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三天的重慶旅遊攻略,求一個三天的重慶旅遊攻略

時間 2021-10-22 11:16:50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放碑 洪崖洞-----在一個地方 順便可以欣賞下長江的景色歌樂山烈士墓 瓷器口在一個地方

洋人街我只知道主城區這些地方還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下了動車坐計程車、重慶不大、計程車很便宜、直接去解放碑、找個地方住下、你可以去龍藝旅行網定個賓館。解放碑那全是商場吃的、可以利用十一打折的機會好好shopping一下、商場比春熙路的要好、各種吃的、還有一條好吃街、晚上很熱鬧、第二天,你可以在住的地方報個重慶一日遊、早上就在解放碑那集合一車的人出發、所有的景點都能去到、不過沒啥好看的。六七點鐘的時候去洪崖洞、其中的四到九層,是餐飲最為集中的樓層。

小天鵝火鍋很有名氣、全聚德烤鴨、湖南湘菜館等都有。吃飽了可以在裡面繼續逛一些小店、很多小吃、涼粉、陳麻花、還有一些酥糖什麼的小店、像是好多個錦裡結合在一起似的、很值得去。逛到晚一點去朝天門碼頭、到那裡再買船票就行、喝著茶吃著小零食坐遊江、景色非常好。

第三天就沒什麼了、重慶的景點比較少、在解放碑那逛逛吃點好吃的、也就該返成都了。

我去年十一去的重慶、今年打算帶男朋友再去玩一次、這也是我的計劃、呵呵、希望可以幫到你。

求一個兩天的重慶旅遊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前,當南山的

泉水雞還很火的時候,

在南山看夜景確實是遊重慶的經典專案服務內,但是現在的

4樓:虛念

目錄歌樂山

bai烈士陵園——

白公館—

du—渣滓洞zhi——磁器口——南dao山。回解放碑——洪崖洞——朝天答門——洋人街。

重慶是眾人所知的山城,她環繞著重重的山巒,重慶也被叫做“霧都”。她是長江和嘉陵江的交匯處,雲天和高樓相接,在這裡,她煙霧繚繞,好似仙境一般。在夏天,重慶被叫做“火爐”。

和這裡的人一樣,這裡的火鍋美食火辣辣的直抵人心,重慶人直來直去從來不饒彎子。可以用“豪爽”二字形容。重慶的標籤就是“火鍋、小吃、美女”,這些都不能將重慶完全概括,重慶的魅力需要我們自己慢慢去品味。

5樓:匿名使用者

主城可以去的地方:

渣滓洞,白公館,磁器口,一天。

長江索道,一棵樹,洋人街,南濱路,兩江遊船,一天。

三峽博物館,解放碑,一天。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旅遊攻略:飲食來

重慶菜屬於源川菜系(sichuan style dishes )分支,主要特點在於味型多樣。辣椒、胡椒、花椒、豆瓣醬等是主要調味品,不同的配比,化出了麻辣、酸辣、椒麻、麻醬、蒜泥、芥末、紅油、糖醋、魚香、怪味等各種味型,無不厚實醇濃,各式菜點無不膾炙人口。

重慶火鍋

重慶火鍋是重慶飲食文化的代表,發源於重慶,據說以前長江邊上的船工袍哥跑船常宿於江邊的小米灘,停船即升火做飯驅寒,炊具僅一瓦罐,罐中盛湯,加入各種菜,又添以海椒、花椒祛溼,船工吃後,酣暢淋漓。這食法便沿襲下來,並漸豐富,成為重慶人特有的美食。大約在清代道光年間,火鍋才真正開始出現在重慶的筵席上。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是一座包來容的城市,包容

自著繁華與寧bai靜也包容著忙碌與自由,du就像融匯泉裡小鎮,zhi它也是一個包容的小鎮,這裡

dao包容著白領階層的夢想,他們來自世界各地,出入小鎮的各大品質酒店,融匯麗笙酒店,上泉坊酒店,洽談業務合作,在夢想的道路上砥礪前行。

也包容著文藝青年的文藝小清新,大面積灰色為主色調的現代川東風格建築,以及文藝的咖啡咖啡館、書吧、小酒館簡直滿足文藝青年的理想拍照打卡之地,這裡沒有網紅景點的人潮擁擠,卻有著網紅景點的唯美與文藝。

當然了,這也裡包含著美食,在重慶,除了欣賞美景與大街上的美女,美食也吃重慶的一大特色,火鍋與串串自是不必說,作為重慶人續命的美食,到哪都不能少,除此之外的烤肉、私房菜、海鮮大餐、牛肉湯鍋一樣不缺,遊玩在融匯泉裡小鎮,你會發現,即使它不處在核心商圈,不屬於繁華地帶,但是你想吃的美食這裡還是應有盡有,正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正是這個道理。

重慶3天旅遊攻略

8樓:旅信通管委會

在重慶市區可以去這些地方

朝天門廣場

9樓:苑苒繁珹

現在重慶是真的熱,不過霧也小,晚上還稍微涼快一些。重慶旅遊可以去南山、峨嶺公園、朝天門廣場、解放碑、南濱路、沙坪壩等景點。重慶好吃的當然是重慶火鍋了,一天三頓也不會煩的,相信我。

住宿的話,重慶的住宿**、服務水平差距非常大。市區從20元/床的普通招待所,到上千元一間的五星級客房都有,一般的一星、二星賓館標準間就在100~150元/間。你們都是學生,住一般的快捷酒店就行了,乾淨實惠。

10樓:朱佳傑

磁器口,坐地鐵,還可以去當地旅行團跟個團。

重慶旅遊攻略,三天時間,你可以玩幾個景點

11樓:愛在左右之間

重慶以江城著稱,以山城揚名,霧都、橋都、陪都屬他的別稱!

