪些好玩的地方,浙江慈溪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時間 2021-10-25 02:22:52

1樓:o夏怡然

1.慈溪掌起古窯浦桃子節,賞桃花,吃桃子,3月份,水蜜桃7月份

2.餘姚樑弄摘櫻桃4月份

3.慈溪庵東摘草莓45月份

4.慈溪種琵琶的很少56月份

5.慈溪楊梅很有名6月份(橫河、匡堰、鳴鶴)

6.可以一起去爬山,慈溪大林場,在鳴鶴匡堰那裡,上林湖邊上,東西栲栳山,山上有烤茶葉的

7.慈溪橫河鎮大山村(慈溪第二高山村)四面環山、山清水秀,自然環境優良,有良好的生態建築基礎。現在大山村擁有大山艱苦創業基地、農家樂、生態楊梅園、垂釣、竹筍挖掘、森林浴、品茶、登山等旅遊專案。

旅遊者在其中既可品嚐農家餐飲,又可體驗農家生活,是旅遊者真正休閒度假的好去處!

[主題]生態旅遊特色村,休閒度假橫河鎮

[特色]摘楊梅、挖竹筍、品農茶、登高山

8.慈溪匡堰鎮崗墩村海拔440米,是慈溪市第一高山村,村莊四面環山,自然風光秀美。該村以傳統農業為主產業,區域內沒有任何工業汙染,具有得天獨厚的生態優勢。(爬山不錯的)

9.慈溪梅湖景色不錯。

10.上林湖有遊船景色很好。

11.慈溪鳴鶴古鎮別有一番風味,從東站坐到東埠頭的車在鳴鶴站下車,邊上有金仙寺,白洋湖。

12.慈溪鳴鶴五磊寺景區,爬山也不錯,有藏云溪。

13.虞洽卿故居

14.達蓬山雅戈爾主題公園

15.慈溪庵東大橋生態農莊

16.上林坊逛街,有酷尚遊樂場,浙江時代電影院

17.慈溪峙山公園,免費的,爬山不錯

18.古塘綠苑旁邊虎嶼公園也可走走

總之,要逛能逛很多的,看你怎麼逛了,路上街邊隨便走走也沒關係的。

祝 夏日風樂 馬到成功!加油!

2樓:萊以南臺雄

慈溪最有名的景點當屬達蓬山了,主要包括徐福文化園、佛跡寺、中華石窗園、歡樂水岸和五星級度假酒店五大區塊,地址在三北鎮。

其它還有五磊山、上林湖和越窯遺址、杭州灣大橋生態農莊等

3樓:潮涵焦詩雙

杜白二湖區

如果說上林湖是以其清秀的風光和旅遊資源豐富而著稱,那麼杜湖、白洋湖則以其鍾毓神秀和眾多歷史文化遺蹟而聞名。杜湖與白洋湖,其實相距僅200米之遙,杜湖在東,白洋湖在西,因此也有人稱其為“姊妹湖”。

上林湖越窯遺址

大約在東周時期,我國就出現了“原始青瓷”,至東漢時期完成了向青瓷的過渡,開創了人類生產瓷器的歷史。而這個舉世矚目的演進,就是在上林湖窯區完成的。唐代,上林湖越窯青瓷生產進入全盛時期,成為我國規模最大、技術最先進、產品最精美的青瓷產地,且歷經唐、五代、北宋六百餘年,長盛不衰。

五磊寺慈溪境內有不少靈山古剎,其中當推五磊寺最為著名,她位於杜湖東側,和金仙寺上下對應。一面是煙波浩淼的湖面,一面是高聳挺拔的山巒,濃重的佛教文化為這裡的景點罩上了一層祥和的氣氛,五磊寺有浙東第一古寺之稱。

銬栳山又名仙居山,它以漫山翠蓋,奇石瀑布而箸稱。銬栳山上的植被,以鬆、竹、桐為主,在炎熱的夏季步入這幽幽林道,只覺絲絲清涼。到了山頂,茶樹萬叢,清香陣陣襲來。

虞氏舊宅

慈溪虞氏舊宅現已被列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虞氏舊宅位於慈溪市龍山鎮山下村,系虞洽卿赴上海經商發跡後在家鄉營造的私宅,通面闊59米,通進深94米,共由五進房屋組成。

達蓬山“巍巍達蓬,跨海之東,古留佛跡,今逢慧公。自來十載,若志潛蹤。達摩面壁,彷彿宇風。

乃闢石洞,乃肇大雄。梵音振起,海音聿通。指揮花落,入定雲封。

佛跡維異,師行維崇,餘聆其鐸,語語透宗。虎溪相過,敢附陶翁。”這摩崖石刻詩,氣勢磅礴,讀來令人迴腸蕩胸。

浙江慈溪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4樓:

鳴鶴古鎮,古鎮不大,老房子還是有不少的。油墩,桂花涼粉,桂花酒釀可以一嘗。臭豆腐吃不慣,感覺不如我大長沙的。

旁邊有個千年古剎——金仙寺,可以一看。寺廟後山可以上去,俯瞰鳴鶴古鎮。古鎮旁的湖光山色也很美!

