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爬黃山要注意些什麼,雨天爬黃山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9-16 21:44:08

1樓:笑臉藍雨

1、雨天爬黃山不要打雨傘,拿傘就不能空手了。

2、雨衣不能太長,最好是衣服和褲子的,這樣活動方便。

3、一定穿雨鞋,帶眼的鞋子都可以,穿其他的鞋子在雨天爬山時間長的話,在出汗時不能保持鞋子的通風、乾燥,不能換鞋子襪子時,對腳不好。

4、不要怕溼鞋子和大腿下邊。在雨天爬山,要能不怕溼鞋。或者多帶一雙雨鞋、沙灘鞋。

不下雨的時候換換,這樣會更好,更有精神走遠路。戶外活動都是這樣能面對風雨的。有的環境不同,要穿靴子來保護。

5、在風雨中行走,最好的是人的身體沒有其他東西暴露在外面,戴眼鏡的就不同了。要注意眼鏡,最好還要有個帽子,能遮住眼鏡上邊一點的地方。雨衣也許遮不好,因為眼鏡的位置要高點。

走路的時候也會被風吹起,看不好前邊的路。戴眼鏡的人可先戴一頂棒球帽再外罩雨帽,視線會更好。

6、包要注意能被雨衣蓋住的,東西儘量少點。東西要裝好,知道是雨天,就不能帶大的東西。第一是容易淋水,第二是目標大了容易被風吹倒。

包無論防水不防水,東西裝進去之前,都要用塑料袋包裝好。貴重的東西要多包幾層,藥品、底片、火柴等也做好防水。

7、在雨天注意攝像和拍照的防水,以及在攝像和拍照的時候要站在絕對防水的地方,不能讓人給你打傘,否則他注意別處的時候,或者發生意外時,雨水淋了機器。

8、隨身帶的東西,手機等等,要能關閉。在雨天少用或者不用手機。任何情況下都不用。只要下雨就不要打手機。

9、下雨天穿的衣服,只要允許,都要穿快乾的。天冷就帶個換的內衣服。一般多帶個長衫就可以了。

10、雨天走路褲子最容易溼,如果可以,就要把褲腳都捲起來。不要太高,也不要在乎衣服溼不溼,走好路才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可能性很小黃山天氣預報只能是個大概最準確的是光明頂氣象站的預報了: http://www.

hstqzx.gov.cn/main950.

aspx有云海日出等的預報天知道雨衣保暖走路看路看風景不走路

七月去黃山要準備什麼,注意什麼和關於索道之類的問題

3樓:夜色乘涼

帶上來吃的喝的保暖的衣服毯子就夠了源,山上山bai

下晝夜溫差還是很大的,du切記事先zhi在山下買好一次性雨衣,山上dao氣候變化大。

長袖秋衣。一次性雨衣,特大號的最多五塊錢,能砍價到3塊,火車站附近很多阿姨兜售的。山下買一根木頭登山柺杖10塊錢,減少膝蓋壓力,爬到後面有可能兩腿發抖站都站不穩。

窮遊的話自己帶泡麵麵包巧克力水上去,山頂泡麵12塊一盒,營養快線15塊,礦泉水10塊提前訂房,山頂多人間這個季節130-150吧。

基本就這樣,既然安排兩天爬山,時間還是很寬裕的,建議從西線慈雲閣徒步上山,走東線坐纜車下山。西線風景很好坐纜車有點浪費,不過也相對比較難爬,年輕人建議還是徒步爬上去比較有意思。

時間規劃和路徑。早上去黃山的車儘量趕早不趕晚,這樣可以看到日落,不然就看不到了。路徑的話查查攻略,看你想走哪個路線,遊玩一天還是兩天。

建議黃山還是2-3天,這樣時間不緊張,還能看見很多美景。

7月份去黃山旅遊攻略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去,7月份因暑假,人較多。特別需要注意的是:山頂上紫外線強,注意防晒(我的胳膊就晒傷了);提前做好充分的準備,隨時關注天氣,根據天氣調整。

