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東盟絲綢園蠶絲被是真的嗎,桂林東盟蠶絲被是真的嗎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

蠶絲被是真的,四件套是假的!我買了回來,剛用火燒試過了。可是一般出去旅遊誰會帶打火機歲時驗呢

2樓:天已微涼**答疑老師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在挑選蠶絲被的時候可以仔細看看蠶絲被的品質,蠶絲被通常會有一個看樣口,在5-25釐米之間,從看樣口中可以觀察到蠶絲被中絲綿的狀態,然後進行挑選。

4 摸一摸

蠶絲是高蛋白纖維面料,摸起來非常順滑,具有極佳的彈性,可以親密的貼合**,不容易結塊,而且非常的細軟,蠶絲的主要組成原料是蛋白質,因此,蠶絲被很容易粘手,摺疊的時候回彈會比一般的化纖被子慢一些。

5 聞味道

新的蠶絲被會殘留桑蠶蛹的味道,這是新生產的蠶絲被所特有的味道,買回去後將蠶絲被晾在通風的地方晾晒一段時間後這股味道就會揮發乾淨。

那**在多少才合理?【提問】

生產商要製作一張2公斤左右的100%桑蠶絲被,桑蠶絲價再加上被面、人工費、包裝費等,成品**肯定在2000元以上。經過經銷商和店鋪,**肯定還要再往上翻番。可以說,若低於這個**,生產商的成本都沒法保障。

更多6條

3樓:滿意

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桂林東盟蠶絲被是真的嗎

桂林東盟絲綢**?

桂林明日珠寶欺騙,桂林東盟珠寶騙人的,大家不要上當受騙,我們都要投訴

漢聞楣 我在桂林德鑫珠寶玉器商行被騙差不多.4000。同行有7人被騙。 買珠寶要去知名的正規品牌購買,類似周大福 百年福牌 六福 明牌這些就可以啊。 蝦米蛋原味奶茶 確實,桂林感覺就是個商業坑 怎麼騙了,珠寶是假的還是怎麼了,鑑定了嗎? 熱心,我怎樣和你聯絡,你還在桂林嗎 芭提雅的芬芳 最好找當地工...

石排到桂林,東莞石排有到桂林全州的車嗎

在車站附近等,在外面攔的車比較便宜 東莞石排有到桂林全州的車嗎 桂林公交106路怎麼走 桂林臨桂106路公交車路線 截至2016年9月份,廣西桂林市暫未開通106路公交。桂林206路 微迴圈線路 票價資訊 一票制票價 1元 人次 臨時線路資訊請查閱備註 公交公司 東環場站 佛岡離桂林有多少公里 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