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珠穆朗瑪峰

時間 2021-10-18 19:21:33

1樓:卜格析榮軒

首先擁有一個非常好的身體素質是首要條件,珠峰不是任何人都能馴服的。不要以為只要有了專業裝置和經驗豐富的教練就能一定成功,儘管現在已經有不少人上過珠峰,但仍然不能否定其超高的風險。特別是在接近頂峰的位置隨處可見的屍體已是常事,這些人有的是凍死有的餓死,有的則是缺氧窒息,當然也有摔死的。

你會看見每個人都是有備而來,但他們仍然難逃厄運。所以奉勸你要和家人商量好,自己要先考慮一下,而不是頭腦發熱。確認好這一切以後,你需要準備至少二十萬左右的資金,畢竟這是一次比較大型的冒險,購買專業的登山裝置和藥品物資就要花去不少,再加上你到**的路費還有請一個高山向導的費用。

待這一切準備充分後趕赴**,最好是能認識當地的驢友或是找到旅遊部門幫你僱傭一個可靠的高山向導,最好是尼泊爾人,他們長年生活在喜馬拉雅山有著豐富的經驗,和負責的態度,並且收費還算合理。然後就是等待時機,喜馬拉雅山的環境極端惡劣,天氣變化無常,為了能儘量避免大雪天氣和雪崩要儘量等待。還要提醒的是你最好組隊前往,人多好有個照應。

當然也要開始為返程作考慮,最好是租一架飛機。然後就在一個合適的時候上山,在山上時如果遇上極端天氣,嚮導可能會勸你返回或者放棄,你最好聽他的,因為畢竟是為了你的生命安全。如果你為了到達珠峰連命都不顧了這就不值得了。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畢竟也不止你一個人沒成功,還有很多人和你一樣。這就是全部內容,望採納!

2樓:翠茜小鳥

估計你不是想登頂吧,呵呵,我剛從珠峰下來,不過最高只上到五千二的高度——到珠峰大本營為止。

就象樓上幾位說的,到拉薩,租一輛豐田4500(帶司機),最好四個人一輛車,五天時間,旺季**是每輛車五千到五千五。

到了**以後,這樣的車很容易找。路線完全由司機掌握,吃住的地方也由他負責尋找。

途經日喀則、羊卓雍措、江孜(拍紅河谷的地方)。再往遠走,可經樟木口岸到達尼泊爾。

記得辦好邊防證,如果有護照就不用辦了。

到嘉措拉山口時,洛子、瑪卡魯、珠穆朗瑪、卓奧友四座巨大雪峰就在眼前,我那時候差點掉眼淚,去看看吧,太值得了。

帶好氧氣和睡袋,一定帶著棉服。

祝你珠峰之旅早日實現。:)

3樓:亂線

參加旅遊團就可以了。近年來,隨著旅遊業的不斷髮展,珠峰地區的旅遊服務設施不斷完善。目前,在珠峰腳下海拔5000多米處修建了專供登山者和到珠峰旅遊的遊客休息處。

4樓:深藏blue的

一般人只能到珠峰1號大本營,你可以坐飛機或火車到拉薩,然後在那裡租一輛越野車,一定要帶司機的。或者你到拉薩之後看看有沒有去那裡的專業旅遊團,一定要找正規的旅行團,另外,備好氧氣~

5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旅遊團比較好----安全,快捷。

6樓:_o8紫雲英

鍛鍊身體,天天向上!

去中國國家登山隊

珠穆朗瑪峰多高,珠穆朗瑪峰有多高?

珠穆朗瑪峰有多高?珠穆朗瑪峰有多高?珠穆朗瑪峰的高度是8848公尺。珠穆朗瑪峰採用兩種高度 第一種是登山者登上的是總體高度,尼泊爾等使用登山者採用的雪蓋高8848公尺 即29029英呎 第二種是2005年中國國家測繪局測量的岩面高 裸高即地質高度 為公尺,2010年起承認兩種高度的測量資料。除了是海...

珠穆朗瑪峰的簡介,珠穆朗瑪峰的30字簡介

格調 珠穆朗瑪峰簡介 珠穆朗瑪峰,簡稱珠峰,是喜馬拉雅山脈的主峰,同時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山峰,位於中國與尼泊爾邊境線上,北部在中國 定日縣境內 西坡在定日縣扎西宗鄉,東坡在定日縣曲當鄉,有珠峰大本營 南部在尼泊爾境內,是世界最高峰,也是中國跨越四個縣的珠穆朗瑪峰自然保護區和尼泊爾國家公園的中心所在。世...

珠穆朗瑪峰有多高,現在的珠穆朗瑪峰有多高?

happy腦洞菌 簡稱珠峰,是喜馬拉雅山脈的主峰,同時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山峰,位於中國與尼泊爾邊境線上,北部在中國 定日縣境內 容忍你的壞脾氣 2005年10月9日,珠穆朗瑪峰高程新資料8844.43米正式啟用。 珠穆朗瑪峰海拔8844.43米 風吹蕜慯過境 海拔8844.43米 歷史的今天 珠穆朗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