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預訂去泰國的機票,去機場領票時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10-15 09:10:29

1樓:**so宅女格調

按如下流程進行:

1)比起飛時間提早70~90分鐘到達機場出發大廳;在出發航班電子顯示屏裡找自己的航班號,上面有顯示這個航班的登機牌的辦理櫃檯號。如果還是不明白的話,找機場問詢臺問一下就可以。

2)找到登機牌辦理櫃檯後,報上航班號遞上身份證(不需要機票)辦理登機牌,如想坐視窗或過道位置的最好也提出來。如有太大件的行李(不能手提的)的話,要同時辦理行李託運手續,注意儲存好行李票(一般貼在登機牌的背面),到達後拿行李出機場時要檢查的。國內航班經濟艙旅客每人可免費託運20kg行李,超過部分需要交超重費。

航空公司規定: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隨身攜帶的行李不能超過20×40×55釐米

3)拿到登機牌後,就可去安檢口進行安檢(需要身份證和登機牌),隨身攜帶的行李如發現什麼飲料、火機、刀具全部要沒收(小刀剪刀之類的可放到托執行李裡),電腦也需從包裡拿出來檢查。

4)通過安檢進入候機大廳後,按登機牌上顯示的登機口過去,找到自己航班的登機口(登機口有電子顯示屏顯示你的航班號)就耐心的等吧,登機時會有廣播的通知的。

2樓:

您好,到了出發日期,直接帶好您的物品。到了機場直接到登機櫃臺,給護照辦理登記手續,和託運。把登機牌拿號,直接誒登機就可以了

本人專做國際機票 希望可以幫到您 望採納

3樓:

我在攜程上網上訂去泰國的機票可以嗎?

網上預訂了高鐵學生票,去領票時發現學生證磁條消磁了

你太天真了,不說高鐵,最普通的綠皮車只要是看到學生票都會查的,全國各地都一樣,真遇到不查只有一種情況,就是你坐硬座,車上人太多,列車員走都走不動,即便是那樣,你上車之前他們也會看你的票的,該補的還是要補。你當鐵老大這麼好心? 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網上預訂了高鐵學生票,去領票時發現學生證磁條消磁了。那麼...

去哪兒網上訂的機票可以提前幾天取票嗎

訂票成功收到手機簡訊後就可以取票,使用者也就可以當天取票。帶上護照和行程單提前三小時去機場櫃檯辦理登機牌,國內航班,帶上身份證提前兩小時在機場櫃檯或者是城市候機樓辦理。注意出票時限遇上週末 節假日時,出票時限須提前到週末 節假日之前。對於這一時限,不同的航空公司有各自的規定,有要求預訂後多少天內必須...

我訂了1月28號去泰國旅遊的來回機票,現在受疫情影響,不能去了,機票能退嗎

應該可以。中國的航空公司肯定行,外國航空公司呢諮詢一下。 知道 新型冠狀病毒是什麼?2019新型冠狀病毒,即 2019 ncov 因2019年武漢病毒性肺炎病例而被發現,2020年1月12日被世界衛生組織命名。冠狀病毒是一個大型病毒家族,已知可引起感冒以及中東呼吸綜合徵 mers 和嚴重急性呼吸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