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人。想玩半天。怎麼安排好

時間 2021-09-13 19:32:30

1樓:董小姐一人一份酸菜魚

去逛逛街,看看電影,或者去一些景區轉轉,也可以去ktv唱歌,也可以組團玩遊戲,半天時間一會就沒了,好好珍惜。

2樓:

節目就很多啦,文明一點的一起看電視。一起看電影。一起去買菜,然後回來燒飯。或者。一起打麻將。四隻腳湊一桌。或者三打一,都可以。

3樓:

這個的看你們四個人想文明玩法還是小資玩法還有燒錢玩法了,四人正好怎麼玩都有道理

4樓:life夢裡漂

打麻將,ktv,看電影,吃飯,或者一起來個自駕遊。都可以的。

5樓:幸運的楓陽

一起四個人

想玩半天

可以去郊遊

到達目的地後

可以去釣魚

去燒烤既好玩既好吃

6樓:武玟玉

逛街,吃東西,看電影,打遊戲,ktv。

一般都是這樣子的。

吃東西可以選一家夢想已久的店,有期待感。

女生的話還能逛逛衣服,男生好像經常是聚在一起打遊戲。

7樓:背影

四個人玩半天怎麼樣也能玩,比如打麻將,爬山,出去轉逛街,打打撲克什麼的

8樓:浩海高峻

四個人自己安排唄,打麻將也可以,剛剛四個。

9樓:

要是想出去就郊遊,要是不想出去就在家裡聊聊天,打打牌。做做飯,喝點酒,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性別 就看電影和吃飯 半天夠了

11樓:

看電視打撲克打麻將接成語

12樓:庹悅欣

先去遊樂場玩會 再去電影院 然後再去吃飯

13樓:渤海郡國

開車去附近郊遊,正好一個車。可以準備一些燒烤的材料。選擇一個有山有水有風景的地方。支起帳篷,打會撲克,喝會兒茶,都是不錯的選擇。

14樓:天真可愛真賣萌

四個人正好一桌,可以打麻將

15樓:

找一個小鎮又有吃的又有喝的,又有玩的。半天就可以吃喝玩兒了。

16樓:

打打撲克,逛逛街都挺好的。

17樓:遊戲黑洞人兒

從房間裡出去你們就知道去哪兒了,沒出房間永遠沒有目的地

18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人可以吃個飯,然後找個歌廳kk歌,再吃個燒烤,我估計就得晚上很晚了,只能早點回家睡覺了。

19樓:曾順鳳

有時間出去旅遊,旅遊也行一輩子也沒有多長時間錢是抓不完的

20樓:優曇缽花

到遊樂場玩上二個小時,然後看一場電影,電影看完後一頓快餐就可以了!!!

我們是四個一起玩遊戲的。求四個字的遊戲名字!

21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隨便選啦,找個字首,後面自己選就ok啦,四個人,天地玄黃,宇宙洪荒之類的,或者八卦里弄幾個出來,乾坤坎離震兌艮巽,或者金木水火土風電雷,隨便搞搞啦,一個系列,關鍵要符合自己個性

22樓:從零開始

誅仙四劍

誅仙劍戮仙劍

陷仙劍絕仙劍

23樓:斜灬劉塰

_____暖風↗

_____寒雪↗

_____細雨↗

_____靜水↗

24樓:匿名使用者

冷在骨zi裡, 傲在骨zi裡, 還有狂…和狠… 就是x在骨zi裡,

25樓:仍黛守從珊

隨便選啦找字首

面自選ok啦四

玄黃宇宙洪荒

類或者八卦

弄幾乾坤坎離震兌艮巽

或者金木水火土風電雷

隨便搞搞啦

系列關鍵要符合自性

26樓:華穎卿後卿

請問為什麼要默默2字

有啥含義

其他的不是更好

比如草鞋舞神

我爸剛弄死你

不是跟好玩

你好,我們打算高考後4個同學一起去廈門旅遊…從廣州坐飛機去…打算自由行玩5天…請問怎樣安排好時間? 30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青島好了 比廈門好玩很多

以前我們是六個人,現在有一個人實習還沒回來,我感覺跟他們四個一起玩,我就像是多餘的,我怎麼樣才能…

28樓:生活中的無奈

瞭解他們的喜好

看是否能夠

和他們一起

去**這些吧

29樓:專開

因為沒有相同的愛好?

今天我們4個人一起出去玩,我男朋友說不想開車,就坐他朋友開車一起去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次有點小心眼了。

你們沒有安排好,一是你坐到副駕駛,二是你男朋友的朋友坐副駕駛,這樣才比較合適,你的小心肝也不會如此疼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只要愛對方 都會吃醋

自己最後會和誰在一起,是命運早就安排好的嗎

以情佐酒 人的一生,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而你之所以能夠從中找到對的那一個,說白了就是一種莫名的緣分。俗話說 百年修得共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其實兩個人從陌生到熟悉,再到相知相伴,都是有跡可循的。兩個人結為夫妻,不僅僅是一種親密的關係,更是一份責任,兩個人組建成為一個家庭,依靠的也是彼此的信任和理解,...

一起吃飯的同事,我們是人一起的,人在我們前面打好菜,順便拿了三雙筷子,是她分的筷子,最後在

能用就好 何況有人幫你打飯了!別人給你打好飯菜 就混個好筷子 不應該嗎?這個都糾結 你反而顯的小家子了 謝小新 如果是我,我也會重新換一雙筷子的。如果我是那個同事,我可能會說,這個筷子不太好,我去拿過一雙。其實我覺得這只是一件小事情唉 還不老de貓 直接說出來就是了,這種小事情不用計較,但要說清楚,...

我們宿舍人,想玩一款打怪升級類遊戲,能一起之類的,求網路遊戲現在玩的人多點的,急

撫禽的人 夢幻西遊就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初期要花錢的。 惲辰釗 dying light 生活娛樂旅遊 4個人。天龍八部。你們可以一起副本。一起升級。一起打架。一個人玩。em。三個人玩。天山。你們4個人在一起。誰也不怕。也可以做。代連。帶小號要錢。去看看把。真好玩。我玩了五年了。 你猜mi在幹什麼 地下...