達蓬山旅遊度假區,登仙山福地,遊聖水湖畔, 歷史文化與自然勝景和主題樂園相結合

慈溪市峙山公園,位於慈溪市區南邊約0.5公里,面積350畝左右,是寧波市範圍內最大的綜合性公園,門票免費。

80天環遊地球世界自然人文主題樂園,基本是帶小孩子玩的,親子樂園

慈溪栲栳山,有一座奇山,海拔較高,山上綠樹成蔭,澗中飛瀑轟鳴

五磊山風景區,位於浙江慈溪市境內,是一片山區,而因為山頂有五磊寺而聞名,目前是一個公園,裡面小河池水、荷花遍野,風景優美。

5樓:匿名使用者

慈溪是浙江省寧波市裡面的一個下屬市,靠近沿海,擁有豐富的水產資源,而且經濟也非常的發達,今天跟大家講一講慈溪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方法/步驟

上林坊:

上林坊在慈溪市的主城區(滸山街道)是慈溪的鬧市區的中心地段,有非常多的美食店、衣服店等等,還有配套的電影院,ktv等等,是慈溪人最主要的娛樂的地方。

峙山公園:

同樣是在滸山的峙山公園是一個開放式的遊樂園(公園),遊樂園分設施收費,有大家都熟悉的碰碰車、旋轉木馬、摩天輪等設施,遊樂園玩累了,還可以爬山,看看峙山公園裡的花卉(綠化相當的好,夏天還有很漂亮的荷花看哦)

周巷食品城:

周巷食品城是位於周巷的一個小食品批發城,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食品批發,包括我們日常用的大米啊,或者是餅乾等點心,如果你是一個吃貨,不妨去淘貨看看吧!!

上林湖:

上林湖的位置是在匡堰鎮,湖泊三面環山,風景非常的好,上林湖水庫還擔負著市區飲用水供水的任務,所以水質也是非常的清澈,經常會有遊人來到上林湖郊遊,慈溪人還經常到上林湖拍攝婚紗照,可見這裡的風景是多麼的美麗了吧~

達蓬山主題公園:

達蓬山主題公園是一個大型的遊樂公園(裡面也有非常漂亮的建築設施)地址是在慈溪的三北鎮,慈溪的客運站都有去達蓬山主題公園的班車,達蓬山主題公園不僅有遊樂設施,還有游泳池,世界名建築等等(以縮放的方式建造)需要門票才可以進入遊玩哦。

杭州灣溼地公園:

杭州灣溼地公園是一個生態型的公園,裡面的環境非常的優美,同時也有非常多的鳥類在此棲息以及居住,同樣是需要門票才可以進去參觀(電影搜尋曾經來到這個地方取景哦~)

大橋生態農莊:

同樣是在杭州灣,除了溼地公園之外還有一個不得不去的地方,就是大橋生態農莊了,需要門票才可以進入,裡面種植了千奇百怪的農作物可供參觀,還有風景非常優美的人工湖,可供釣魚,人工湖旁邊還可以住宿,一邊看美景一邊吹海風

鳴鶴古鎮:

鳴鶴古鎮是觀海衛鎮的一個景點(跟西塘一樣也是屬於居民區)以老房子而聞名,可以說是非常原始的,還沒有被商業化的,慈溪古鎮,隨處可見的徽派老建築,很多的電視劇也都有過來取景,空的話不妨去轉轉吧。

杭州灣世紀城:

隨著杭州灣的全面發展,現在世紀城包括周邊的娛樂設施也都建起來了哦,相信大家都知道的那邊的水世界,還有杭州灣的旅遊度假的好地標,方特也是不錯的。

慈溪名人有哪些,慈溪名人有哪些?

笨笨的家園 東漢隱士嚴子陵 嚴子陵是慈溪現境最早載入史冊的人物。他原姓莊,後人因避明帝諱改姓嚴。名遵,字子陵。今橫河鎮陳山 原屬餘姚 人。年輕時就很有名望,後來遊學長安時,結識了劉秀和侯霸等人。公元8年,王莽稱帝,法令苛細,徭役繁重,吏治腐敗,民怨沸騰。王莽為籠絡人心,曾廣招天下才士。侯霸趁機出來做...

為什麼浙江慈溪的人是這樣的,浙江慈溪這個地方怎麼樣

發達地區都比較排外,看不起外地人。不過慈溪也有很好的人,甚至讓我改變了對慈溪人的憎恨,徐, 柯也王 慈溪人心眼多,背後算計人當面裝好人,看著跟你挺好,你一有事,就看不見他人了,然後事情過後就會跑過來說,當時不知道要是知道的話,就會怎樣怎樣幫你。你有事當時要告訴他的話,他也不會去,等到你事情結束了,他...

浙江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浙江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5

粟玉英池丁 富春江 富春江為錢塘江自建德梅城至蕭山聞堰段的別稱,流經建德 桐廬 富陽 蕭山等四縣 市 區 屬富春江一新安江風景名勝區。富春江 奇山異水,天下獨絕 兩岸山巒逶迤,群峰疊翠,江水澄碧,風光優美,沿途著名景點有建德的靈棲洞 大慈巖 七裡揚帆,桐廬的桐君山 嚴子陵釣臺 瑤琳仙境 大奇山和富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