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沙溪古鎮遊玩攻略有哪些,大理到沙溪古鎮有多遠要不要l門票

時間 2021-10-24 17:34:22

1樓:可樂

第一,必須得帶好防曬用品,因為沙溪太陽紫外線特別強,不使用防曬用品很容易被曬黑。比如,墨鏡、帽子、遮陽傘等。第二,白天可以去參觀各處的一些景點,如果不是節假日去的話,那麼很多景點都會開放免費參觀。

不過一定要看管好自己隨身財物。第三,到了晚上則可以去小吃街玩,沙溪的小吃街可是十分出名的,人非常多也很熱鬧,並且美食也真的很多。

2樓:你真的好嗎

在這裡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例如四方街,玉津橋和興教寺,還有歐陽大院,最好在每年的9月10月去,氣候非常的適宜。

3樓:勝利村寧

我們要去這裡玩的時候,一定要先了解一下酒店的情況,租乙個有當地特色的酒店,然後再了解一下當地的特色,第2天準備出發,將這些地方打卡遊玩一遍,晚上的時候吃著當地的美食,可有緩解一下白天的疲勞。

遊覽大理州的密祉鄉,巍山古城,雙廊古鎮,喜洲古鎮,沙溪古鎮,諾鄧村這些地方,應該怎麼安排路線最好?

4樓:蒼洱白子

大理的密祉鄉是在彌渡,是東方小夜曲《小河淌水》流傳的地方,到大理後,在大理下內關容的客運東站(大理火車站斜對面)坐班車就可以到彌渡了,到後坐當地的麵包車上去密祉。巍山古城,在風車廣場旁邊客運南站做班車就可以到了,12路、13路、23路、9路都到客運南站。諾鄧村,是在雲龍縣,在興盛路客運站坐哦,就在下關小花園附近哦,諾鄧村以白族居民及白族民居建築為主,村落呈太極圖。

在客運北站坐車,可以到,你可以先到喜洲古鎮看看那裡的白族民居(董家大院、嚴家大院等),其間你可以到喜洲古鎮附近的周城,那裡有蝴蝶泉;然後你順程到雙廊古鎮,午後看夕陽落入洱海、早上看晨光霧氣的洱海;中午就可以坐班車到劍川的沙溪古鎮,是茶馬古道上的集市,劍川還有石寶山(這裡有南詔、大理國時期石窟、石雕有杜鵑長廊)、滿賢林的仟獅山,那裡的石獅之多和獅子的高,創造了世界吉尼斯紀錄,還有金庸**的劍湖。推薦你還可以去南澗的石門關看看,在客運南站,做到金牛站就到,那裡風光獨特,山石林立,碧溪長流,石門中開,有萬夫莫當的雄關之稱。

5樓:匿名使用者

密祉鄉在彌渡和巍山copy

古城在乙個方向!然後可以直接去喜洲古鎮,在去雙郎,在去鶴慶新華村在去沙溪在去諾鄧村

我給你分析下

你要去的地方分別在彌渡,巍山,大理喜洲和雙郎,鶴慶新華村,沙溪在劍川,諾鄧村在雲龍,

自駕當然方便很多,坐客車你就麻煩了。

大理到沙溪古鎮有多遠要不要l門票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63.2公里

起點:大理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蒼山路行駛400公尺,左轉進入泰安路2.沿泰安路行駛1.6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南澗路3.沿南澗路行駛440公尺,左後方轉彎

4.行駛180公尺,直行進入文獻隧道

5.沿文獻隧道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鳳鳴隧道6.

沿鳳鳴隧道行駛5.1公里,直行進入龍翔隧道7.沿龍翔隧道行駛4.

8公里,朝麗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8.沿匝道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大麗高速

9.沿大麗高速行駛119.3公里,在甸南/蘭坪/石寶山/沙溪古鎮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930公尺,直行進入大麗高速11.沿大麗高速行駛740公尺,直行進入g21412.

沿g214行駛180公尺,直行進入大麗高速13.沿大麗高速行駛6.7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x08414.

沿x084行駛19.8公里,左前方轉彎15.行駛40公尺,右轉

16.行駛80公尺,右轉

17.行駛,到達終點

終點:沙溪古鎮

從大理古城怎麼去劍川沙溪古鎮?

