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是屬於哪個國家的領土,濟州島原屬於中國還是南韓

時間 2021-10-14 21:25:55

1樓:呼延掣

當時耽羅的軍民總管府以元朝蒙古移民為主,不肯屈服高麗的統治,多次採取武力手段對抗高麗徵集戰馬的行動。高麗以耽羅上貢馬匹不足為由,直接派軍隊進占耽羅,但是原耽羅軍民總管府並不是吃素的,給予已經廢柴的高麗軍重大殺傷。高麗見來硬的代價太大,於是採取招撫手段,最終讓耽羅星主高臣傑派太子去高麗朝覲。

這時的高麗動起了佔據遼東的心思,與剛收降遼東元太尉納哈出的明朝發生了衝突,轉而站在了北元一方。

明朝仍舊把耽羅當成犯**放地,在藍玉取得捕魚兒海大捷之後,將俘虜的蒙古貴族流放到耽羅。高麗王在2023年派大將李成桂奪取遼東土地,可是藍玉摧枯拉朽的軍事行動給高麗軍特別是李成桂帶來了深深**撼,因此李成桂不願與明軍對抗,在威化島回軍,發動政變廢黜國王,把持朝政後重新採取臣服明朝的政策。

​上圖_ 李成桂(2023年-2023年),李朝開國之君

公元2023年,李成桂廢除王氏高麗,建立新政權。明太祖朱元璋取「朝日鮮明」之意賜名「朝鮮」,因此李成桂建立的政權史稱李氏朝鮮,朝鮮一名也用到現在。見朝鮮這麼聽話,明朝最終預設了其對耽羅島的統治,原耽羅軍民總管府最終也向新興的朝鮮軍投降。

朝鮮取得耽羅後,將其改設為濟州牧,至此耽羅島正式改名為濟州,成為朝鮮的行政區域。

此後的數百年間,濟州島除了被日本殖民統治過幾十年之外,一直都是朝鮮的土地。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濟州島歸屬於南朝鮮和後來的大韓**管轄。如今濟州島是作為濟州特別自治道而存在的,對於朝鮮民族來說可謂是一顆明珠。

2樓:董小姐一人乙份酸菜魚

濟州島,南韓最大島嶼,位於南韓西南海域,面積1845平方公里,人口60萬,島上氣候宜人,是一座著名的旅遊島,北海岸有濟州市。

濟州島202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定為世界自然遺產,素有「南韓夏威夷」之稱。

3樓:扶不起的老阿斗

濟州島是南韓最大的島嶼,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島,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觀之一。120萬年前火山活動而形成,島**是通過火山爆發而形成的海拔1951公尺的南韓最高峰———漢拿山(mt.halla)。

海洋性氣候的濟州島素有「南韓夏威夷」之稱。美麗的濟州島不僅具有海島獨特的美麗風光(瀛州十景),而且還繼承了古耽羅王國特別的民俗文化。

漢拿山巍然聳立於濟州島的中部,海拔1950公尺,是濟州島的象徵,又稱瀛州山,意思是山高得可抓住銀河。漢拿山上生長著各種植物,有很高的學術價值,2023年被定為國立公園,周圍分布著386座寄生火山山峰。 漢拿山四季各有特色,隨著季節的變化而變化,在山頂可一眼望盡西歸浦海岸的美麗風光。

濟州島原屬於中國還是南韓

4樓:最愛愚石

抄濟州島,現在是南韓最大島嶼襲,位於南韓西南海域,面積1845平方公里,人口60萬,島上氣候宜人,是一座著名的旅遊島,北海岸有濟州市。

濟州島202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定為世界自然遺產,素有「南韓夏威夷」之稱。

濟州島是個「神話之島」。據說有三位仙人,他們遇到從東海碧浪國乘木舟而來的三位公主,她們帶著牛馬和五穀的種子。三位仙人和這三位公主結了婚,之後就建立村落,開始長期生活。

濟州著名的景點「三姓穴」就是關於這個神話的歷史遺跡。據說三國時期濟州已有被稱為「耽羅」的古代國家,高麗高宗時才改稱「濟州」。

5樓:匿名使用者

濟州島是抗美援朝期間關押中國人民志願軍俘虜的最大監獄

濟州島屬於哪個國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第一大島,位於朝鮮半島西南海域

7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世界自然風景區之一。

濟州島是哪個國家,具體是哪個位置?有什麼好玩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濟州島是南韓最大的島嶼

