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上海人,長相一般般,我家是外地的,再當地也是有房有車,條件也算不錯,長得也不差,但是女友的父母

時間 2021-10-19 12:46:32

1樓:

米以成炊,她家裡要知道她有了,也許就會讓步了,努力加油

2樓:傲風吹

真心相愛,其他都不是問題,你可以和她及其她父母溝通溝通,努力爭取不成也不會後悔。人家懷了你的小孩,你也打算帶她回家過年,你應該盡心盡力而為之。實在不能在一起那就快刀斬亂麻,互不拖累。

3樓:紫怡

把你女朋友懷孕的事情告訴雙方父母,特別是女方的父母,看看她們什麼態度。如果都現在了,女方父母還是不同意就算了,把孩子打了,好好照顧你的女朋友,安慰她,等她好了之後提出分手。以後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明知道不能在一起就不要做不該做的事!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4樓:嘉爺

做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負責,她懷了孩子,是你造成的吧?上海的房子買不起就到別處買,工作是需要慢慢開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放棄現在的女友了,陪她打掉孩子唄。他父母那關過不去,永遠不得消停,夠你受得,所以還是另找新歡,豈不美哉!

6樓:陶酷狗

遇到這樣的問題,確實很讓人糾結。

7樓: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只要女的想和你一起走下去就行啦

8樓:抄又藍

你這麼問就已經動搖了,你也是外貌協會的

9樓:風明哼哼哼

負起你的責任!都懷了你的孩子了,還在猶豫什麼?尊重你女友的意見,只要她願意,你們可以衝破一切阻礙!

10樓:你的考神

人家已經有了 你就不要拋棄她 你倆在一起不了 是因為 你倆不夠強勢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父母說她們女兒有了

12樓:赧旎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13樓:燕山嚴巖

這是人生大事,不敢隨便說!

女友家裡條件不錯,是上海人, 是獨生女!比我大三歲。我是外地人,做銷售工作的,家裡條件在老家算優越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父母挺正常的

所有人都希望自己的女兒越過越好,你女友家境不錯,所以你老家有房有車,在她家眼裡就不是什麼大優勢,現在的中國,不算港澳臺,發展最好的城市就是北上廣,放著北上廣不待跟你到老家,女方在那還舉目無親,你老家究竟有什麼優勢能讓女兒過得比現在好?你說不出來,你讓他父母怎麼同意?

除非你有本事讓他父母相信,去你老家能比呆在上海讓她過的好很多,否則你不想分手只能在上海買房子了

你們兩家條件都不錯,兩家個湊點首付,買一個小點的就是了,你月收過萬還愁付不起房貸?

15樓:陪伴

我表姐也是這樣,她家長給她買了一層房子在她家那邊,就結婚了。但是她的父母尊重她的選擇

16樓:喬半情歌

哎,連小康的你都娶不到媳婦,別說還是搬磚的我了

17樓:小蜜桃

這個,既然女生你都知道必定聽父母的,那你也不要枉費心力了,順氣自然吧

18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肯定的,就是不是獨生子女也是這樣上海人勢力。生米煮熟飯,要麼滿足他們要求,給你說白了你去上海落戶很容易招白眼!自己考慮吧上海人勢力!

19樓:畫中情心中意

私奔,先上車後買票,最好小孩弄出來

20樓:love秋思丹

看你們雙方的感情,如果她真的愛你,

我是上海人,長的很矮,只有167cm,但家裡條件還是很好的,有車有房、我這樣能找到女朋友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和你說的是,是個人都會結婚,都有女朋友的,何況如果你很善良 很勤奮當然更能找到女朋友了,再說了女孩子低於1米67的很多啊!

祝你早日找到女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等殘廢來這裡炫耀了

女人們睜大你們的眼睛千千萬萬別找這樣的男人啊男人們看清楚小心你們成了下一個

上海人都很能裝比

23樓:懷念_獅子座

我暈,條件不錯啊,還這麼沒自信啊。擺脫,你能不能合適的利用一下你的客觀條件?

2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能啊!不用懷疑 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如此之大,退一萬步講,好的找不到,不好的還找不到??

26樓:小月雨飄飛

快點賣了房子 去美國做增高手術吧。

27樓:

能啊!我比你高4釐米,住在一個小縣城。我家裡一般般,人又長得一般,有車(單車)有房(父母的),我18歲,今年高考還考不上大學,靠自身努力的話都不怕找不到。你怕個什麼?!

28樓:倒黴的要死

對情感為題 我個人認為 最起碼的要有自信!!

29樓:紀金江

看你找什麼樣的了

女朋友分幾億種、

誰知道你喜歡的哪一種

30樓:九天九天八天

當然能。身高不是問題。我是個女孩,對我來說,一個有魅力的男人主要體現在內涵上,只要你有修養,有幽默感,還怕女孩不喜歡你嗎?

最近相親了一個物件,家裡條件比我好很多,我家是一般般,但是對方長的醜,我蠻糾結的?

31樓:你說我銘

如果貪圖對方的家境富裕,那就不要去考慮其他外貌問題,因為你自身條件也不算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肯定是提出跟這個相親男分手了。

因為你這麼看重顏值,又不太在意金錢方面,那麼就選個帥的沒錢的不就行了,畢竟以後相處甚至結婚都要時不時在一起,如果對方看著不順眼,那不是天天在折磨自己。

所以為了表示你不是一個物質女,你應該立刻堅決的跟他提分手,然後去繼續找長的不錯的帥哥就行了,別繼續浪費時間啦。

33樓:象三進一

婚姻最好是兩情相悅。

如果沒有建立在兩情相悅的基礎上,而貪圖其他條件,是不純潔的,也難真正幸福。

慈禧在後宮中長相是算一般般的,為什麼咸豐帝如此寵愛她

安徽省高考諮詢趙老師 首先跟慈禧的家世有關係,慈禧的家世可以說是非常強大的,祖上幾代在朝中做的官都是非常大的,是朝中的一股中堅力量。所以一旦皇帝寵了她,就相當於得到了這一部分 的支援,對於咸豐來說他的命令會更容易得到執行,他也能更好的控制這一部分人。除此之外慈禧是乙個很有心機的女人,她懂得如何去討好...

女生找我借錢,我跟她關係一般般,是朋友介紹的,我不喜歡她,但又不敢說,幾天前找我借錢,要好幾萬,我

我靠,你這麼有錢啊,既然這麼有錢也不在乎的啊!既然在乎,你不認識人家幹嘛借錢給人家,既然是有朋友介紹的,那你為什麼不順水推舟,讓你朋友做中介,錢要不回找她,現在又找你借,你應該直接說,我就1萬已經借給你了!既已至此,找你那個朋友,把你的擔心說下,看能不能套點話出來,看她拿錢幹嘛,能不能還上之類 試問...

我是一名初3畢業的學生,但我的成績一般般,這次中考中分640,我只考了370,復讀有用嗎

首先,復讀一般不會讓你上3年的,其次,復讀是一條異常艱辛的道路,有很多人重讀之後還沒有第一年考得好,你這次考試失利如果是心態的問題那麼可以考慮復讀,但如果是本身知識的漏洞你就要慎重了,有沒有把握在短時間內學好3年的東西並且好好的發揮出來。如果你是高考的學生370分復讀還有一定意義,但是中考370再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