7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駕車路線:全程約130.6公里

起點:大理古城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玉洱路2.沿玉洱路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大麗線

3.沿大麗線行駛8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大麗線4.沿大麗線行駛710公尺,左轉進入崇聖路

5.沿崇聖路行駛1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崇聖路6.沿崇聖路行駛1.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崇聖路7.沿崇聖路行駛510公尺,直行進入西景線

8.沿西景線行駛24.6公里,直行進入g2149.

沿g214行駛9.4公里,右前方轉彎上匝道10.沿匝道行駛6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大麗高速11.

沿大麗高速行駛62.8公里,在甸南/蘭坪/石寶山/沙溪古鎮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g21413.

沿g214行駛180公尺,直行進入大麗高速14.沿大麗高速行駛6.7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x08415.

沿x084行駛20.5公里,左後方轉彎16.行駛100公尺,右前方轉彎

17.行駛120公尺,左前方轉彎

18.行駛40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沙溪古鎮

雲南大理有什麼景點?

8樓:以心

名氣較大的有大理古城、喜洲古鎮、雙廊古鎮,巍山古城、沙溪古鎮、諾鄧古鎮,前三個挨著較近,大部分遊客都能轉完,後三個較遠,遊客較少,驢友、揹包客愛去。

9樓:小知74302輪柑

突然想起來我最愛的歌手郝雲的《去大理》,這麼多年,大理好像已經成為逃離世俗,迴避現實的地方,好像在蒼山洱海之下,就可以享受人生的風花雪月。講乙個我朋友的故事,他去年夏天在大理待了兩個月,一開始在一家青旅裡住著,後來和老闆熟了過後,老闆就讓他在這兒做義工,再後來老闆索性把青旅直接讓他看著,自己出去玩了乙個月。

10樓:小美

大理的水洱海當屬第一,環洱海一百多公里,可以選擇騎自行車、騎電動車或者租汽車、包車,海西村子較多,感受大理白族文俗,海東視野開闊,景色更美,環海路有花海、客棧、飯店,還有很多拍婚紗照的。碧茨湖,在洱源,環境不錯,而且周邊很多溫泉,泡泡溫泉也是不錯的。

11樓:雞炮57049親剎

大理就在蒼洱間,來大理怎能不上蒼山;雞足山,佛教名山,離大理古城較遠,但景色宜人,尤其是日出;無量山,離大理古城較遠,在南澗那邊,主要是茶山和藥谷,櫻花季非常美,很多遊客慕名而來。

12樓:6050滅韓驕刃

其實我個人認為,真的也沒必要都走遍,只在五華樓附近看看即可,主要是看夜景,看看步行街所謂的城內城吧!所以遊覽大理 古城基本不會占用遊客白天的遊覽時間,晚上騰出2—-3個小時即可,吃吃小吃,逛逛各種特產店已經是不錯的路線了。

13樓:以心

去到大理住客棧是必須的(可能旅遊團才會住酒店吧),早起洗漱完就出來覓食了,可能我們起的有點早,街上只有稀稀拉拉的幾個人,特別幽靜。我們尋到了一條小巷裡老婆婆開的早點攤,那只賣豌豆粉和油條,一看就是特色,果然,給個贊。吃完回到客棧拿裝備(帽子、相機),為凹造型做準備,嘻嘻。

古城裡的每個門店都是那麼熱鬧,有文藝範兒十足的伴手禮品店,有濃郁民族風情的服裝店,還有各種特產小吃專賣店(服務周到,都提供郵寄)。傍晚開始,從各個角落都能聽到歌聲吉他聲,因為不管是街邊還是清吧都會有這麼一幫愛好**的人聚集在一起,非常歡樂。夜晚的大理古城就是年輕人的世界了。

景點就屬五華樓最熱門了。

14樓:小知04634頭譜

我個人比較喜歡的雙廊古鎮。從古鎮到雙廊大約50公里的距離。主要有年輕人比較喜歡的環洱海騎遊,讓人心曠神怡 。你可租自行車,有單人和雙人的,電動車,電單車,心情美極了。

