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適合野外自助燒烤以及露營的地方

時間 2021-10-14 21:10:27

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北京適合野外自助燒烤以及露營的地方有崇青水庫、天開水庫、沙廠水庫、響潭水庫、上莊水庫。

1、崇青水庫

崇青水庫位於北京房山區城東北12公里處。2023年11月動工,2023年落成,完成土石方153萬立方公尺。水庫最大面積4.

5平方公里,常年水面面積300萬平方公尺,分崇各庄、青龍頭兩個庫區,總庫容2900萬立方公尺。

2、天開水庫

天開水庫位於北京房山區城西南13公里,天開村西北。2023年11月動工,2023年4月落成。完成土石方40萬立方公尺。

水庫面積1.6平方公里,庫容1475萬立方公尺。水庫工程有主壩1座、副壩1座、溢洪道1座。

3、沙廠水庫

沙廠水庫也稱金鼎湖,2023年5月竣工,位於北京密雲縣紅門川河下游沙廠村東,水庫入水口位於北山下新村,距密雲縣城20公里,距市區85公里,總面積達40多公頃。

2023年5月竣工,共完成土石方160.5萬立方公尺。總庫容2120萬立方公尺,正常水面面積42.6萬平方公尺,控制紅門川河上游128平方公里的流域。建有1 座主壩、3座副壩、1座溢洪道、2條輸水管道和2座電站。

4、響潭水庫

響潭水庫位於昌平區南口鎮西北約2.5公里處的潭峪溝中,溫榆河支流北沙河狻猊溝出山口處。壩址在響潭村。2023年11月竣工。

2023年7月攔洪,共計完成混凝土5.15萬立方公尺,土石方9.34萬立方公尺。水壩中間設有挑水洩流段。

5、上莊水庫

上莊水庫坐落在北京西北郊,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莊鎮,緊鄰國家翠湖濕地公園,距離城區30公里。上莊水庫是由舊河道築攔水而成的,全長約4公里左右,庫區彎彎曲曲,寬窄不一。

上莊水庫與稻香湖本是一橋之隔的同一水道,水體相連。由於上游湖段水較淺,下游庫段水較深,因而常年有魚從上遊藝機來到庫區窩居繁衍,魚的密度較其他大型水庫自然也大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莊水庫,可以燒烤也可以釣魚(免費的),前幾天剛去回來,坐在水庫邊,看著湖水吃著燒烤那叫乙個美。八達嶺高速北安河出口出,左轉北清路向西,過了永豐基地,看到有右轉向上莊的指示牌右轉,向前走看到有個橋,不要過橋左手邊有個路口下去,一直往前走自己選擇燒烤地點沒人管。

3樓:年華荏苒何須驚

延慶后河,密雲雲濛峽

4樓:波羅密

旅遊已是都市人時尚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野外露營則成為其中的超時尚或是一種時髦前衛。這裡整理介紹12個北京周邊適合野外自助燒烤以及露營的地方。

⒈在有北京最高峰之稱的靈山山頂,有一大片草坪,可在此安營紮寨。

⒉響水湖風景區位於慕田峪西部,融長城、古洞、山川、泉潭、飛瀑、明代摩崖石刻於一體,是京郊又一處得天獨厚、秀麗多姿的旅遊勝地。景區內有一穀澗,澗內有清泉,背靠慕田峪長城,可在此處露營,但須提前與景區預約。

⒊ 翡翠島是我國七個國家級海洋型別自然保護區之一,位於昌黎縣**海岸南部沿海。這裡專門開闢了一塊露營海灘,可以搭帳篷露營,能享受到早起看日出趕海、逮螃蟹、拾貝殼在海邊「安家落戶」的美妙感受。

⒋司馬台水庫東西兩岸附近都是露營的極好場所。有種極度懷舊的感覺,有種「古人不見今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的傷感。

⒌白河堡水庫是北京的第三大水庫,也是北京飲用水源的上游。在那裡搭帳篷露營,水源的問題不用愁,而且還是無汙染的「純淨水」。水庫兩側還能看到高高的烽火台和明代長城的毛石遺跡。

