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攻略設計我和家人要去世博園玩3天,請問有什麼的路線

時間 2021-10-14 20:19:18

1樓:世博攻略大師

三日遊攻略

第一天,遊客可參觀中國館、世博主題館和世博中心,在世博文化中心**一場表演(內容根據參觀當日的節目表)。如有剩餘的時間,可參觀日本館、南韓館等有特色的亞洲國家館。

第二天,推薦市民參觀一些有很多亮點的歐洲國家館,如英國館、西班牙館和德國館。

英國館的核心部分叫「種子聖殿」,它是六層樓高的立方體結構,周身插滿約6萬根透明的亞克力杆,這些亞克力杆向外伸展,隨風輕搖。白天,光線透過透明的亞克力杆照亮「種子聖殿」的內部;晚上,它們內含的光源能點亮整個建築。

西班牙館是一座有藝術性、有吸引力的建築,建築材料是最環保、最傳統的,建築手段卻最先進。藤條設計是建築的一種趨勢,在防濕、防火方面都沒有問題。西班牙館外牆都由藤條裝飾,通過鋼結構支架來完成,線條呈流線型。

陽光將透過藤條的縫隙,灑在展館的內部。

德國館最大的亮點是乙個名為「動力之源」的展廳。在那裡,參觀者可以與展廳內的巨大金屬球進行互動,金屬球會隨著人群的動作及呼聲做出各種回應。參觀者們越踴躍、越齊心,金屬球所產生的能量就越大。

這個巨大的金屬球就像乙個城市,而讓城市充滿活力則需要每乙個人的努力和團結。

第三天,建議遊客參觀城市最佳實踐區,那裡有上海案例「滬上·生態家」、倫敦案例「零碳館」,你可以領略到來自全球很多城市的先進理念,體會到「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在最後一天的剩餘時間裡,建議市民看一下優秀的企業館,如上汽-通用汽車館等。

不過從進入園區的一瞬間,就知道之前的計畫白做了,一切只能按變化來。

2樓:歷史秘辛愛好者

世博園三日遊攻略

世博攻略設計我和家人要去世博園玩1天,請問有什麼的路線

世博展館一日遊精選線路 浦西進入 中國船舶館 水上bus 日本館 步行,預約 沙地阿拉伯館 園區電動車,預約 中國館 步行,預約 主題館 園區bus 芬蘭館 步行 丹麥館 步行 西班牙館 步行,可選擇 法國館 步行,預約 德國館 步行 英國館 步行,可選擇 非洲聯合館 步行 水上bus返回浦西園區 ...

世博攻略設計我和朋友要去世博園玩3天,請問有什麼的路線,問題補充

歷史秘辛愛好者 世博園三日遊攻略 世博攻略大師 三日遊,精華遊 如果有三天時間,那麼可以把每個區域都走上一遍,而且絕對夠時間把每個區域內的精華所在都觀賞個遍。第一天 中國館 世博中心 亞洲國家館 b區 除了有足夠的時間參觀中國館之外,可以在世博中心和主題館之間的中華美食街上享受一下美食,在那裡中華美...

世博攻略設計我和情侶要去世博園玩3天,請問有什麼的路線,問題補充

第一天 重點是浦東a區 中國及亞洲館 8 30來到耀華路出入口排隊,等候入場。9 00進門,先預約中國館的參觀時間 中國館實行全預約制,預約才能參觀 到慶典廣場,參觀開園儀式。去世博中心,國家館日開幕式。接著,參觀主題館。午餐時間,去中華美食街。回頭,在演藝中心看演出,去中國館參觀。往東,看眾多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