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彭州坐車到雙流機場呢,從彭州到成都雙流機場如何去?

時間 2021-10-14 21:10:27

1樓:匿名使用者

彭州到雙流機場目前沒有直達車,彭州車站到雙流縣市有車,但是很少,時間也不方便。我每年要去機場20次左右,我整理了一下有下面幾個方式:

1.自駕或朋友送,從彭州城區出發上成彭高速—繞城高速(西)到接待寺站下,出了接待寺收費站在你的右手邊前方150米處右轉(出收費站第一個右轉口子是往九江方向,第二個是往機場,牌子上寫的很清楚,注意看)上臨港路8分鐘就可以抵達1、2號航站樓。這條路是最新的路我走了很多次了很多人不知道,速度最快從彭州上車起算到航站樓下車不到一個小時。

當然你覺得走接待寺不放心還是可以從繞城直接上機場高速只多10分鐘和14元過路費。

2.打計程車或者野的,現在計程車都是要打表的,打表**是170-180元。野的根據車型160-200不等。時間60-75分鐘。

3.從彭州客運站坐車到鄧家灣下(快到終點站那個下客點,師傅都要提醒你)坐個摩的或者三輪到昇仙湖地鐵站(8分鐘10元),地鐵坐到錦江賓館下(3元15分鐘)再岷山飯店旁有直達機場的大巴,一班15分鐘一趟(25分鐘內可以到機場 票價10元)。這個線路是最快的坐車方式,全程需要近2個小時。

4.如果時間合適你還可以找拼車,就是彭州到成都上班的私家車,有到機場的。時間差不多早上8點左右出發,9點多點點就可以到機場我坐過幾次,很方便關鍵是**低。

有個群你可以去找找,名字叫:“彭州成都上下班拼車群”。

5 5月份開始彭州到成都的動車也通了,你可以坐早上8點半的動車到火車北站,在北站換乘地鐵一號線到錦江賓館,後面就和第三條一樣了。在這裡需要提醒你一下,如果你是採用第三條或者第五條過程中,時間萬一耽擱了,你可以從1號線多坐幾個站在桐梓林下,下了車打的士到機場(32元),很快!車也很好趕的。

從彭州到成都雙流機場如何去?

從房山怎麼坐車到南站,從房山怎麼坐車到北京南站

沒有直達南站的,給您挑了一條不坐地鐵的。公交線路 300快外 458路,全程約10.1公里1 從六里橋北裡乘坐300快外,經過1站,到達麗澤橋站 也可乘坐特8外快 977 698 631快 67 特8外 845 300外 368 特2 2 步行約40公尺,到達麗澤橋站 3 乘坐458路,經過11站,...

從厚街怎樣坐車到廣州機場,請問從東莞厚街到廣州白雲機場怎麼坐車?

先生 你好 你可以從厚街車站坐到廣州省汽車站的快巴,快巴走全高速,乙個小時就可到達,票價40元 然後從省汽車站坐的士到機場.的士打時算錢,3元一分鐘,5 6分鐘就可到達機場.祝你 順利到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的問題已收到,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稍等一下,請不要結束諮詢哦,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

如何從廈門高崎機場坐車到廈門大學

第 1 種方案 共約27站 詳細線路機場坐27路 16站 在新村換乘501 11站 到廈大西村 第 2 種方案 共約27站 詳細線路 機場坐27路 23站 在中山路換乘501 4站 520 5站 到廈大西村 第 3 種方案 共約29站 詳細線路 機場坐27路 19站 在將軍祠換乘廈59 10站 到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