15樓:bd小葵

因為當時還沒考到駕照,所以選擇了包車環洱海。說實話,過後是相當的後悔呀。中間只停下來一次給我們拍照,一切都是匆匆,完全沒感受到「風花雪月」的暢快。

建議租個單車吹吹海風會更愜意。喜洲古鎮,我們那次去的是喜洲古鎮的仿古建築景點,是包車司機帶我們進去買的門票,沒意思,不建議。

16樓:知10216幌丫

倉山,建議您坐索道遊覽,領略倉山巍峨雄壯,與秀麗的洱海風光形成強烈對照。還可俯瞰到大理城的全貌。崇聖寺三塔,也是必去的。

崇聖寺三塔作為大理唯一的5a級景區,由崇聖寺和三塔兩部分組成。著名的三塔倒影就是這裡了。

17樓:名

推薦你去大理古城、巍山古城,洱海周邊的雙廊、喜洲等地,還有劍川石寶山和沙溪古鎮。這些地方玩過後你對大理也基本有個較全面的了解了。

18樓:錢樂萱

大理古城簡稱葉榆,又稱紫城,其歷史可追溯至唐天寶年間,南詔王閣邏鳳築的羊苴咩城(今城之西三塔附近),為其新都。由南城門進城,一條直通北門的復興路,成了繁華的街市,沿街店鋪比肩而設,**大理石、紮染等民族工藝品及珠寶玉石。街巷間一些老宅,也仍可尋昔日風貌,庭院裡花木扶疏,鳥鳴聲聲,戶外溪渠流水淙淙。

「三家一眼井,一戶幾盆花」的景象依然。

19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大理洱源的寧靜的小鄉村,這裡也有一汪西湖,知道它的人不多,但賞心悅目的景色還真不少。來到這裡,千萬不要循規蹈矩的遊玩,換個路線,你收穫到的可能更多。在當地的農家樂吃過午飯,漂亮的女老闆可以親自帶你划船前往西湖不收費的區域,美景卻更甚於收費區。

平靜的湖面,豬槽船,連綿起伏的青山,白族村寨,還有在水面自由飛翔的白鷺……這樣安靜的美景,彷彿只在畫**現過。這時你會慶幸,當別人仍在洱海邊排隊拍照時,你已經擁有了一片寧靜的世外桃源。

求從大理到劍川沙溪古鎮的路線和大概的經費

20樓:戈墨徹春辛

大理--劍川(縣城,大約3個小時,25元)——沙溪(30分鐘10元)

吃飯很便宜~~一天大概30,住宿好點的一般50到150(標間條件不錯)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大理沙溪古鎮景點好玩嗎,雲南大理沙溪古鎮好玩嗎

焱梵 好玩個鳥呀!點大地方!除非你是文化人,懂得古韻!雲南大理沙溪古鎮好玩嗎 阿久的旅記 沙溪是大理的乙個古鎮,古色古香,商業化程度不高,卻有著非常獨特的旅遊特色。這是茶馬古道上唯一倖存的古集市,至今仍完整留存著茶馬古道和馬幫文化。我來跟你說說在沙溪,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吧。沙溪古鎮現在真正的集市在寺...

從大理火車站到大理沙溪古鎮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2.0公里 起點 大理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20米,右轉進入巍山路2.沿巍山路行駛80米,調頭進入巍山路 3.沿巍山路行駛100米,右轉進入雲嶺大道4.沿雲嶺大道行駛350米,直行進入雲嶺大道5.沿雲嶺大道行駛160米,在第3個出口,左轉進入蒼山路6.沿蒼山路行駛2...

大理周邊有哪些古鎮適合旅遊,重慶周邊的古鎮旅遊景點有哪些?

冰苠觀社會 束河古鎮。束河古鎮,納西語稱 紹塢 因村後聚寶山形如堆壘之高峰,以山名村,流傳變異而成,意為 高峰之下的村寨 是納西先民在麗江壩子中最早的聚居地之一。 教育導師張老師 大理旁邊有乙個喜洲古鎮,這個地方特別的漂亮,最適合去旅遊了,每年都會有很多人來這個地方玩。 喬科詹庫我 沙溪古鎮,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