吊腳樓、棒棒軍、火鍋是他的特點,美食、美景、美女是他的名片,來重慶瞭解古今巴渝文化, 賞美景,嘗美食。

來重慶有哪些景點一定要去?

洪崖洞,輕軌穿樓,長江索道,磁器口,白公館,渣滓洞,鵝嶺二廠,奧陶紀,武隆天坑,武隆地縫等都是來重慶必玩的景點喔。

三天時間來重慶怎麼安排?

三天時間可以安排市內玩一天,武隆玩一天,奧陶紀玩一天。

第一天:重慶→奧陶紀(車程約2.5小時)奧陶紀主題公園:

景區資源獨特,不僅有5億年前奧陶紀時期生物化石、石林等,更有 “林中有石,石上有樹,樹石共生”的天下奇觀。今年夢幻奧陶紀推出六項高空挑戰專案,彌補了萬盛旅遊驚險刺激專案的空白,也是迄今為止聚高空刺激專案多的主題公園。此外大型魔術表演、兒童歡樂谷、科幻夢工廠、五億年地質奇觀等豐富的遊樂專案。

高空漫步:落差 150 米高空懸崖上多個 40-1250px 間隔橙色踏板組成,踏板下方是150 米高空懸崖,即使遊人在有保護措施的情況下,也不可能肆無忌憚的闊步向前體驗崖壁空中漫步。

雲端廊橋:臨崖垂直 90 度於 300 米高金牛瀑布之頂,懸崖邊向外延伸 35 米“u”型全透明玻璃走廊。懸空站立的即視感給人完全被推出去的感覺。

玻璃吊橋:在 300 米高空之上,懸崖之顛,跨度 150 米的玻璃橋形成一條讓人驚嚇到哭的空中通道

懸崖鞦韆:鄰崖而建的“懸崖鞦韆”,讓你在 300 米高空中體驗“命懸一線”。從平臺往外飛出整個身體都脫離依靠

公園裡面專案很多,執行的是一票通玩,可以盡情暢玩。

第二天:重慶→武隆(車程3小時)|天坑三礄-龍水峽地縫

天坑三礄景區:以其壯麗而獨特的“三礄夾兩坑”景觀稱奇於世,世界最大天生礄群和世界第二大天坑群相映生輝,坑與坑之間以礄洞相望,礄與礄之間以坑相連,規模巨集大,氣勢磅礴,瑰麗壯觀。親臨拍攝地、**投資200萬修建的唐朝古驛站,感受三礄夾二坑的雄偉壯觀!

龍水峽地縫風景區:穿越“時空隧道”,欣賞地球上罕見的一線天景觀等。峽谷長5公里,谷深200-500米,景區玲瓏秀麗,風光優美,以峽深壁立、原始植被、飛瀑流泉、急流深潭為其特色;銀河飛瀑、九灘十八潭、蛟龍寒窟為其標誌性景觀。

山道彎彎嵌綠樹,小溪潺潺揚迷霧,幽邃的龍水峽地縫靜得讓人聽得到心跳。人在棧道行,水在腳邊流,水因地勢、亂石而異向,或急或緩;身在谷底,仰視天小,峰迴路轉,遠樹白雲,俯仰之間,不由頓生柳暗花明之感;俯身掬水溼面,溫潤如玉,跋涉的塵埃早已煙消雲散,疲憊的身心在此經拂,頓覺清爽沁入五臟六腑,這大概是一種淨化吧。

第三天:重慶市內|長江索道-渣滓洞、白公館-磁器口-李子壩輕軌站-貳廠文創園-洪崖洞

求一個兩天一夜的重慶旅遊攻略,早上到重慶北站後先去哪玩比較好,謝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解放碑。

要說到美食,不能不提重慶。

重慶的萬州烤魚文明天下,諸葛烤魚你會愛專不釋手。

重慶3天旅遊攻略

急求海南旅遊攻略,急求2天三亞遊玩攻略!!!! 急急急!!!!

才有兩天時間挺短的 d1 遊大東海和亞龍灣,晚餐可在大東海對面的東郊椰林酒店用餐或遊天涯海角和美麗之冠,可在春園吃海鮮 d2 遊南山大小洞天和南山佛教聖地,午餐可在南山吃齋 我就喜歡到乙個地方 只做物品的準備工作 不做旅遊的準備工作 只想好帶什麼就行了 玩什麼 到了再說!旅行嘛 重要的是心情 急求2...

重慶五天旅遊攻略,詳細的,重慶3天旅遊攻略

建議住宿地點 南坪步行街 觀音橋步行街 解放碑步行街 沙坪壩三峽廣場 楊家坪步行街,這五個步行街都比較繁華 每個步行街下面都有大型的地下商場 交通也很方便,並且也都有配有經濟型酒店 比如 7天連鎖酒店 如家酒店等,標準房價80元至160元 晚 重慶市區遊玩路線推薦 1 觀音橋步行街 噴泉 金源不夜城...

北京4天旅遊攻略,求北京3 4天旅遊攻略

找一天,早上去八達嶺長城,在德勝門北口,乘坐 919路,這裡上午去,下午沒有直達車。回來的時候,進北京城,路很堵,記得少喝水。可以捎帶去鳥巢,夜景比白天好看些。圓明園,頤和園安排一整天。天壇出來,建議看下紀曉嵐故居後到大柵欄,前門,天 安 門.看故宮後,後門出到景山公園再去北海公園,到後海.菸袋斜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