水庫北岸還有很多淺灘,湖水蔚藍、與天一色,是個野營的好地方。

⒍水泉溝與西水峪之間有一峽谷,泉水叮咚迴盪於峽谷之間,兩岸懸崖峭壁,谷中林深樹茂。

⒎ 九谷口風景區,依山傍水,還有長城、山谷環繞。找塊兒空場安營紮寨後可以燒烤、垂釣……雖說離城裡不算遠,但晚上躺在帳篷中枕星月而眠,有一種遠離煩囂都市、找回自我的感覺。

⒏黃松峪水庫:這裡說不上是個「發燒友級」的露營地,確真的是個不為大多數遊人所知的地方。夏天水庫邊成片的桑葚兒熟了沒人吃,秋天熟透的山楂落滿地成了條條紅地毯,山泉湧出的泉水出來就達到飲用水標準。

水庫邊容得下百十頂帳篷,睡個三五百人沒問題。

⒐喇叭溝門原始森林:浩瀚的原始森林、神秘的大峽谷,在這裡露營能更多享受大自然的恩賜。山上是密不見天的山羊林和白樺林,晚上在帳篷中偶爾會聽到山雞發出的聲音。

⒑十三陵水庫:水庫邊有一片特別大的草地很適合露營,一二百人加上開來的車都在這裡一點都不覺得擁擠。面對大壩,旁邊就是水,再加上這麼大塊兒的草坪,別有一番情趣,就剩下烤著雞翅、品著紅酒、吃著水果了。

⒒天漠:許多「驢友」同志做夢都憧憬著「撒哈拉」,想像著有個夜晚就棲息在茫茫的大漠之中,獨享著那份孤獨與自豪。別了,那是「大俠」幹的事,咱北京附近就有個不大不小的沙漠。

不知哪一年,天上刮了一大陣風,帶來好多沙子,於是就形成「天漠」了。要想找大漠感覺的話就去那兒吧,地方大得夠乙個團駐紮的。

⒓雲蒙山沿途自然風光原始、美麗,九十月份更加迷人。它是距北京最近的國家森林保護區,以險、秀、奇、雄著稱,是個野外露營的好地方,還可以考驗自己的野外生存能力。

5樓:

延慶雙秀湖營地特別好,高山草坪可以露營,高山泳池邊或是小溪樹蔭旁都可以,晚上抬頭滿眼繁星,燒烤遊玩特別棒,特別棒,可以聯絡鄧經理:17611346137.諮詢等多資訊。

現在北京**有可以野營自己燒烤的地方

6樓:

順義漢石橋濕地公園開心莊園環境不錯,路況也好,我們每年都去**燒烤

蘇州哪裡可以野外自助燒烤

石湖,石湖風景區 那裡有專門的烘烤的台子,烘烤的炭,可以跟他們買,5塊錢一袋 並且風景也很不錯,有草地可以打牌 有高台,可以放風箏 那裡還有鼓,像古代打仗的敲的那種大鼓 可以敲一下,感覺一下那種磅礴氣勢 那裡還有馬,不過騎馬是要錢的,人多可以談到20塊三圈 上次我們群裡是去那裡烘烤的,玩的很開心 我...

重慶野外燒烤,重慶哪裡可以自己烤燒烤的地方,急

南山下面有個塗山公園 裡面可以去搞燒烤。乙個人20來塊錢 他們提供灶台 作料 油 簽子 炭火 你們自己買菜你們可以開車到上新街車站 然後讓南山方向走 問都問得到在半山腰那裡就可以看到塗山雕塑公園的大牌子 開進去就是了很好玩的 吃完了 漫步山間 還可以到山上的觀景台 看重慶夜景 觀景台有吃的也有住的。...

在野外,沒有燒烤爐怎麼生火燒烤,戶外燒烤爐怎麼生火

你這傢伙,我都不想說你了 不過你應該是城市裡長大的吧 在野外沒有燒烤爐就直接用石頭砌個擋風的洞啊,就像圍籬笆那樣 要砌大個點 四個麵中最好有一面是靠著土的,那樣比較穩 還要不要教你怎麼生火啊?記得要在生火的地面放些易點燃的乾草,炭放上面,用點燃的紙間接點草,在炭燒紅之前乾草絕對不能少,只要把炭燒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