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邊州的國企有哪些,延邊州事業單位

時間 2021-10-17 20:06: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工行農行是國有的算國企嗎

好像被搶光了 倒閉了 造紙廠和酒廠

菸廠啤酒廠藥廠長白山 這裡造紙廠酒廠倒閉了 其餘的被搶了這延邊活在 韓國勞務人員掙來的外匯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被 購日的搶光了!!!

延邊州事業單位

3樓:延吉中公教育

延邊事業單位通常考的都是客觀題,單選、多選、判斷

根據歷年公告整理:

中小學教師崗位筆試科目為《教育學心理學》,幼兒教師崗位筆試科目為《幼兒教育學心理學》,**崗位筆試科目為《護理學》,其他崗位筆試科目為《通用知識》

4樓:事業單位中公

一般往年考試題型,是單選,多選,可以買一下歷年真題來進行復習

5樓:手機使用者

本次全州事業單位計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651名。其中:州直155名,延吉市119名,龍井市65名,圖們市76名,和龍市47名,敦化市52名,琿春市74名,汪清縣34名,安圖縣29名。

具體招聘工作人員崗位及資格條件詳見附件1。

二、報名條件

(一)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法規。

3、遵守紀律、品行端正。

4、身體健康。

5、年齡一般在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2023年10月28日至2023年10月28日期間出生),招聘崗位對年齡有特殊要求的,按招聘崗位要求確定。年齡計算時間點均以10月28日為準。

詳情:http://v.huatu.com/news/20131028/80679.html

6樓:吉林中公事業編

2019延邊州事業單位已經發布,延邊州事業單位考試主要分為:

(一)筆試

筆試採取閉卷方式進行,滿分100分,不設及格分數線。

筆試試卷採用客觀題、使用標準化答題卡,考生使用2b鉛筆塗卡作答,讀卡機閱卷。本次考試不接受考試成績複核申請(缺考、違紀、零分等特殊情況除外)。

中小學教師崗位筆試科目為《教育學心理學》,幼兒教師崗位筆試科目為《幼兒教育學心理學》,**崗位筆試科目為《護理學》,其他崗位筆試科目為《通用知識》(崗位筆試科目詳見附件1,《通用知識》考試大綱詳見附件4)。

全州筆試考點分別設在各縣(市),筆試時間為7月6日上午8:30至10:00,筆試地點及注意事項詳見《准考證》。

考生考試時須攜帶《准考證》、身份證(同報名時使用的身份證一致)進入考場。每名考生需自備黑色碳素筆或中性筆、2b鉛筆和橡皮。

醫生、舞蹈、教練員及其他特殊崗位,採取免筆試直接面試的方式進行(免筆試崗位考試內容詳見附件1)。

使用研究生以上學歷報考的考生,且符合崗位資格條件所需專業的,免筆試直接面試,面試成績即為總成績。

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包括哪些市縣?

7樓:匿名使用者

延吉 敦化 安圖 汪清 和龍 圖們 龍井 琿春

吉HB是延邊州哪個地方的車牌號,吉B是哪裡的車牌

2015延邊州車牌號段歸屬地查詢 延吉市 吉h0 吉h1 吉h9 吉ha 吉h a 吉hb 吉h b 吉hc 吉h c 吉hd 吉h d 吉hg 吉hu 吉hh 吉hha 吉hhb 吉hhc 吉hhd 吉hhh 吉hv 吉ht 吉hn 吉hx 吉hz 吉ht1 吉ht2 圖們市 吉h2 吉hq 吉h...

延邊朝鮮族自治州的延吉市有什麼好玩的啊

延吉不是旅遊城市,而且比較小,如果一定去玩可以去民俗村看看。還是推薦多嚐嚐延吉的美食,比如豐茂 羊肉串 東方燒烤,金達萊 服務大樓 冷麵搭配鍋包肉 梅花狗肉,全州拌飯。很讚的。剛到延吉挺新鮮,時間久了就會感覺也就那麼回事吧 回答您好 還可以去 延大 自習室啊 學習 找學校的感覺 您可以參考一下 希望...

阿壩州的旅遊景點有哪些,阿壩州旅遊景點有哪些

入眼皆風景,主要看心情,心情好 都是風景。九寨溝,松潘黃龍,四姑娘山,紅原,水磨三江古鎮。我就是水磨的。有啥可以問我!吧。九寨溝,水墨古鎮,桃坪羌城,蘿蔔寨,黃龍,九曲黃河,四姑娘山,臥龍,達古冰川,太多了你想玩哪種?阿壩州旅遊景點有哪些 1 九寨溝風景名勝區 5a級 2 阿壩松潘黃龍風景區 5a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