我們原本打算到達的當天在山下玩翡翠谷等,但當天天氣很好,預報說第二天也好,第三天下雨。我們想看日落日出的,所以臨時調整當天上山,第二天下午下山。因為天氣好,欣賞到了非常美妙的景色。

第三天我們在山腳下玩,當天雲霧籠罩,山上什麼都看不見。

黃山處處皆勝景,但最險峻的是天都峰,最奇秀幽靜的在西海大峽谷。遊玩黃山則是“黃山美不美全看你一雙腿”。當然還有更重要的是看老天爺給不給臉。

天氣好美景、雲海、日出都看到,天氣不好就只能“抬頭是霧,兩邊是樹,低頭走路,直奔住宿” 。現在天都峰不開。強烈建議去西海大峽谷。

我們的路線是:

我們是準備住排雲樓賓館的,是中午上山的:

第一天中午:湯口換乘中心(乘坐新國線大巴19元/人,都要乘車才能到登山口))--- 雲谷寺(乘纜車)---白鵝嶺---黑虎鬆---豎琴鬆---始信峰(原路折回)---黑虎鬆---北海---西海飯店---排雲樓(入住放行李)---西海大峽谷北入口---大峽谷一環、二環(走不動可以不去二環)---排雲亭或丹霞峰(日落)---排雲樓(入住休息)。

第二天:早起丹霞峰(看日出)---返回排雲樓用早餐,取行李退房---飛來石---光明頂(看日出)---天海----步仙橋(原路返回)——天海---鰲魚峰---蓮花峰——玉屏樓---迎客鬆---(可乘纜車下山,我們是走下去的)---老道口---新道口---半山寺---慈光閣(坐大巴,回山下酒店,好累,泡泡腳,美美睡一覺)

步仙橋是西海大峽谷的另一側。不這麼走的話,也可以從排雲樓那邊坐纜車到谷底,從谷底爬到步仙橋。當時我們就偶遇幾個從谷底爬上來的,從谷底爬上來更辛苦些,但景色據說也好些。

第三天:上午:翡翠谷(也可以去巨集村),下午返回。

山上一般而言一天半可以了,嫌累的話可以兩天。

去麗江爬玉龍雪山需要注意什麼,去麗江的玉龍雪山需要注意什麼

蜂蜜土豆條 1 高原反應不用擔心,上了玉龍雪山都沒什麼反應,植被保護得比較好,和同海拔地區相比氧氣濃度要高,只要別劇烈運動。2 還要準備一些巧克力之類的高熱量食物,高原地區這是必備的東西。3 還有衣服一定要帶夠,香格里拉常年氣溫都比較低,特別當在雪山玩耍的時候就更需要了。如果自己的衣服穿的夠多,身體...

跟團去爬玉龍雪山要注意什麼,請問到雲南旅遊,去玉龍雪山跟團玩是不是上下山座索道啊,或者是爬上去要多長時間

跟團去導遊會規定時間,有乙個小時的,有乙個半小時的,包括來回坐纜車排隊的時間,來回坐纜車的時間,拍照的時間和爬棧道的時間。在規定的時間內,又想多拍 又想爬到4680公尺的地方,而又想集合不遲到,是幾乎不可能的。我認為4680公尺一定去要試著爬,不然會是個很大的遺憾,而這期間休息就要占用很多時間,所以...

7月去敦煌旅遊要注意些什麼啊自助遊只有2女生

豔陽 注意防晒,多喝水,那邊很乾。可去景點有莫高窟,交通方便,有巴士可以到。月牙泉 鳴沙山,打車10塊。雅丹魔鬼城,路比較遠,包車去。途中可去河倉城,陽關。去敦煌旅遊需要注意什麼?7月份去。 要注意防晒,防止中暑!這是最最重要的,因為7月敦煌的溫差特別大,中午地表溫度特別高。維納新娘婚紗影樓有情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