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上面有拒絕入境的章影響下一次入境不

時間 2021-09-15 08:55:57

1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影響的

要是再申請簽證的話可以寫封解釋信試試

但是希望不大

2樓:

樓上的,不要誤導人好不好.換了護照本,也換不了烏克蘭邊境處的記錄

這樣做是沒有用的!!!

過了拒絕入境的期限,理論上是可以再次簽證入境的,但是我估計由於你有不良記錄,邊境的移民官會對你檢查盤問地更加仔細.而且會在你上次被拒絕入境的理由方面更加註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上面有拒絕入境的章,下一次是會被拒絕入境的,也就是至少五年內再也拿不到簽證的。即便下次要申請入境簽證,還是需要更換一本新的護照。

簽證(visa),是一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概括的說,簽證是一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其駐外使領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換了護照,在烏克蘭還是有檔案的

主要是為什麼別人擋你的關

別是什麼覺得你作假啊什麼的,解釋清楚可能還有希望

5樓:

6個月拒絕入境時間已過,可重新辦理簽證,有過一次拒絕對以後的簽證入境都會產生不太好的影響,不過沒有絕對的事,可以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6個月拒絕入境時間過了以後,你可以重新辦理簽證 你直接換一個護照本 沒什麼影響!

7樓:奶油and巧克力

你好倒黴,烏克蘭方面肯定會對你的檢查特別嚴格滴!!!

8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基本上是肯定的,也有例外

一次簽證,第一次拒絕入境,可以過幾天再入境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被拒絕入境的簽證一般會被作廢掉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為什麼被拒決入境了,查明原因才好。

11樓:鷹飛國際羅老師

需要看是因為什麼原因被拒絕入境

出境護照蓋了章,入境簽證沒蓋章,會不會影響下次辦簽證

12樓:

不會的 放心吧 我在南美 回國的時候 出境也不給蓋章,入境的時候蓋章了。

在美國結婚隨了丈夫姓,綠卡與護照上面的姓氏不同,如何辦理護照加註

美國領事館也沒有權利改你的護照名字啊,讓他們幫你改綠卡的名字?護照加註也只能加註你的曾用名拼音,我覺得姓應該是不能改的。或者你遇到個jp的辦事員吧,我老婆加註過,很和氣的jc叔叔和姐姐幫著給辦了。you should do this before you go back to china.this ...

如果護照遺失後補辦新護照,原護照上的簽證該怎麼辦

芥末留學 如果你的舊護照遺失,那麼需要補辦新護照,並保留舊護照的遺失證明。對於之前出國的記錄,包括出入境海關的蓋章,這些是存檔的,也就是輸入你的舊護照號即可查詢到 還有一些有效期內的簽證,這些簽證是要補辦的,因為已經丟失了,有些國家在這種情況下不需要補辦 就是舊護照到期了,那麼持新舊護照一起出關,就...

持中國護照入境 澳洲護照出境的問題

狄辰君 沒有外國簽證,邊檢是不會讓你出境的。你可以隨便用中國護照辦乙個容易簽證的國家,比如新加坡,汶萊,泰國,馬來西亞,南韓。然後買從那個國家的中轉的機票,到了中轉國之後再使用澳洲護照。至於香港中轉,有了外國簽證後,也可以從大陸的任何地方飛到香港,然後從香港出發到澳洲,這樣就不用經過第三國。你的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