春秋季節是最適宜遊覽濟州島的,但在其他的季節裡,也有著您意想不到的美景。

濟州島的氣候,冬季乾燥多風,夏季潮濕多雨,年平均氣溫在16℃左右,夏季最高氣溫33.5℃,冬季最低氣溫1℃。

濟州島的春天,櫻花、油菜花、杜鵑花紛紛綻放,景致迷人。此時,無論是櫻花大道上的櫻花節,還是中文旅遊區內的油菜花節都剛剛進入高潮,美麗的景色和精彩的活動在這裡得到了完美的結合。

夏天,不時從翠綠的叢林中傳出悅耳的鳥鳴聲和流水聲,遍布山間的瀑布、神奇的溪谷以及濃密的綠蔭繪成一幅絕妙的風景畫。在濟州市內著名的商業街區塔洞公園舉辦的海濱節正逢其時;而盛夏裡,跳進挾才海水浴場,痛快淋漓地洗乙個海水澡,也是不錯的選擇。

當紫芒花把秋天的濟州島裝扮得綽約多姿地時候,漢拿山也陶醉在秋風中,被滿山的楓葉染紅了全身。站在漢拿山山頂,您可以一眼望盡西歸浦海岸的美麗風光。

到了冬天,枯木被白雪裝點一新,飄舞的雪花面對凜冽的寒風始終露著微笑;而濟州島城山日出峰 上,人們已經在慶祝日出節的歡樂聲中迎接著新年第一縷曙光的到來。

9樓:phoebe小喬

南韓濟州島

濟州島的地理位置是東經126°08′~126°58′,北緯32°06′~33°00′,跟首爾(漢城)相距452km,跟釜山相距310km,跟日本的大阪相距989km,跟中國的上海相距499km,跟香港相距1,030km

濟州島是南韓最大的島嶼,也是濟州特別自治道的主島,由火山噴發形成。濟州島具有明顯的**帶氣候特徵,是南韓平均氣溫最高、降水最充足的地方。溫和濕潤的氣候和由火山噴發塑造出的綺麗風景,使它贏得了「南韓的夏威夷」美譽,吸引者海內外遊客。

位於濟州島西南部的中文區,與湛藍的大海波濤為鄰,和白色的沙灘為伴,設施完備的海水浴場吸引遊客無數。南韓三大名山之一漢拿山,四面環海,奇岩怪石、瀑布和旅遊景區交輝相應。濟州島還有「蜜月之島」、「浪漫之島」的美稱,南韓乃至來自世界各國的新婚夫婦在這裡度過他們浪漫的蜜月。

10樓:

南韓的 在南韓大陸的南方 距首爾飛行時間約為1小時 那裡主要是自然景觀稍微有一點「農村」的感覺

11樓:濟州假日

諮詢濟州島自由行的問題,諮詢濟州島自由行的問題 5

海關邊檢不會給予干涉的,按正常流程辦理就能順利出行,今年三月份我也是自由行,去濟州島,過邊檢的時候出示你的護照和機票就可以,海關會給你蓋一個出境的戳,到濟州機場的時候,邊檢會讓你填個 並核對你的護照,寫上酒店你所住的酒店名稱就可以了,濟州那邊的會英語的人比較少,所以你得最好帶著出行的韓語速通,這樣會...

巴厘島和濟洲島哪個好啊,普吉島和濟州島還有巴厘島哪個好

巴厘島1 宗教 瞭解宗教有多種方式,最直觀就是看廟,巴厘島上廟很多,據說多達10000多座。許多人到巴厘島看廟都去海神廟 tanahot 傳說是巴厘島因火山爆發 島上有三座活火山,巴都爾 京打馬尼 阿貢 為求鎮住神龜,而建七座神廟之一,因其潮漲潮落而與陸地分合而出名。其實聖泉廟的歷史更為悠久,有70...

怎樣能買到長春濟州島汗蒸便宜的門票

辦張卡,存1000元錢贈100元,用卡消費門票28元。長春四家濟州島汗蒸通用的,除了辦卡以外,你可以買聯票10張共380元,因為濟州島漲價了,現在每位是58元,辦卡2000元送200,這是最新的活動,每次每人最低消費38元,所以你可以選擇辦卡,或是買聯票,都行的。等待 或者找熟人買吧。最近充值卡充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